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為甚麼要重歸真佛宗2
2010/06/17 13:25:31瀏覽1643|回應0|推薦0

我為甚麼要重歸真佛宗2

沒有傳承才是真傳承

  在談及傳承時,我想明證之「沒有傳承,才是真傳承」的道理,故筆者會將密教之傳承略說一二,雖然,我所知是那麼的膚淺和幼稚,但一開始也足以證明世上真的有傳承來自虛空的道理,因為密教之傳承是始於法身佛毘盧遮那佛,於法界最勝宮,以兩部之傳法灌頂授於金剛薩埵,又使受持兩部之大經。(按:請問這是人間師承,還是虛空師承?)金剛薩埵既承傳法之祕璽,遂結集兩部大經,各十萬頌,納之「南天鐵塔」之內。所謂密教者:即法身佛大日如來說內證的真言教法,其文其義,秘密難曉,故稱密教。事實上,法身佛常放光明,常說大法,因凡夫煩惱障深,故不能見聞,因此密而不顯。

  之後,佛入滅八百年後,龍樹菩薩,應於佛之懸記而出世,開南天鐵塔,親受大法於金剛薩埵,又授以兩部大經(按:請問這是虛空的傳承,還是人間的師承):龍樹菩薩授於龍智菩薩,龍智菩薩授善無畏及金剛智兩三藏,而皆兩部全傳。後來此二人,及金剛智的弟子不空,皆於唐玄宗時,來中國宏揚密法,稱開元三大士,遂為密宗之始。

  由此可見,密教祖師們之傳承皆是來自虛空的傳承,此乃無上密乘最偉大殊勝圓滿的傳承。若說,娑婆世界的教主釋迦牟尼佛雖有人間師父,但,佛陀的成就是由自己而證得,是從宇宙萬物因緣生滅中覺證到法(真理),從實修中發現到法,而非佛陀自己本身去創造法,所以說,法本來就存在於虛空之中,只是看我們如何去覺證和發現罷了。坦白說,我絕不贊成學佛修行的人只是在知法上的修習,即使出家大眾,博士教授從佛經之中的貫通理論,並未實修,卻因此而成為哲學家、思想家、教育家、學者教授又如何?若修學佛法是如此理論化,豈非研究佛學的人全是聖者了?

  筆者藉著此一機緣,與看官們分享一下近年來我對聖尊蓮生活佛的一些感受:相信,每位與聖尊接觸過或親近過的人都曉得,蓮生活佛心中能與宇宙法流之中的一切事物:這包括十方三世一切諸佛,是宇宙之萬物,也是一陣風、一片雲、一條河、一隻鳥、一棵樹……等互相融為一體,全無執著,一切任運自然,起碼這是給人的感覺。(按:心存偏見者例外。佛陀住世之時,有人觀其相貌而皈依,亦有人常見其相貌,仍然對佛無情的譭謗和陷害。)因此,與師佛相處,總是會發出心領神會的微笑,心中輕安詳和,心曠神怡,包涵一切,完美無礙……,難道這不是聖者給人感覺的瑞相嗎?從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給於人的感覺,可知其無上法流之傳承灌於聖尊身上,融為一體的珍貴無上傳承。

  固然,世間的密乘之傳承也殊勝無比,但密教在經歷了數千年之歷史的過程,已使其分為紅、黃、白、花四教,各有其殊勝密法,唯一可惜的是:在徘徊古老傳統的密宗各教門派邊緣的諸多眾生,仍然不能登門入室,而又無一活佛上師能圓融四教,將最高的成就法,按其層次,從最深奧的心法、口訣、義理、事相儀軌由深入淺出,詳細剖析解說之。現今唯有聖尊蓮生活佛如此傳法,能獲得聖尊每日於真佛密苑開示佛法之行者,必然讚嘆聖尊之慈悲和偉大,更因此而深信其傳承是來自虛空,若非如此,又怎能精微奧義,深入淺出的闡釋四教之最秘密無上珍貴的大法呢?可悲的是,現今佛門顯教卻是攻擊密教最激烈的宗派,並指密教只重儀軌事相,沒有知法上的研究,殊不知密教經典中亦有說理,如此纔是圓融無礙的中道。在密宗的經典中大日經有云:「心不在內,不在外,及兩中間,心不可得。」又說:「虛空是菩提,無知解者,亦無開曉,何以故?菩提無相故。」更有:「云何菩提?謂如實知自心。」「心虛空界菩提,三種無二,此等悲為根本,方便波羅蜜滿足。」可見密教乃從無上法王覺心中流出也。可憐,某些法師自高自大,學問不足,自以為是,抨擊密宗為快熟麵,孰不如都在譭謗我佛如來之正教正法,雖然密教修持之法較重儀軌,但未說過不要知性深奧之理法呀,若以此言,攻擊密宗則大錯特錯矣!眾所週知,凡修密者,必須由顯入密,先修學顯教十多年,才可由顯教轉入密宗,而單單是「四加行」法的相應,已可證於六地菩薩,修持上又可分為「內證法」和「外修法」,「四加行」又分成內外加行,金剛弟子修法精進,層次分明。就以真佛宗而言,凡欲皈依學法者,在被灌頂加持之後,即得傳承加持之力,由聖尊觀察其因緣,才傳授密法。通常,初皈依者,大多數,只是吩咐持誦「上師心咒」、「真佛經」或「高王觀世音真經」數十萬遍。當然,只是依學法者之根器因緣而分別。經過一段日子的修持,層次有所提昇或相應的話,必會受到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再次灌頂,咐囑再進一步,實修另一密法。(按:筆者見有些同門修持多年,仍是「上師相應法」和「本尊法」是畢生修持之密法,以此而言,怎能算是快熟麵呢?)

  筆者在此告知諸位看官,真佛宗宗派之宗旨清楚明白,是以「明心見性,自主生死」為宗旨,而修行者亦注重其傳承,以「敬師、重法、實修」修持之指南方針。凡欲修法者,必須一層一層去求灌頂,一層一層按部就班修持,而且若在修「四加行」之時,必須在相應之後,才可修「上師相應法」,而「上師相應法」在相應之後,才可修「本尊法」……。到了目前為止,師尊釋蓮生活佛對於真佛弟子之修持,都有細密的鑑定其人格,修養及內證功夫,才肯傳授無上密法。在修密上,今天,我們敢如此之誇言:沒有一派能像真佛宗如此圓融圓滿,殊勝珍貴,更無人能像聖尊般傳法。倘若諸位仁者大德,出家眾等,仍然不信,不妨客觀誠意的去深入了解本宗,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是天才,讀一兩本密教典籍,望兩眼真佛宗宗派,就胡亂攻擊!

