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差勁的護理人員
2009/08/18 01:47:08瀏覽458|回應0|推薦7

本以為來到新的安養院 就可以安靜快樂的安享天年

結果卻又誤闖機關重地


到職之前 主任有問我認不認識大夜班的護士 又跟我探聽她的風評

我知道她風評不是很好 但我也不想亂說話害死人

我只說共事過一天 不過那天跟她交班完我就離職了 

她當時是接我的位子 我對她不清楚


今天上班第三天 值小夜

在對藥的時候 發現有個阿伯的中午藥 沒有發

我就問護理長:阿長 你阿伯的中午藥沒發到唷

阿長:有喔?可是我記得他中午沒藥阿~

我:可是藥盒有藥呢~

阿長拿過藥盒取出藥 便走向阿伯的房間要拿藥給阿伯補吃

我腦海響起阿長說過記得阿伯中午沒藥

於是我查給藥紀錄單 耶 中午真的不須要吃藥呢

連忙起身跑向阿伯房間 搶過阿伯手中正要吃下的藥

我:還好沒吃下去 阿長 阿伯中午真的沒藥

無言了 怎麼會這樣

我們查看藥物之後

發現那是降血糖的藥

點點點


我:怎麼會這樣....

阿長:其實我跟妳說 早上大夜在跟我說 妳藥都排錯 

阿罵的降血壓藥排到阿公的藥盒裡

結果她一個一個重對藥 一個一個重排



我:怎麼可能 我一個 一個對耶..

阿長:我也覺得很奇怪阿 很不合邏輯

我:而且 要錯也是全部的藥都錯阿 

怎麼可能中午就多那顆阿罵的血糖藥在阿公的藥盒裡



太詭異了吧!!



我們拿出藥袋 也發現藥物都在該住民的藥袋內 沒有錯置

我整個就是很無言

阿長:她想用這種方法陷害我們 沒關係 我們自己心裡知道就好

我會有對付她的方法..

 

XX的

幹嘛做這種事阿 我超火的 

不是因為自己平白被陷害而火 

而是

幹麻拿住民的用藥安全當陷害人的工具

萬一吃錯藥搞出人命怎麼辦~

真的有夠差勁的!

爛透了!!

 

 

我都不知道接下來的班該怎麼上下去了

 

還好她再做也沒幾天了 不然我真不知道又要搞出什麼飛機來了

 

 

剛她來跟我交班的時候 

 

一直抱怨工作忙 大夜事情多 要對藥 要顧病人 要消毒 要怎樣怎樣的

 

我又交待她一些阿長交待下來的事

 

她又回說 乾脆事情都丟給大夜班做好了

 

我真的很無言 也懶的跟他說什麼

 

那個班不是 要對藥 要顧病人 要怎樣怎樣的

 

白班比大夜忙三倍呢 

 

小夜比大夜忙1.5倍吧

 

真不知道你再叫什麼叫

 

而且全安養院總共才7個住民耶!!

 

6個都會走路講話的

 

1個須要翻身拍背的 翻身拍背也不用你來

 

有看護在..

 

你是在累什麼阿 

 

我真的搞不懂呢

 

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要知道~~

 

愛抱怨的人永遠不會成功!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梗在那裡~~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234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