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為甚麼要重歸真佛宗1
2008/03/29 12:52:09瀏覽1233|回應0|推薦1

我為甚麼要重歸真佛宗1

文/蓮花民傑〔一位曾經離開過蓮生活佛盧勝彥尊者的弟子所寫〕

正信佛教真佛宗

公開的聲明與呼籲

  將這篇文章公開發表,與大眾研討,乃本懷一點善心,別無惡意,更不是存任何反駁之心及種種其他因素,才刻意地將一些眼紅、妒忌、惡毒之人醜化。事實上,清者自清,濁者自濁,而不是我所能改變之事,更非一篇文稿或一組織所能改變,因為從事破壞,攻擊真佛宗之人,可以說是從頭到尾都在破壞正信佛教,和欲摧毀縮短本師釋迦牟尼佛的法燈慧命。

  筆者也知曉,當這篇文稿一出爐,勢必引起一番爭論。當然啦,其中難免一些誤入魔道,誤信邪說和造謠者,氣得面紅耳赤,因為事實證明真佛宗乃正信佛教之後,他們的目的也將遭受無情的摧毀,他們豈有就此罷休之理,而他們更激烈,更惡毒將真佛宗摧毀乃是人之常情。但,筆者絕對不為攻擊這些人而寫,也不會怕所謂「正信邪師」之徒惡毒的詛咒及謾罵,或甚麼黑社會和政治勢力的壓迫。因為我是為了衛護正法而寫,是為了真理而寫,是為了挽救被邪師誤導的千千萬萬眾生而寫。我實不忍見到許多修持多年,為佛教盡心盡力的高僧大德們,再妄造口業,毀謗了一代人天之導師,以致百年道行,一朝喪盡!我自己所懂雖然不多,但,在真佛宗裡也呆了七年之久,本身也進進出出多次,花了不少時間與心力知曉真佛宗的一切後,立定心向,重投真佛宗,於此因由又怎能不寫一篇文稿告知大眾,還我真佛宗之真相面目呢?每當我想到有這麼多的眾生,因生毀佛滅佛之心,由於不了解事情真相的原因,在無心之失下,造就了無間惡業,將會沉淪在地獄時,我的心是多麼的傷痛,我何須害怕不明因由者的毀謗呢?我只祈求盼望能救到一二眾生,縱使犧牲一個小小我又有何妨呢?為守護佛陀之慧命,我又何須害怕一些別有居心者的陷害和尋仇呢?

  現今的真佛宗就如同一輛電動火車,飛速前進,經過城巿鄉村,因為太快原因,發出了一些噪音,在城巿中必然引起群眾的注意,但在鄉村中,因一些狗不知是甚麼東西發出噪音就胡亂狂吠,隨著而來的當然是引來一群狗追隨火車震波餘音狂吠不停……火車仍然快速前進,每到一站均放大門戶,讓珍惜人身及生命的人,免費上車,直送乘客到達我佛之彼岸。

  所以,今日我敢頂天立地的以真實之姓名發表此一文稿。諸位看官們:凡欲消業障,增福慧,快速成就金剛不壞之法身及報答佛恩者,應當仔細閱讀本篇文稿,並效法本師釋迦牟尼佛捨身命衛護正法之精神,將真佛密法廣為宣傳,並將香港蓮翰上師以及一切護持正法之文稿結集成冊,大量影印分發各地分堂、神廟和佛寺,慈悲救渡那些被誤導、瞞騙而墮入別有居心者的圈套之中的千萬善良無辜大眾。如此護持正法,成就道業的殊勝福業,你能錯過嗎?實在說,這篇皈依正信佛教-真佛宗,依止光明正大的師佛人天導師盧勝彥密行尊者之光榮史,是值得諸多修持多年的法師冷靜,客觀的看完,並且以你們的大智大慧去好好的研究,分析與省思,相信不出三年,你們必然有極大的成就,況且一直以來你們的福緣及慧根也比我們在家弟子好,修持真佛密法必然相應。在此我祇能說,目前雖然彼此觀點不同,但,在互相明瞭之後,我們必能攜手合作將佛教弘揚成全世界最大的宗教,救渡千千萬萬之眾生。我相信假如有緣的話,我還會再寫一些真佛宗宗派之殊勝,讓大家能再次看清真佛宗之真貌,畢竟顯密之爭,誰勝誰負,對佛教來說也不是好事。

  走筆至此,使筆者想起「大般涅槃經」中釋迦牟尼佛告知迦葉尊者說:「我在往昔為國王,名叫有德,為護持正法,與壞亂正法者極共戰鬥而身亡。命終之後,生阿閦佛國,而為彼佛第一弟子。共同護法參加戰役之將士、人民、眷屬及隨喜者,命終皆生阿閦佛國,皆得不退轉菩提心……。」

