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生日禮物
2008/05/28 18:37:57瀏覽357|回應0|推薦4

這陣子把之前買國華的低利率儲蓄險解掉

因為存六年只有一萬多的利息 真是負利比不上複利

雖然我目前的薪水還不穩定

但我考慮到這筆錢 我本來就是想做儲蓄的動作

所以我還是要找一個管道把它存起來 才不會黑白花

薪水-儲蓄+投資 剩下的才是支出

不這樣子做 任憑再存個二十年 你的戶頭還是只有那一瞇瞇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

薪水-支出  剩下的才是存的錢

可是 你能剩下多少錢來存@@?

存的錢 會不會又會在不經意中一點一滴的領光光一 一"

除非 你賺很多一 一"

還好我在保誠 可以瞭解很多更深一層的問題

同事們也很有愛心 總不厭其煩的替我解答我的疑惑

就感心a〞

最近 可以開始吃正餐

每天早上都可以經理們煮的愛心早餐 真的是好幸福呦!

低頭看了下我日益壯大的鮪魚肚...

呃!我還是當作沒這件事發生好了!

保誠的東西有好多我都很喜歡

挑來選去 不知道買什麼才好

本身也有買保誠跟安泰的基金

再來想買儲蓄 可是現在定存的利率又不比以往的高

加上要追回解約掉的費用

我看除了購買基金 其他也沒什麼好方法@@

定時定額 用力給他存個十年 一定回本+賺錢

不過我又想隨時隨地想可以動用到這筆錢

所以

幫自己買了一張P2 基金附加醫療險的單 當生日禮物^^y

開心

很棒呢!

想想

等我存到第五年 我的帳戶價值金也有五萬多了

這時候呢 我也不用繼續繳保費了 我的價值金會繼續幫我繳醫療險的費用

繳到天荒地老..

多好

然後剩下的錢 系統又會繼續幫我投資

只要我別太敗家把帳戶的錢領光光一 一

我的帳號就會一直生錢 開心的咧

如果不小心有多的錢 我還可以拿來投資加碼

嘿嘿!

真是隻會生錢的金雞母 醬子稱它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我一個月才繳兩千 就擁有

一般住院 3400/ㄖ  加護病房 5400/ㄖ 

意外住院 5400/ㄖ 意外住加護病房 9400/ㄖ

癌症住院 7400/ㄖ 加護病房 10400/ㄖ

....等等之類的享受。

重點是 還有多的錢做投資 多優呀~

這些都是多得的保障@@

說到基金

大家都會怕買到不好的會賠

可是

選對基金很重要 還有長期定額也很重要

基金是以單位數來計價 買的單位數越多 對我們越有利

買基金不能像玩股票 隨時轉出賣出的 醬子當然賺不到錢囉!

因為沒有累積到一定的單位數

我很相信我挑選的基金會賺錢

反正~

選那些有錢人都想買的 那就對了 哈哈!

我把我的投資理財的觀念分享給你們囉!

希望大家能從中得到收穫^^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909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