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嘻!有新朋友陪我喝營養早餐囉~
2009/10/08 22:02:52瀏覽431|回應0|推薦12


她跟我一樣都28歲

超正的 很會打扮

身高1米6多 體重42耶 好羨慕的身材唷

辣咩~~

跟她認識也蠻奇的啦

我因為做雷射嘛 一個月眼睛不能碰水 所以需要人家幫我洗頭

我去的時候 她就說:疑!妳也有在吃營養早餐對嗎?

我說:對阿 妳怎麼知道~

她:我有好幾個客人 都有跟妳一樣的大水壺 他們都說喝起來不錯

我:是阿 超棒的 我的臉都變尖了 而且上大夜也不像以前那麼累了

她懷疑地瞄了我一眼:妳該不會是店家派來的吧?

我忍不住笑出來:不是啦 我在當護士呢 

她:是喔~ 

她說當時 是有想去喝 可是過一下又打消念頭..

然後 我超嗨的跟她說了很多店的事

在店裡享受早餐 超優閒得啦 還可以解壓 跟人家聊天 大家都很開心~

每個人都是笑瞇瞇的 還有很多成大的醫生跟教授也跑去吃

她:哇 這麼養生喔~

我:對阿 妳看! 他們這些高知識水準的人都有在吃 一定是這份早餐有什麼吸引他們的地方

她:聽妳這麼說 我也好想去吃喔~

我:我有招待卷耶 妳要嗎 可以免費吃一次早餐 看合不合哦!

她:真的嗎?我要一張!!

然後又看了我一眼:妳一定是店家派來的啦!連招待卷都有了!!


超可愛的啦!我忍不住被她逗笑了~

我是護士啦!我有跟他們拿一些招待卷是要跟我好朋友分享的

名額有限ㄋㄟ

看妳也蠻想去的 所以才想給妳一張去試試的說~

不過 我東西放在家裡

等等要上課再拿過來給妳

結果

我一回家看雜誌看過頭= =

看到七點才去上課

就先沒拿去給她

當我下課繞去她那的時候

她看到我很開心 還忍不住跟我說:我還以為妳不來了咧

看她這可愛的反應 我就忍不住又笑了:我有個胖胖的同學 看我瘦得這麼漂亮 跟我狂盧說他也要來喝早餐

所以我有拿卷給她

她哇哇大叫:妳該不會把我的份給他了吧!! QQ

我:沒有啦 有留妳的 安啦 明天一起吃早餐唷!


早上 我下大夜到了早餐店

還跟敏敏公婆聊了一下天

她就來了

我:hi 啾冷~妳來啦 真開心看到妳!

她叫jolin

啾冷~ XD

早餐第一杯是蘆薈汁 有著 健胃整腸 鎮靜消炎的作用

會依個人體質 喝起來有不同的味道

苦 澀-酸性體質

酸 甜-偏中性

甜 -鹼性體質


對我而言 每天味道都是不一樣的

我第一次喝 第一口喝是澀澀 第二口是酸酸的~ 這是傳說中的喉韻嗎 冏..

第二次 第一口酸酸的 第二口甜~ 還會回甘咧!XD
 
第三次 酸酸甜甜的

今天喝起來是甜甜的 真好玩 喝個早餐而已 還這麼多采多姿

結果 啾冷喝起來是消毒水的味道

哇靠 傳說中的夢幻之味.... 沒啦 只是超好奇 喝消毒水的感覺是啥FU~

別叫我喝 我一點都不想喝= =

那體質很不好呢 會醬子表示身體器官已經受到化學性氣體得影響

我問她:妳美髮做幾年了?

她:十年啦!

我:哦..難怪@@

她:難怪什麼?

我:因為妳長期做美髮的工作 每天都要噴跟碰這些化學藥劑

無形之中 妳的呼吸道跟皮膚也把這些東西都吸入體內了

看來 妳真的需要好好調一調了QQ

啾冷~我們一起加油吧 XD~~

我跟啾冷 都是拿紅色的大水壺唷 ㄒㄒ

2009/09/22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389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