  在修學密法而言,我們最重視的是內證功夫,修出八正道的正見,因有了正見,才能在讀經上了知無上甚深微妙之法,因為正見的顯現,讀經和解經才能無誤。要知道,真理是雙面的,絕不是單面的,在這一方面是真的,同樣的,應該在另一方面也有同等的真實。一個真理,假如只是單面的,那麼只能用語言文字來表達或包涵,凡是用語言文字來表達的思想,因有先後之分(一字一句的先後排法的一語一言前後的相接。)已陷入時間與空間之中,所以,所表達出來的也只不過是片面的,是半個真理而已,因為它缺少完整的全相與圓融。這就是佛法之中的微妙,也是所謂的「真空妙有」,色中有空,空中有色,色空無二。緣起性空乃一切事物產生相對和完美的組合,因世間之一切,皆不離緣起之理,這是宇宙之現象,亦是佛法的完美和偉大。在生活當中和一切事相,永永遠遠都不是片面的。可是,令我大惑不解的是為甚麼許多修行者雖深明此理,卻還陷於顯密之爭,仍然陷於理論、文字、語言、思想、哲學和外相之中,那麼,正如前文所述,這是誤認時間相為真,以幻為實,如果說,時間既然也是一種因緣生滅的現象,豈非又忘了金剛經有云:「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嗎?

  諸位看官們,若然沒有緣起,那麼心又從何而起呢?正如「真佛經」有云:「以無念為正覺佛寶,身清淨,口清淨,意清淨為法寶……。」若然要修出無念,必要三密合一(身口意清淨),由於無念故,因而無事,一切任運自然。看官們,清淨無為,絕不是從理論、文字、語言思想、哲學上所求得的,而是以內證之法而修得的。

  諸位,雖然我寫的並不好,但我是希望大家明白,修行不是靠嘴巴講的;而且真佛宗是有實修的法統存在的,一切傳承皆是真實不虛的。希望大家從此開始,千萬不要再誣蔑真佛宗是無傳承的,因為傳承來自虛空,所以沒有傳承才是真傳承呀!若然你們再妄造口業,他日壽盡之時,必定身下金剛地獄!筆者為何敢說這句因果這麼重的話呢?因為我確實深信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早已成就無上正等正覺,被釋迦牟尼佛授記為:「華光自在佛」,才敢公佈出來,若是沒有研究的話,萬一聖尊是一位假上師的話,那麼下地獄的就不是妄造口業之人,而是我了,因為我必須為我所做的一切負責,必須承擔一切因果的呀!

神通的救世事蹟

  我們經常可聽到,甚至可以在書上讀到,一些自稱為「正信佛教」的顯教居士和法師們,強烈的攻擊神通事蹟,並高掛「正信不談神通」的旗幟,以顯教之牌照,一概認定,一談神通者,即是魔道。(按:此話絕無誇張,大家可看「拜訪朱斐居士」一文獲知答案,「拜訪朱斐居士」一文,收錄在「靈機神算漫談」一書中。)

  曾經,我問一顯教法師(相當有名,是數一數二的高僧。)對常在「天華雜誌」發表文章的馮馮居士之觀感,誰知,他一句告訴我,『馮馮對佛教有點貢獻(按:著作了「空虛的雲」,「佛理的印證」和「吃肉的危險」這點貢獻,此乃某法師之語。)事實上,他仍然摻雜著許許多多的外道思想。』我實在不明白,為何會連顯教中的一位居士具有神通,也會遭受攻擊和誤解?事實上,顯教中的某些自以為是,貢高我慢者,自以為自己懂得很多,又好為人師的居士或法師們,他們總會認為,凡是以神通救世事蹟,一律都是邪魔外道。今天,顯教中有某些人,完全否定神通,事實上,這類佛徒已走上極端,到了凡有人提及神通就是邪魔的地步,根本不符合佛學中道,可以說是一種走火入魔的形態。因為他們蓄意要將佛教貶為哲學思想。所以學佛之人都要進入佛學院在文字相的牛角尖中打轉,自以為有學問,以偏概全,自己所得益亦僅為文字假相而已,做了摧毀佛教罪人亦尚不自知!至於顯教的歷代祖師們提倡「人生佛教」之苦心,是為了推廣佛法的人生實踐與擺脫歷代滲入的邪信,並沒有說過,凡是一講神通就是魔。而佛不允許弟子「妄用神通」和「不可凡事依賴神通」是有的,但,卻允許用在救苦救難,度眾生出苦厄的吧!若非如此,佛陀又何必講妙法蓮華經的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呢?要知道佛典是整理佛語而成集,為甚麼諸阿羅漢明知色空相妄,仍要插入佛陀神異之諸相,主要原因,是那是事實,再者就是以此神通威德之力,增人信心,引人入佛門之方便法。以此類推,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救世治病,救苦救難之神通事蹟,若是實情實報,不增不減,能使學佛者,信心大增,得離痛苦災難,進而研究佛法,實修實踐,那麼就是一種宗教的必要甚至信徒也有權利去應用神通救世治病。

  宗教若然全不談神通,只談哲理,那這就是非宗教了,只是哲學吧了!而且,哲學思想只不過是宗教的一部份而已;神通也是宗教的另一重點部份,兩者均不可缺。當然,只提神通,而不提及佛理,是一種偏差,這是外道;而諱避佛教的許多神通,這更是一種偏差的現象。(按: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顯教的眾多哲學思想,戒律深嚴,大乘思想,我為此文,並非要將顯密分開,若然如此,我則非護持真佛宗,更非真佛弟子,畢竟真佛宗是圓融道顯密的宗派。錯不在宗派和佛法,錯全是在人的身上,我為此文,所說的一切皆是對事不對人。)

