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先努力成就自己
2009/11/23 07:42:44瀏覽382|回應0|推薦4

要感動一個人 必需先感動自己

想改變一個人
必需先改變自己


學習 沉穩 學習  靜思 

學習 懂得為別人著想 保留各自的空間及餘地

是我目前的功課

我太過於感性

什麼事 都想急於分享

卻不見得 每件事都是適合對方

很多事 都是想了就直接去做 

卻很少
深思後再行動

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跟信任


我希望能讓自己蛻變得更美好



要先努力成就自己

ㄖ後才有能力成就他人

這是我目前的感受與領悟

在早餐店的這段時間裡 

不只幫助我身體變健康

連腦袋都健康起來了 XD

真的是整個 身心靈受惠頗深 

真是太棒了!!


感恩 

所有照顧我 關心我的每一個人

我也愛你們

平安 喜樂

天氣冷 大家要注意保暖

保重身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52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