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月生日趴
2009/10/11 01:56:45瀏覽433|回應0|推薦2

哇塞~

今天超開心的啦!

中午跟大哥還有敏敏去享用幻想的手作料理




減肥期間還能這樣吃

未免也太爽了點吧>_____<"

要節制 XD

我年底要穿比基尼呢!

還要搞聖誕舞會 XD

大家穿兔女郎裝  男生包丁字褲好了 哈哈!

可是藍帶起司豬排真的蠻脆的 好ㄘ...( 罪惡 

下午重頭戲來啦

踩氣球 大家都瘋了 踩得不亦樂乎

結果被經展拿到氣球王 還有拍照唷

不過好多照片在敏敏那唷

我就先把我相機的PO上來吧!CC



再來是切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 超開心的啦

裡面還有小小提琴家呢 超棒的 在成大演奏過唷!

她還現場教大哥拉小提琴 超可愛的

還有頒獎跟摸獎呢

大家玩的樂不可支

摸彩的時候 我說呀 每個人要分享一個笑話才給摸唷

第一個是心怡壽星

糟糕!她想不出笑話來呢~

我說沒關係 親我一下 就給你過關啦

大家大呼不公平 XD

不過小可愛還真的親我一下咧  XD

就這樣輪了一圈 每個人都分享過笑話啦

我就很開心的喊收工了


敏敏:旦a~妳還沒說ㄋ


我無辜的望了大家一眼:我是主持人捏 不用講啦 XD (躲~~


敏敏(雙手插腰):主持人是我吧 不行 妳一定要說一個~


我:呃!好吧!~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有一台火車要過山洞

於是 它就說啦!

『屋狼滴A某??』

結果,山洞遠遠地傳來一聲回應~

『ㄨ~~~~~~~~~~』



大家瞬間被我冷到!

XD

恭喜舞舞榮獲最佳冷氣王~~哈哈~~不愧是人氣王啦!!

哎唷!

我的獎狀沒帶回來啦 不然可以拍給你們看說 CC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39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