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踏入草本鮮子
2009/10/05 22:54:12瀏覽447|回應0|推薦1


第一次,踏入草本鮮子是在2009.9.16號的早晨

這麼特別璀璨的日子,我一定要記錄下來~


當下班後,風塵僕僕的我踏進去店的時候,裡面真的很乾淨清爽,

讓我有點小不好意思,那時候店長小敏跟她親親老公,

正悠閒的翻閱手上的書在閱讀。。

裡面還放著浪漫的法國情歌~ 


我心裡忍不住OS:該不會是沒生意吧ˇˇ XD


她們看到我,很親切的開始跟我打招呼

然後跟我介紹她們的早餐之旅 早晨的三杯水

整個就是很RELAX的FU~


使用早餐之前還幫我測量體重

我的體脂肪40 內臟脂肪 4 新陳代謝率1- 2  體重65


在享受早餐的時刻

小敏拿出她的故事書跟我分享

有她的照片唷 



那是兩年前她因為工作壓力太大

搞得自己內分泌嚴重失調,滿臉痘痘,脂漏性皮膚炎 超油的!



我瞪著那張照片半天 

再瞧瞧眼前這位臉蛋清秀的漂亮老板娘

忍不住脫口而出~ 

『妳在騙我吧!』


只見她笑的很靦腆的跟我說:真的是我啦!

然後繼續翻下面的照片給我看



很多都是超胖然後減重的很自然健康

還有那種135KG瘦到85的 夭壽ˇˇ



大部分都有瘦到10-18公斤 

哇塞 好神 



看他們瘦後的皮膚 多好ㄚ ㄧ點都不鬆垮。。



我想起 前天看牙醫不小心瞄到報紙頭版 

大白鯊為了小他29歲的男友甩肉XX公斤

還有加ㄧ張他們兩個的合照

我看了 嚇ㄧ跳 她的臉鬆鬆垮垮的 好像沙皮狗

也太恐怖了吧!



現在想想 

她ㄧ定是沒有使用herbalifeღ   XD



小敏邊看還邊跟我說 有很多高血壓跟糖尿病患者

因為使用這個產品而達到改善

老實講 我很心動

但不見的馬上行動 加入會員啥的


再吃早餐的時候 老闆又問我ㄧ句:你想賺點外快嗎?

『想!』我的眼睛都亮起來的~ 超想的好咩~~ 


然後,

可愛的小敏就問我:明天高雄有ㄧ場成功訓練營 妳要不要去聽聽看

我:啥時候阿 我明天還是大夜說

小敏:早上10點集合 到下午五點

我:冏。。。

那很累耶。。。

小敏:來聽聽看嘛!

我想了下,如果這次不去,過兩天我開學了,上班加上課會更沒空吧= =

好吧~


小敏就跟我說:要繳報名費300元

我心裡os:還要繳錢ㄛ= =



於是我就問她,在哪裡上課呢?

『高雄金典酒店。』


恩~還不賴嘛!

反正還有專車接送,諒他們也不是來騙錢的。。

(不知道~~小敏看到這邊會不會想掐我 XD  )

於是 我們就訂好時間~

我就回家睡覺拉ˇˇ

那時候的我 還不知道 她們就是herbalifeღ 


∮herbalifeღ  充盈我生命中的每一刻美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38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