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大救度 - 見證大集合128
2012/11/15 11:40:18瀏覽151|回應0|推薦0

蓮花金花來自馬來西亞霹靂州怡保富宏堂。皈依蓮生活佛已十八年。蓮花金花的孩子出世時身體健康就不好,經過幾次向師尊祈求加持後健康才漸漸有起色。在某年師尊蒞臨新加坡弘法時,蓮花金花帶著年紀僅有4歲的孩子在走廊跪迎無上法王的駕臨,當蓮生活佛經過母子倆身旁時,瘦弱的孩子竟然懂的向師尊說:「師尊,救我!」,師尊慈悲望了孩子一眼,4歲天真無邪的孩子轉頭向母親說:「媽咪!有電耶!我身上感覺到有電耶!」從那天起,蓮花金花孩子的病情才好轉,至今已經是一位在社會快樂工作的健康大學生。
在某次自己的健康也走下坡時,勤唸上師心咒及高王經,也得到師尊的慈悲加持,病好後拿香對著虛空發願,願有生之年,不論多麼辛苦,也要用自己的生命來護持師尊,護持法務!蓮花金花對師尊的慈悲救渡充滿無名的感激,受訪是哽咽的說:「我只是一個平凡小人物,但皈依在一個偉大聖者的懷抱里,卻得到平等的救渡!所以對於外界對師尊的誹謗真的感到很心痛!」她再補充的說:「祈求聖尊長久住世,不要離開我等無明眾生!眾生越迷惑,就更需要您來救渡!」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704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