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大救度 - 見證大集合132
2012/11/15 12:16:08瀏覽262|回應0|推薦0

(纽西兰宝生同修会)阿弥陀佛!我是莲花宝莲。是一位刚归依2年的弟子。在我未归依之前,我面对一些难题而徘徊在十字路口身心疲累之时,已归依师尊莲生活佛的妹妹把师尊所写的文集给我看,並且鼓励我持高王经,希望我的难题可以化解。归依师尊过后,我每天跟着修法持咒。忘了已持了多少遍的高王经,也就在问题显得更加严重而非常灰心时,师尊在弟子的睡梦中点头微笑。就这么奇妙,过了两天我的问题竟然有了转机而整个问题都转危为安。实在是难以置信!读了师尊所的文集,让我了解到自己的佛性。也了解到人生无常,人生短暂。惟有修行方能解脱,自主生死。能够归依师尊莲生活佛是我的福报。弟子一心祈願师尊佛体安康,长寿自在,常住世间,永转法轮。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704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