  事實上,佛教救世的工作,應如同觀音菩薩之大慈大悲精神一樣。而且在人世間之中,都直接關係著人與人之間種種的掙扎與種種不同事物痛苦的問題。這是佛云之「苦」。無論任何不同的文化、國界、種族、甚至不同意識形態,在人性深層的問題上或事物的問題上,使我們迫切需要一位像觀音菩薩的人間聖尊,由於有此師承,像自我尋找,尋覓自我生命的意義和光輝,心靈的自由……若有此人天導師,可得光明心性的灌頂之後,解脫內心之中的種種痛苦掙扎和束縛。在心性上種種「根本」的祈求與完成,也會隨著生命的情景出現,會有不同深度之內容,所以佛教才有上中下根器的眾生分別,但如果任何人三密未能合一,心中總會出現迷妄,整個人的生機,就會呈現蕭澀、幽暗、空虛、死亡,要使這些人內心中的痛苦獲得解脫,必須要有一位證悟之上師,授其密法,由內證之法,轉識成智,再融入大宇宙法流之中,入我我入,才能得真解脫。

  在此,作一個比喻,當一個人瀕臨於「絕望」情況之時,他感受到處於「絕望」邊緣之中,這並非他想活在的那種絕望狀況之中,他雖有滿肚墨汁和學問,但卻又奈何呀!諸位看官們,請你們坦白告訴我,在這時候,他所急切的需要又是甚麼呢?他所需要有實際性,還是空談性的幫助呢?若在反對以「神通救苦救難」的假慈悲行者之立場來說,他雖願解人於水深火熱之中,更發大宏願「解人之一切苦厄」,他們通常是向這些已瀕臨「絕望」邊緣,但又未信佛之人說:「該死!活該!」的因果報應之理。要知道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能對許許多多身處絕望的人給於解救,並以慈心關懷之,再向受苦者講解因緣果報之理,讓他了解因果,前世宿業,並勸其皈依佛門,多唸佛號,多持咒語,修福修慧,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和自淨其意,這種做法,無異是在幽暗深淵中綻放救度之靈光。在現今整個佛教界而言,像這種救世心腸的大活佛,畢竟是不可多得。

  事實上,要讓身處絕望中之人,講解因果之理,並不一定能令絕望痛苦掙扎的人獲得解脫,若然先以神通救之,再向他講解「究竟解脫」之法門,豈非更圓滿嗎?正如師佛所說:「神通救世非究竟,這是增人信心方便法,唯有體驗佛法的偉大,實修實證,才是究竟之解脫。」很諷刺的是,一些空有大慈大悲,大乘思想,卻只懂空談哲學理論,又無神通之力的大和尚和大居士,不但不能感受到他人的痛苦與絕望之所在,往往熱衷於趕緊讓人了解得此業報是合理的,往往說出事實真相之後,於事無補,更令那些絕望痛苦,受盡哲磨的人,更倍感寂寞,疏離和無奈呀!走筆至此,我也為一些抨擊師佛的人感到懺悔流淚,更為蓮生活佛的救世精神感動得泣不成聲……。

  我們暫時不談這一切理論,就以最近一次,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救我父親與將水變酒的神蹟而言吧!話說筆者某次寫信給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師佛在覆信之中,信中註明要筆者在修法的時候觀想父親與我同做「真佛大禮拜」法,當然,我依法照做,就在一日,我作此禮拜之時,突然眼前顯現一片光明,就在光明圈之中,我可以看見我的父親在一工廠地盤中蹲著工作,而這幢尚未建成的建築物二樓,落下一塊磚頭。就於此刻,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頓顯現在虛空之中,師佛放出兩道白光,一道白光是打在磚頭之上,使之落歪,另一道白光則扶起我的父親,筆者的父親,順勢站起來,而那落歪之磚頭,則落在我父親左手之上。各位,就在當晚,父親在七時卅分回來,那時我們全家(筆者、母親、哥哥和妺妹)正在吃晚飯,我注意到父親左手之上包紮了紗布,當然整件事情的經過與早上我在行禮拜之法中所見的完全符合。(按:各位,試問當今之世,又有那一位住世和尚,敢對天發誓,能如此救渡眾生,諸位看官們,若然這些住世和尚活佛上師不能這樣救苦救難,我請攻擊聖尊的佛教徒,立刻閉你們不修口業的臭嘴,烏鴉口,以免多造口業。)

  當然,真佛弟子所遇到的救世神蹟,何其多呀,數也數不清,若要一一述之,我一百多本書,也記載不完。

  在此,我另說一項由水變酒的靈異真相。原本,由水變酒,在基督教中的耶穌基督也有此一神變事相,但,真佛宗殊勝的地方,就是隔空遙灌使水變酒,這隔空加持大悲水,就是明證遙灌的一大鐵證。此事的證人有:蓮花民傑(筆者)、蓮花民光、蓮花健清、蓮花木財、陳鳳、陸大偉、李金德、劉戴偉、文俊、蓮花澤宗全家,蔡合興全家,一群左鄰右舍,這批人喝此大悲水,是時間上、地點上、證物上的一群證人。知道此事,但又未得此水的證人者:蓮花翠薇法師和一群不知名的好奇者。

  這件靈異神蹟是發生在,筆者搬遷的當天,由於我們全家五口,移居新屋,新居地大了,每人一間房間,據於此一原因,我和哥哥兩人合力布置一間簡單的密壇修法,在正有此意之時,哥哥就說:「唉呀!要布置密壇,安置佛像,必須請人來開光加持,請誰好呢?……。」

  我聽了就答道:「難道你忘了我們的師佛可以替人遙灌隔空加持的嗎?」

  哥哥聽了恍然大悟:「唉呀!我幾乎差點忘了……聖尊的大威德之神力,聖尊遙灌隔空加持,不知已救了多少人呀!」

結果,我們兄弟倆一致決定寫信給聖尊,並說出布置密壇的時間地點,在聖尊蓮生活佛回信之後,在信中指示我們該如何作法才合儀軌,並附上一道大悲咒水符給筆者,就在布置密壇當天,我們依照信上的指示去做,心中向虛空中默默禱告,祈請師佛法身駕臨,本來想加唸三遍大悲咒,後來覺得很累,只好只修了一壇「上師相應法」,才焚化大悲咒水符,然後遍洒屋子的四周,再將這一大桶大悲咒水放置上師法相前。就爬上床上呼呼大睡……突然,我被哥哥用力推醒,問道:「為甚麼全屋發出一種香氣,唔……好香,是酒的味道,我覺得好像是密壇散發出來的,你有在壇裡放酒嗎?」

