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想到...生平第一次使用紅鈴
2009/08/31 23:24:07瀏覽370|回應0|推薦4


臨時被找去當24小時看護~
照顧一位失智的阿桑~~
陪他住在重症病房中ˊˋ..

沒想到...生平第一次使用紅鈴~~

竟然是因為照顧的阿桑扯我頭髮去撞牆~~喔買尬~~
還好他力氣不大~~不然我應該頭破血流了~~
真擔心被毀容 哈哈 ~~~

而且這個阿桑色色的
一直拉我衣服 然後看到乳溝就很高興
我無言惹...


這個阿桑有點色 老愛對我襲胸
然後發出 嘿嘿嘿的奸笑聲
喜歡抓人打人


昨天下午我陪她逛大街 還衝近其它病友的房間要打人
我連忙阻止她 但也嚇壞其他人 大家都說好怕
在精神病房住久了 感覺自己也像個神經病似的

我突然發現我像我家的比比 再陌生環境 會窩在固定的角落裡 慢慢熟悉
然後學著走出人群跟人接觸

這邊的病友都很可愛 很友善
會主動跟人親近問好
護士也很可愛..

晚餐陪著阿桑吃飯後看電視
她會轉過頭來看我的臉 我就會呼喚她的名字
然後她就會笑咪咪的摸摸我的臉 摸摸我的頭髮..然後拉起我的手親了親

看她這樣我真的很心酸 好好一個人 被失智症折磨成這個樣子
而且失智症是不可逆性的 無法回復原來健康的狀態 只能以症狀治療 減緩病症的惡化. .

接連兩天晚上 她都性情大變又吼又叫又抓的
被護理人員帶進保護室觀察 還打了鎮定劑
她們粗暴的壓制手法 我看了都覺得好痛
只能在旁邊喊 小力一點 阿桑有骨質疏鬆症 別抓的太用力

由於她發作起來就會亂抓人 所以我昨天回家的時候
帶了個小娃娃給她 是只柔軟的小熊 無任何傷害性

算算這隻小熊也陪我睡了兩三年了
我跟她說 小熊天天陪我睡覺的呢 現在我讓她陪著妳 你要乖乖喔
生氣緊張就抓小熊 別亂抓人
她就笑咪咪的 喜歡抱著小熊睡覺
我看了心底也覺得高興

其他人都一直問我們是不是母女 XD
接連在醫院睡了兩天 冷氣太冷 我感冒了
喉嚨有點痛 早上起來阿桑還是睡在保護室
我就問護理人員 我是否可以出去看醫生
她們說好 我也打電話知會阿桑的家人說我要去看醫生
對方同意

然後中午去拿朋友寄給我的東西 環書~~

大前天從台中回來 結果忘記帶鑰匙 都快到台南才發現
真是冏了一整晚 後來才請朋友宅配給我
可是我又臨時被叫去當這個阿桑的看護
東西寄到我家也沒人幫我領
只好改寄到請我幫忙照顧的老板那= =

結果醫生跟護士就打電話跟老闆反應
我外出的次數太多

老闆有問我 是什麼情形
我跟她說:我只有買飯的時候才會出去 通常家屬會來替我
早上的時候要去看醫生 也是有經過家屬的同意

我離開家屬也會在那邊替我
然後她就說 她有另外找一個看護 晚上來接我
so 我自由了 XD

被趕鴨子上架的滋味真不好受
24小時付我1500的工資
我覺得我被壓榨了= =
好歹我當護士時薪是120呢QQ~~

對方家屬又很囉唆~
說我給她衣服穿得太薄
又念我自己會穿外套 會覺得冷
阿桑就不會冷嗎?

重點是 這個阿伯
你有留任何外套在這給阿桑穿嗎一 一
東西是你們帶的 在你們家耶 = =

我被他念得很不爽~
回了他一句:她這邊沒保暖衣物阿 不然我把我的外套脫給她穿這樣好嗎?
他就電電了= =

而且他跟我講話的時候 我的眼睛都會注視著他
但當我跟他講話時 他都會別過臉去

感覺超差的= =
謀禮貌的歐吉桑
看在可愛阿桑的份上
不跟你計較= =

但願阿桑能夠漸入佳境
更希望新來的看護可以照顧好她^^
一定要幸福唷~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27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