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發生一件讓我很難過的事
2009/11/11 13:18:51瀏覽373|回應0|推薦10
昨天

發生一件真的讓我很難過的事

那天八號我不是有跟陳霆拍照嗎

他得到肺癌的媽媽,後來因為吃了跟我一樣的健康的早餐 而把身體整個調理好

現在很開心的全家人一起開早餐店 他還跟我分享他們開早餐店的快樂照片呢

然後

我現在醫院裡面有一個住民是肺腺癌

在一個月前爆發症狀 

本來是可以唱歌跳舞跟家人一起生活的

現在只能軟弱無力的躺在病床上

因為做化療的關係 她的頭髮都快掉光了

不能言語 每餐都要靠鼻胃管餵牛奶

我看了真的很心疼 

思即此

我就問了陳霆夫婦 要怎麼幫助那一家人呢?

陳霆太太跟我說:請把他們的家人帶來

在11/14台南辦的健康講座

他們會分享他媽媽的故事給大家聽

我從台北搭車回來台南的那天凌晨

我告訴我自己

一定要跟他們說這個訊息

我那天算休假 到台南已經是早上四點多了 我瞇嚕一下

八點半出門來到醫院 跟那個肺腺癌住民的先生 分享這個訊息

並邀請他帶他家人來參加11/14的健康講座 請他務必要跟他的家人說

然後我就回去了

結果隔天上班 主任說 院長很生氣
 
說我怎麼可以拉院內的住民做生意

還要來醫院跟大家開會


我就整個很無言

我跟她說:

我只是單純的想幫助他們而已~

第一點 我那天放假 並不是用上班時間的時間 做其它的事 

第貳點 我並沒有叫他們購買任何東西

第三點 我只是純粹的邀請他們來參加健康講座而已

就醬子




主任說他們不需要之類的 請我別再去打擾他們

今天

我來到醫院上班

那個肺腺癌的住民 因為高燒不退 大量腹洩在昨晚送醫了

我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夠給阿嬤一個機會

唉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487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