  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認真地嗅了一嗅,的確是有一股很清香的酒(按:絕不同人間的酒香。),於是答道:「你是知道,我是滴酒不沾的,即使是米酒,我喝了一口,也會面紅耳赤,喝了一杯,就可能醉了,我那裡會買酒置放密壇,何況這樣子做也不如法的。不如這樣吧!我們進去密壇看看!」

  結果我們一進密壇,發現酒的香味,就是那一桶的大悲水散發出來的,我們覺得非常的驚訝!我連忙拿了五個杯子,盛得滿滿,讓全家人嚐一口,誰知一入口,頓覺香甜無比,清涼潤喉,心中安靜詳和,又不含酒精,據父親告訴我,原本心情煩燥,喝了一口,心情會變的舒服平靜,並要我再做一大桶大悲咒水(按:父親是不信佛的,母親亦然,但,一經此事,他們也皈依了。)

  此事過後,我立刻打電話告知蓮花澤宗,由於澤宗師兄不在家,我亦告訴他的母親,他的母親一聽之下,竟要我盛滿一瓶送給她,而後,我連續告知數人,並答應一一送他們一瓶,誰知一回家,竟發現左鄰右舍,甚至不知名者,也要來取聖水,我看後,連忙盛出幾瓶,一一送人,不到兩天,大悲咒水也分發完畢了。據一名黃姓朋友告知,此水曾經使一位失眠的人,一喝之下失眠症立刻轉好。而又有很想自殺的人,喝了念頭頓消……。

  諸位看官們,我們這位偉大的聖尊,救人苦難,解人之苦不計其數,試想,又怎麼會是天魔外道呢?若然盧勝彥密行尊者是魔,那麼觀世音菩薩又是甚麼呢?我勸大家,還是認清事實與真相吧。

最有法力和殊勝的法會

  在此,我必須再次強調,每一個佛應世而生,都是為了實現重大的義理才降生塵世,其宗旨在於讓眾生得享佛在塵世修行成佛的悟境心路。佛降生塵世,走完成佛的道路,都是為了讓那個時期及以後的眾生都能依著這一條道路修悟成佛,成佛的道路只有一條,但是在接引眾生之時,為了使眾生依著根性體悟佛境,因此才分化出八萬四千種成佛的法門,而蓮生活佛大顯佛力神通,救度眾生之玄妙殊勝法門,是接引眾生,增人信心,皈信佛教的殊勝方便之法,並非真正究竟成佛的道路,唯有先引入佛門,才有完全依止佛法的機會,才會依法實修,這是真佛宗偉大殊勝的地方。

  當然,談及殊勝,我們都曉得任何宗教皆有法會(按:道教也有法會,天主教、基督教、回教也有祈禱大會。),可是沒有任何一個宗派的法會,會比真佛宗的法會有法力和偉大殊勝,似乎所有突破性的世界紀錄全是真佛宗所創下的。

  從一九八九年開始到一九九三年,聖尊蓮生活佛開始雲遊度眾,所到之處,人山人海,凡所舉辦的法會,例必座無虛席,參加的人數,每場均一、二萬人,場場爆滿,人潮擠得水洩不通。另外,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香港、台灣、澳大利亞、美國、荷蘭、英國、加拿大等地的大法會,出席人數萬人空巷,場場破紀錄,是佛教界中從未曾有的震撼,尤其是在一九九一年十二月廿八日假香港政府球場舉辦的「真佛宗祈福、息災、治病護摩大法會」,此一盛大二萬人之多的法會盛況,更邀得密教紅黃白花四大教派長老共同護持,意義非常重大,當場有許許多多的奇蹟見證,病源就在拂塵灌頂之後,立即現場轉好,據說有些人連頭也沒有摸到,就病源立解,感動得許多現場觀眾泣不成聲……。(按:有證有據,絕不容許有人歪曲事實真相。)

  據一位馬來西亞的師姐蓮花麗萍告訴我,有很多人看到天空之中出現三道彩虹光,並有一位師姐看到三道彩虹光芒上,有一尊觀音菩薩直站,能有緣得見菩薩法身者,皆跪在地上,泣不成聲。(按:當時有最卑鄙無恥,狠毒陰濕的人在當場分發攻擊真佛宗的冊子。但,這又如何,還不是給見證法會的人,全部丟掉。)

  接著,一九九二年四月廿六日在台灣草屯雷藏寺,所舉辦的大法會,總共有五萬人出席參加,萬頭鑽動,盛況空前,破了佛教界有史以來的紀錄,由此可見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的攝召之力有多麼的大。

  遠的咱們可以不說,就以最近一次,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廿六日(星期六)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盛大空前的法會而言,就非常之殊勝莊嚴,在現場中有鐵證如山的舍利子展覽來明證真佛宗之正教正法,而且這些舍利子全是死囚犯的舍利。筆者當時也是其中一名工作人員,因此記得非常清楚,法會時間是四時入場,六時開始,誰知在早上十時左右,人群早已洶湧而至,在接近四時左右,國家體育館之座位已佔去了三分之二,正值五時已大爆滿,座無虛席,遲來者只好站立在圍欄之上觀望。在中午三時左右,下了一場暴雨,誰知竟有無數的人冒著風雨趕來參加,填寫法會報名表格和皈戒證書的同門有廿多位,可是竟然由早上十時左右就沒有停止過的忙得不亦樂乎,填至晚上七時尚未能停止,根本沒有時間容得你停筆一刻,連報名參加祈福超度法會的人,亦要排隊守候。筆者更親眼看到許多痛苦的眾生,殘廢者、年邁者,紛紛進入會場,心中實在無限的感嘆,直至法會進行到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灌頂之時,眾多同門步出會場,看到上空有一大白紅色光圈,整個圓圓,使天空之中佈滿紅光,這批見證人之中,有一位是筆者的朋友,他的名字就叫蓮花耀全。更有位師姐,給師尊這樣洒幾滴水,喉嚨頓失腫瘤,不用再開刀動手術。

  在此,大家也許會想,為甚麼各大宗派,甚至是自稱是大和尚所辦的講座會總是不及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所主持的法會三分之一的人呢?而且又為甚麼真佛宗的法會是最有法力和最殊勝的呢?

