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夢一場
2009/08/24 14:29:04瀏覽380|回應0|推薦5

你要我怎麼忍受

早上洗澡護士幫忙換床單就算了~ 因為二樓只有一個看護要洗跟顧...20來個老人家...

掩面而來是陣陣刺鼻的尿臭酸味 望眼看去每個老人家都躺得橫七豎八

鼻胃管老人家吃的不是牛奶而是不知道什麼東西打成一團泥漿的黏稠食物

綠綠的帶點乳酸味 滴都滴不下去 還要用空針強迫打入 根本就是想把每個老人家都搞到胃潰瘍嘛..

那味道 我聞了都想吐了 不要說要我把那些東西灌進老人家的胃裡 我不想造孽

天氣熱也不開冷氣給他們吹 熱的他們滿身的皮膚病 有的頭都長瘡流湯了..

只因為老板女兒說了一句 我看他們躺在床上 也不覺得他們會熱..

真的 妳要不要來躺躺看....

老板娘中午在前廳吃飯還開冷氣吹= =


我光看到那些老人家有著半夜睡覺會癢死人的疥瘡

我都為他們感到難受

還有那種非拋棄式的抽痰管

你痰抽完抽一抽 還要留起來 用消毒水洗一洗 再留著抽

望著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換過的抽痰管 這才是我想離開的主因

這種超級不人道的手法 不搞得每個老人家都TB才怪

還跟我說 他們抽痰水還一個禮拜換一次 我真的快瘋了

那種東西用過一次就該丟了吧!!

真的 惡夢啊!

我還能在裡面待了半天把所有護理工作做完 才走 真是佩服我自己

雖然沒辦法當個香香小護士

但也別滿身的酸臭味嘛

真的不誇張~才待不到五小時

身上護士服沾滿了酸臭味道

這真的叫人發瘋..

我真得受不了

真是惡夢!

這種地方 收費還收一樣

我暈倒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25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