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欣賞-『大隻佬』。
2009/02/06 01:31:03瀏覽422|回應0|推薦7

最近常往來於台中高雄途中,最經濟又實惠的選擇 莫過於搭客運了。

在車上司機不免俗地放著電影供乘客觀賞解悶。

記得那天出發的時候,車上撥放劉德華所主演的『大隻佬』。

老實說,幾年前第一次看這部戲,根本看不懂這部戲在演些什麼,

覺得劉德華那身肌肉好醜又好假,不過他仍是演得很有風格!

只記得最後那幕張柏芝藏在草叢後的人頭嚇得我驚叫連連。

不好意思,人家就是膽子小ˊˋ

看過這第二次,才恍然明白這是個很有意義的片子,

難怪劉德華會不計形象的創意演出。

欣賞這部片子的時候,讓我得到一些啟發,跟一種莫名的感觸。

因果、因果,有因必有果。

行善,雖不見得會立即擁有回報,

但,卻能在無形之中替自己消災解厄。

雖說,今世的我對前世的我一無所知,

就這樣要揹負前世因,對這世的自己實在不公。

我想,天理循環,總有他的規律可言。

但規律是天定的,罪卻是人來揹的。

上蒼可曾憐憫這亂世的眾生,為其開一道光明之路呢?

我想地獄已經滿到爆了,毋須再招收新血了吧!QQ

但願上天能賜予 尚在人世間浮沉的子弟們

人人皆能平安 自得 愉快且寧靜。

臥禪

我在佛前坐臥幾度,

月移星轉幾世,

夢醒千秋如幻影,

何苦輾轉反復。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262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