  就此一觀點而言,我拿一九八九年六月底的一事,作為印證。在一九八九年六月廿二日,真佛宗美國總堂「雷藏寺」蓮生活佛主持一場護摩大法會,西藏密宗花教(薩迦派)的教主薩迦達青活佛率領眾弟子參與此一盛會,請大家不要忘了達青活佛乃花教當代一教之主,竟與蓮生活佛同座在法座之上,看著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演化一百○八式密宗祕傳之大手印(按:密教四教活佛長老均參加過和護持過本宗法會,也見過聖尊演化手印,若然這一百○八式有任何不合儀軌的地方,四教長老也不會率其座下一千三百五十名活佛喇嘛,祝禱蓮生活佛常住人間,永不入涅槃,並且還奉上無上法王之寶座。)達青活佛在法會完後說:「蓮生活佛是很偉大的活佛上師,蓮生活佛能運用心力,他的法會是很有法力的。」

  尊貴的十方仁者大德及出家眾等,原來密宗長老呈獻法王寶座,四教空前合一護持本宗法會,認可本宗,讚揚本宗是有道理存在的。而蓮華生大士亦曾指出:「鐵鳥騰空,密教大興。」之預言,亦一一應驗之。在此我們又有甚麼證據,明證聖尊是此際大開密教之門的人呢?我們先從理論上來說,共有五點證據:

  一、蓮生活佛深通密宗四教最高成就法,並將其簡化、貫通,以深入淺出之手法,將其義理和事相精微奧義的闡釋。

  二、蓮生活佛運用無上之心力主持遙灌的皈依儀式,使眾人皆可得其傳承,因而修習密法。

  三、蓮生活佛有一百廿多萬的弟子,在皈依者中,甚至包括顯宗的法師和密教紅、黃、白、花四教的活佛長老上師。

  四、蓮生活佛每日於真佛密苑,以無上的智慧,源源不絕,宣說無上密法,理事相融,將之一一傳授其弟子。(按:在脫離真佛宗之時,我重顯輕密,但,也一直想從旁參考研究,可是費盡苦心,仍然無法聽到如師佛所開示的法語。)

  五、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其傳承是來自虛空的,深通一切珍貴密法,這是最珍貴殊勝的傳承。師佛更有其殊勝的「上師心咒」,更可身外化身,分身無數,以法身傳授無上密法,或入禪定或入夢中開示法語。)

  諸位,我們除了在理論上可證明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是蓮華生大士所明言的下降之佛外,還可以有密宗長老活佛的認可和印證。西藏密宗白教的首席長老卡盧仁波切曾說:

  一、我們彼此互相認識。

  二、蓮生活佛是世界上,以華語弘法度眾生,實修密法最高的成就者。也就是蓮生活佛是華人實修密法的最高成就者。

  三、沒有蓮生活佛的弘法寫作,密宗的發揚全世界,沒有那麼快傳遍全世界的,眾生非常幸運,在普天之下,出現了這麼一位完美的上師。世人要好好的尊師、重法、實修,蓮生活佛的密法一定可以使人有大成就。

  四、我(卡盧仁波切)雙手捧著蓮生活佛的法照,是尊崇蓮生活佛,就如同雙手供佛般的尊敬。

  五、我(卡盧仁波切)將親自簽名的法相與哈達,加上親捧蓮生活佛之法照,奉上給蓮生活佛,祝禱蓮生活佛永住人間,永不入涅槃,永遠長壽。

  此信,我們有真正的版本作為證據,當然啦!某些人,看了不眼紅妒忌死才怪呢!這也難怪他會攻擊真佛宗。到了現在,無論你們怎樣攻擊真佛宗和任你們如何捏造事實,因求之不得,才攻擊,惡意譭謗,但,你們可以改變事實嗎?舍利子的明證,密宗四教(紅、黃、白、花)的活佛長老一同護持本宗和皈依,最有法力和最殊勝轟動的法會,這一切都是鐵一般的事實與真相,你們可以將它改變嗎?

我為甚麼皈依真佛宗

  外界對真佛宗的誤解實在非常之深,至於許許多多外界因不明,不知,被人利用的種種因素,才對真佛宗攻擊之。曾經聽過一位大和尚說:「哼!這個宗教界的魔鬼,盧勝彥,自稱甚麼活佛上師,還加上自己的心咒,唸甚麼,古魯古魯,呸!……」我實在想不通這位自稱已空空如如,無事掛心的大和尚所說的話,又有那一句像是出家人的話呢?而且還引領其信徒攻擊,若然,在他們臨命終之時,猛然醒悟,原來阿彌陀佛就是盧勝彥,唯恐一切都已經太遲了。在這裡筆者苦口婆心地再三好言相勸,我們真的要好好研究清楚後,然後,才再去下評語,絕不可盲目跟隨著不應該跟隨的師父,也不能一錯再錯!

  想當初,筆者就是沒有細心觀察,研究清楚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並人云亦云,跟隨譭謗如來正法,貿貿然就脫離真佛宗,並將皈戒證書退回,現今回想起來,頓覺懺悔得無地自容,說來真是冤枉呀!相信,諸位大德居士和出家眾等的福慧皆比我深厚,願大家須珍惜一佛住世之大好機緣,及早回頭,回皈正信吧!

  每次在我回想如何皈依真佛宗之時。我的心中總是無比的感動和激動。猶記,筆者在未皈依之前,還是一名可以出陰神和一名治病的乩童,那時我的年紀才十多歲而已(按:在成為乩童前,也有一段奇異經歷,就此表過。)後來得到觀音菩薩的指示,才皈依了真佛宗,完完全全脫離了乩童的生涯,而我也回了屬於正常人的生活,甚至連陰神也不會出了,連畫符害人的邪法也消失的無形無蹤,心中不期然對蓮生活佛深切的敬仰,在我做皈依儀式之時,被遙灌加持之後,我身上的一切靈力全被活佛收去,因為就在我是乩童之時,曾畫符害了姓林的全家,到了今天,筆者心中依然非常的內疚和懺悔。雖說,師佛雖將我靈力收回,但,若然在危急之時,或在某人遭遇苦難災害之時,我卻可在最後關頭,突然全身一麻,身中灌滿電流靈力,可以加持法水,給人飲用,但在救急之後,又頓失靈力。而這種感覺,是比身體被外靈佔用來救急好得多,畢竟這是在自己一百巴仙(百分之百)的清醒下做,而且身上若有電流靈力,體力是超常的充沛,精神很旺盛飽滿,感覺身心輕安舒服,所以說感覺非常好。諸位看官們,我沒有理由要你們來相信我,你們也可以不信,但不信又如何,事實還是事實。在此,我更炫耀自己本身奇異事蹟,畢竟,這種非究竟之解脫,這又有甚麼值得自誇弦耀呢?說了出來,不被同門貽笑大方才怪!因為,真佛密法救世的事蹟太多,何時,輪到我這小子說這些無聊又非真解脫究竟的東西。但我是本著護持本宗的赤誠之心,相信諸位同門和看官們是會了解明白的。

  當然,在皈依了真佛宗,才逐漸的疏離了道家,進而瘋狂的閱讀師佛的著作,將一生積蓄全部拿了出來,買完一整套靈書,後來師佛在某次來信中指示,要我多接觸佛門顯宗,並好好的誠心來跟師父學習,並要我皈依他們。當時,我依法行事,皈依了一位高僧,無論是修養上和學問上俱足的老師父-上伯下圓大法師,到了今天,我仍然以皈依師佛和伯圓大法師為榮。初時,我常去佛門顯宗,拿了一些較淺顯的小冊子,如:「正信佛教」聖嚴法師著,星雲大師的演講集,演培法師的演講集,李炳南居士的唸佛法門之著作,越讀越有興趣,由淺入深,甚至買了初、中、高級佛學課本來研究,也才親近附近的師父,由於在某次的機緣下,才與繼程法師有書信的來往,之後,我非常熱愛哲學的思想,而且我當時因為離開學校,但卻鼓勵我的同學在馬來西亞吉隆坡Kampong Pandan的樂民中學創辦佛學會,而我也給了一丁點的協助,最後,他們也將此學會辦得極成功!此時的我,深信神通根本沒有作用,也不可用,對聖尊蓮生活佛的著作,採取半信半疑的態度對待,這是因為星雲法師、宣化上人和繼程法師影響的原因。由於在多讀佛經佛典,加上大多時間是閱讀法師們的著作之下,使我重顯輕密,越來越瞧不起金剛乘之弟子,而我已完全不看活佛之著作,甚至一些已被我亂塗亂畫。一心稱唸阿彌陀佛之聖號,此際我對師佛已全無信心,只好退回其皈戒證書給師佛,這就是我脫離真佛宗的全文。而後,因為經過某些事情,我才將師佛的皈戒證書取回,並開始對此一宗派作一客觀的探討之後,才敢修法。

  至於有一次,黃教長老H . E . AMCHOK RINPOCHE(嗡、恰克活佛)來馬弘法之時,在八打潾市一居士家住,其時,我們與蓮緻上師一團人禮拜恰克活佛,恰克活佛知道是真佛宗宗派的弟子,連忙親身迎接,稍後,他要大家認清宗教,﹃好好研究佛法,心胸開放,三密相應,更不可胡亂皈依,尤其是在末法時代之中,一定要尋覓明師皈依,今天大家都很有福氣,皈依了蓮生活佛,而師佛正是他見過最慈悲的活佛,所以說,你們得到了Master Lu的傳承,要好好的依法修持,你們一定可以往生,將來會有很大的成就!而且Master Lu的梵穴一洞已開,頂輪已成就破瓦之法,可以插一枝吉祥草,在東密而言,認為梵穴一洞若一開,就是最偉大的成就者。﹄

  我記得當時我們是以英文交談,而我們在最後,也合照了一張照片。接下來有大雄法師的舍利子事件,加上我發現原來真佛宗對於修行上的方向和目的,觀念上的種種問題,絕非混淆不清,目標方向均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其宗旨有三:

  「敬師、重法、實修。」

  「以佛法淨化人間,以佛學美化人生,以佛理度化人心。」

  「明心見性,自主生死。」

  真佛宗既然是要以佛理度化人心,當然知性上的研究和探討是不容缺少的,可是在說理之時卻又念念不忘其修行的方向和目標,而我們也較重實修實證,當我研究至此之際,心中頓覺得非常的可惜,許多學佛出家眾與居士們卻本末倒置,自我欺騙,自以為是正教正法,心中平靜安寧,實際上真實的情況是,這些人「我」仍然還是一名凡夫,只不過暫時性的融入於佛陀寶訓之中,化成對佛陀的法理敬奉讚嘆解說而已,才能使心中暫時平靜安寧,難道這不是一種心外求法的怪現象嗎?他們又不常自身反省,關照內明,看看自己身已出家之後的修持如何?難道出了家,成了比丘,還可以發脾氣罵人?爭權奪利嗎?

  基於此一因由之外,加上在我親見師佛蓮生活佛一面之後,就在我心中留下永遠不可磨滅的印象。因為我從未見過一個人能像聖尊般如此的完好莊嚴之佛相,祂的神情,祂的微笑,祂的平靜安詳的表情,非喜亦非悲,溫柔隱約地微放光明和香氣,於人和平安寧的感覺,甚至祂的起、行、言、坐、立、臥都無飾、無偽、無求,言行舉止皆散發出一種平靜不滅的光明,充滿著無盡的智慧和安定,如如不動,平安詳和,身放香氣光明,是實實在在蓮花童子,像是末法時代中,一朵出自於污泥而不染的蓮花。我在第一次見到聖尊之時,是站在遠遠的角落,一見此相貌,很自然地倒拜在地,心中泣不成聲,就當著數萬人之前痛苦流淚,心中之疑惑頓然消失。

  師尊盧勝彥密行尊者,如是言行,如是舉止,如是尊貴行為言詞之中帶點不羈的幽默趣味,卻又真誠,赤子般的純真與尊貴,是名不虛傳的華光自在蓮生佛,唯有成佛者之言行才能予人如斯感覺。

  聖尊蓮生活佛就是如今世上唯一的一位聖者,我敢如此說,我相信,目前當今之世,再也沒有任何人比師佛聖尊更圓滿,更沒有其他的理論能吸引我,諸位,若然,你們要明白我的感受,你們不妨回想佛陀住世時代的眾生,在見了佛陀圓滿無礙的完美之相之後的感受。

  近年來,我曾常撫心自問:我要從其他法師或名師的教訓之中學些甚麼呢?無可否認,他們確實能教給我很多屬於世間學問和哲學思想,但是,有一樣很重要的東西,他們根本就無法教我的-那就是如何轉八識成四智,如何三密合一清淨,如何與宇宙無上智慧,法流相應和如何成佛度眾。

  當然,有許多學佛者,常常想摒除「自我」和「我執」,雖深明此理,但奈何卻克服不了它,他們只能自我欺騙,躲避它而已,世上再沒有任何東西比「自我」和「我執」佔據我們的思想更多了,這完全是由於「無明障礙」故,還有在我們的潛意識(第六識)當中,我們畏懼「自我」,逃避「自我」,脫離「自我」……假使沒有方法轉識成智,完全三密合一,身體與佛合一,口語與佛合一,意念與佛合一,完全融入於宇宙無上智慧的光明法流之中,入我我入,那麼又怎能得究竟之解脫呢?

 所以說,今天假如我不回皈真佛宗,又在何處可以學得此無上之智慧?綜觀本文所述之一切,就曉得為甚麼我會皈依靈仙真佛宗了!

「上師心咒」的神蹟

  在真佛宗裡,由於蓮生活佛誓願宏深,立下:「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粉身碎骨,救度眾生」的大願,其悲心猶如觀世音菩薩的尋聲救苦,因此靈感事蹟最多,以大威德之神力顯化救度,所以得感應者最多。

  唸誦一位得證上師之心咒,由於上師住世,並有其殊勝傳承加持力故,所以「上師心咒」的靈異是很微妙的事,儘管許多人不相信感應這回事,但親身經歷過的人,都指出鐵一般的事實。信與不信,正反兩面,有一為是,必有一為非。只有虛心求證,才能接近真理。在此,我必須澄清,持誦「上師心咒」所得的靈異神蹟只是佛法的一部份,並非佛法的全部,此乃師佛之慈悲,為救度眾生之苦難,為引導世人皈依佛法所開的方便法門。

  在此,我藉著本文向大家述說兩個真實的故事,此真實之故事雖然並非甚麼了不起的神蹟,但,我們卻能在此故事中,體悟佛法的偉大,明白真佛密法的殊勝珍貴。

  此事,是說一名真佛宗弟子,一口氣連喝六杯色酒,由於他並非好酒之人,喝了下肚,就被酒精亂性,但,他在千鈞一髮之間,唸了十句「上師心咒」,奇蹟也就發生了……。這一名真佛宗弟子姓黃,其法號是蓮花健清。蓮花健清師兄,雖然不是一位很深入了解研究佛學理論的行者,他在知法上所了解的雖然很少,但,他修行學佛是有一個修持的方針與目標的,只是因為真佛密法之殊勝與宗旨明確的緣故,並謹記師佛的誓言:「一日不修,一日是鬼。」,所以每一日在身心上的修持,甚至在事法上的修持,可以說是每日堅持一修,他所修持的法門是「上師相應法」。

  曾經,他的家人因唸經持咒,使一張黑白觀音菩薩之法相,化成七彩照片。而後,這位亞姨在新加坡真佛宗的分堂裡,取了一本真佛經,在每日虔誠至心的唸誦之下,使這一本經書的文字印刷由黑字,變成閃閃發亮的金色,這位亞姨,並帶了真佛經與七彩神變照片飛往了英國居住。又一次,蓮花健清師兄的妹妹,因被邪靈附體,搞其全家滿城風雨,他只好先寄一封快郵於師佛聖尊,另打了一個電話給香港密印堂的高安民上師(蓮境上師),高上師卻又不在,我們只好再快郵一封,請上師幫助,回來師佛聖尊與蓮境師均有回信,師佛聖尊信中附上了一首符和一張盧勝彥密行尊者的法相,蓮境上師答應,隔空加持,並為其妹妹解宿世之冤,由於蓮境上師與師佛的加持,使其妹妺邪靈離體,但其邪靈,仍然遠遠的跟在她身後,一次她拿了上師之法照(師佛盧勝彥的法照。),心中默唸了一遍「上師心咒」,頃刻間,師佛在法照內,心輪放出一道白光加持和守護著她,在吃了師佛的神符之後,邪靈也消失於空氣中了,再也看之不見,一切回復正常。此事發生不久後,蓮花健清的大哥從新加坡回來結婚,健清師兄在其兄長的婚宴上,在新娘與新郎一檯一檯的向來賓敬酒之時,走至其中一檯,本來就不好杯中之物的健清師兄卻在朋友瘋狂摧逼之下,一口氣喝完六杯色酒,在稍後不久,他臉色頓時轉赤,搖搖欲墜,正欲胡言亂語之際,他亂拍桌子,哈哈大笑,指看到很多很多的人影,腦海非常的混亂,就在此刻,他不知何因,不如不覺中,大聲唸了十聲「上師心咒」,怪就怪在這一剎那之間,蓮花健清站穩腳步,不再胡言亂語,心中之情緒亦穩定下來……心中一片清明,語言清楚,非常清醒地將此感應事蹟告知我們,然後蓮花健清師兄泣不成聲,我們同座九位朋友,個個驚訝的口木眼瞪,實在太不可思議了。當然,這又非一般普通平凡的庸師所能明白。

  另外一項事蹟則發生在我的身上。話說某日,我在密壇裡唸誦「上師心咒」,心中清明詳和,天下甘露法雨,雨聲像是音樂般的伴奏跟隨我的咒音旋律,室內一片清香,有花香味,一股清新卻又難以形容的香味,人聲化成咒音,甚至連鄰居的吵鬧罵架之聲,也化成咒音,一片法喜詳和,心中清淨安樂,久久不散。

  諸位看官們:請你們用心細想,若然魔咒會使人有這種感覺嗎?若然是外道偽咒,必然使人心胸狹窄,生出好勇鬥狠、權力、名利、慾望盡集於一心。但回心一想,事實上,再好再殊勝的密咒也有人持誦的不好,再普通平凡的一句「阿彌陀佛」,若然有人虔誠一心地誦唸,也能有所成就呀!同樣的,再好再殊勝的宗派和師父,有人視為魔教邪師,但是同樣的有死囚犯修持有成,留下舍利為證。

  在一九九三年元月廿七日,我與哥哥親身體驗了一次佛法,話說我們當天連同苑菁、苑萍四人同去新加坡的虎豹別墅遊玩,而在此一旅遊勝地我們玩了一個緊張刺激的飛船遊戲,初時我們玩此一遊戲之時,嚇得心膽俱裂,走出那輛飛船,我們皆已手軟腳軟的,而後,我們談及假如有一日,當我臨命終之時,是病苦之時,我們又是否能在最緊要的關頭,一心不亂地稱唸佛號呢?其時,我們心中不服,要再玩此一遊戲。我們在再坐上此飛船之時,心中不停地默唸「上師心咒」,初時心中不停怦然心跳,在此飛船行至最高之處,我們皆流了滿頭大汗,心中再摒除一切雜念,專心一致持唸「上師心咒」,就在飛船飛馳而下之際,我們全無感覺,如履平地,經此一役之後,我們相視而笑,終於我們又體驗了一次佛法,從此,我們深信,只要我們命臨終之時,一心不亂,稱唸佛號咒語,必可往生佛國,甚至在遭遇任何危急災難之時,只要一心稱唸咒言佛號,必能一一化解。

  尊貴的十方善信大德,和出家眾等……世界上最重要的因素,絕不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任何事情(外境),而是我們面對這一切事情的心態(內心)。

最後的聲明和呼籲

  任何的宗教大致上都是勸人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原本同是以淨化人間,美化人生為共同的信念。有宗教信仰的人大多總是善良和慈悲的,今天不論是天主教、基督教、回教、道教和佛教等,我們皆應有包涵之心,不應互相貶低、攻擊。如同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般,從不貶低其他宗教,畢竟任何宗教都有其因緣,絕對不可能全世界所有的人全皈佛教。要信佛的,無論如何都有其福緣所在,一切勉強不得。

  雖然,佛教才是最究竟的法門,但,佛法共有五乘之分,即「人、天、阿羅漢、菩薩、佛」,即使今天其他宗教修的只是天乘,那麼我們只能說這是根器與緣分,要知道即使是天乘,也在佛教中的五乘之法內,即是如此,又何必執著呢?(按:當然弘揚佛法是我們的責任。)

  在學佛修行的道路上,我們皆不應該自傲自慢,認為自己吃素了,就將吃肉之宗教貶為邪教,自己境界不足當然無法肉一入口即為超度。凡是宏揚佛法者,皆應模仿師佛聖尊,在不斷絕其他人信奉其他宗教之下,只是盡一切心力度有緣之人,一切任其自然發展,全無執著。

  走筆至此,我想我也總算是為真佛宗盡了一丁點的心力,將此篇文稿完成。在促使我寫此文的因緣,乃在於一九九三年華人農曆新年的年初三,在這一天,我與哥哥到一居士林,拜訪一位出家法師,這位法師知曉我是真佛宗弟子,因此非常的慈悲,好言相勸,要我專心一志的研究深入淨土法門。但,我亦告之此法師,真佛宗派,也有修此法門。稍後,在我們拜別之時,他慈悲的送了我一本書。此書正是無知的佛徒,濫用眾生的血汗錢,將此書大量印贈轉送。這本書,即無知佛徒自鳴得意之印贈功德的「我怎樣脫離真佛宗」。此冊子,我已背得滾瓜爛熟,發現文中有許多所謂的「內幕」全是偽造的事項。當然,我也知曉本宗許多「內幕」,不然,又怎敢講此是偽造事實,惡意譭謗,大妄語之小冊子。(按:有「內幕」消息指出,有一些人常到美國求上師之位,常以大量金錢供養之,但,卻不獲批准,因此懷恨在心……。我們的內幕是有人證,有時間和地點的。)可憐,一盲引眾盲,雙雙入火坑,一個佛教常住寺廟,竟然引領大眾印刷此一大妄語冊子,還說功德無量,實在罪過呀!

  事實上,此文早已被蓮翰上師的文章駁斥得體無完膚,內容也足以明證真佛宗之清白。有時,我非常天真的在想,畢竟大家都是修行人,有甚麼不可以坐下來慢慢談的呢?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有某些修行的人,心是如此狹窄,根本沒有和我們有過任何對話,開口閉口,就是大喊:「魔子魔孫。」那麼,我們又有甚麼好說呢?今天,我李民傑,將此文公布天下,我願對於我寫的一切,負上任何因果上的責任!

  真佛宗的諸位同門,我李民傑讀書不多,所識之字本來也少,更無任何文學修養,所以此篇文稿之完成乃是我這一生第一次寫最多文字的紀錄,更是我最大決心的一次。在此,我希望所有同門努力攜手合作,一起維護本宗,努力扶持正信佛教,挽救許多被人誤導的眾生。我們真佛弟子正大光明,頂天立地,諸佛讚嘆,我們何懼譭謗攻擊,人從今以後,我們要抬起頭來,挺起胸膛,任那一法師問起,我們就理直氣壯的告訴他們:「我們是蓮生活佛的弟子。」諸位同門,我們有最尊貴的蓮生聖尊師父,有佛菩薩的加持,請大家連成一心,團結一致,來維護真佛宗的宏揚!

(完稿於一九九三年二月八日深夜)

大般涅槃經釋迦牟尼佛說:

  我往昔為國王,名叫有德,為護持正法,與壞亂正法者極共戰鬥而身亡。命終之後,生阿閦佛國,而為彼佛第一弟子。共同護法參加戰役之將士、人民、眷屬及隨喜者,命終皆生阿閦佛國,皆為不退轉菩提心……。

  迦葉!護持正法者,得如是無量功德果報。我以是護持正法因緣,於今日得種種相以自莊嚴,成就金剛不壞之法身。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13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