  「迦葉!護持正法者,得如是無量功德果報。我是以護持正法因緣,於今日得種種相以自莊嚴,成就金剛不壞之法身。」

  筆者深信因果報應之理,筆者更相信真理永遠是站在正義的一邊,邪惡之法是不能戰勝正法的。佛菩薩是常加持有正知正見的勇士的,龍天護法必然護持正信。

  在此我希望與廣大的佛弟子,共同努力攜手合作,共同努力護持佛陀的「法燈慧命」,使正信佛法放大光明照世間。我們要做個好佛徒,更要成為實修實踐的修行,真佛宗各位同修們,今天,真佛密法已廣大流傳,成為世界性的密法宗派,為了掃除人間的邪惡黑暗,以佛法淨化人間,以佛學美化人生,以佛理度化人心,凝聚宗教的感化力量共同創造一個美好光明的人間淨土:「敬師、重法、實修」,跟隨華光自在蓮生佛的步伐,實實在在的修持真佛密法,萬眾一心弘揚真佛密法,勢必能將真佛宗的火炬強大照耀起來,邁向光明的菩提正道!阿彌陀佛。

重皈真佛宗的弟子蓮花民傑合十

李民傑於一九九三年一月廿五日寫於住家密壇。

全文如下﹕

真佛宗宗派絕對是正信佛教

  尊貴的十方真佛宗同門、十方一切善信大德們及出家眾等:

  你們好!首先,我先自我介紹,我叫李民傑,法號蓮花民傑,我曾經脫離過真佛宗,更懷疑過師佛聖尊盧勝彥密行尊者。如今,在多番叛離和重歸真佛宗的體驗中,促使我再也不相信星×大師、宣×上人、繼×法師……以及一切其他刊物冊子、報章雜誌評論蓮生活佛所持之種種有所誤解的觀點和報導。也許,他們也本持一點善心善意,對真佛宗因誤信謠言而有所誤解才狠起心腸,無情的抨擊。但無可否認,因生妒忌或患上眼紅症的「默默無名的小和尚」惡意攻擊和毀謗是有的,相信大和尚們總會有一點點弘揚佛法,普渡眾生的心。

  可是,一些別有居心者心腸惡毒者,藉著報界與佛教刊物攻擊的,其中有些根本是接近無恥!目前,就以筆者看過最無恥的而言,(按:不計筆者未曾涉及的文稿)是「香港佛教」月刊,他們的攻擊根本不像是一位學佛者的態度,文句言詞盡是下三濫的詛咒之話;其次是方×之大作「吾愛吾師」,她的用意更毒,實不知禮義廉恥是何物,正是:「黃蜂尾上針,青竹蛇兒口,兩者皆不毒,最毒方×心。」

  再下來的就是文福訓之「我怎樣脫離真佛宗」,此人是千古以來最懂偽造謠言的奸徒;至於最無聊不長氣的要算「天華雜誌」;在人事上,最眼紅妒忌的是××法師,最執著權威名利與山頭的要算S法師,錢財混淆不清的是胡塗法師……等等。

  諸位看官們,大家是否有想過,為甚麼我在這個宗派裡,出出進進多次,細數起來也有七年之久了,本身也讀了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一百○多冊靈書著作(按:靈書即心靈交通,互相圓融之意。若行者得傳承加持之力,再虔誠至心閱讀,可透過文字詞句,直接入於法海之中或與師佛心靈互相的對話。)更組一群同門互相交流閱讀心得的研修中心。此後,我毅然地,決然地,從實修之中多次體驗到真佛密法之殊勝珍貴,更使我心中明白真佛密法才是真佛法!(按:所以新加坡漳宜監獄的死囚犯,能從實修中得到戒定慧薰修而成,最上福田的舍利子,就是鐵一般而不滅的大證據。)才深信真佛宗宗派絕對是正信佛教,而產生不退之心和不懷疑之心,這就如同修持淨土法門的行者,對阿彌陀佛,西方極樂世界和唸佛法門深信不疑的道心,而即使有大天魔告知會下地獄,行者心中明白,仍然堅定心向,一心唸佛,也可破邪滅魔,同樣的,真佛弟子亦應該對師佛如此,才可得永恆長存的傳承加持之力。現今,我蓮花民傑告知天下,我李民傑甘冒與師佛盧勝彥下金剛地獄之險(按:假如師佛盧勝彥是假的話,我願承擔一切因果,但若是真的話,願佛力加持使舌頭心臟不化,願以此一諾言,作為因果最後的審判。)

  諸位看官們,我深入的,理性的發覺這個宗派的許多偉大及圓融的地方。最近,我收集了許許多多的資料和證據,茲將其公布如下:(按:本來真佛宗宗派,不想公開炫耀本宗之殊勝,若一公開之後,必然令得許多曾持不同觀點的大和尚面子掛不住,更頓失光彩,啞口無言,筆者是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之下,才將所知的一丁點資料和證據公布,以供大家參考,但,證據與資料還不充足,仍有太多,無法公布之)。

   談及「正信」,我們先從理論上去探討,在此,我以恭敬虔誠之心引述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在第一百○二冊文集「甘露法味」中的第一百四十二頁「正信佛教」裡的一段文字:

  一般人提到「正信」或「邪道」,均喜歡用「三法印」印之,合於「三法印」的就是正信,不合於「三法印」的,就是「邪道」。

三法印就是: 諸行無常印-一切有為法,念念生滅無常。

諸法無我印-一切有為無為諸法中,無有我之實體。

涅槃寂靜印-滅一切生死之苦,得真正解脫。(筆者按:若有人不明白三法印,恕我不長篇大論解說,現今聖尊之註解已簡單明瞭,若要詳解可讀聖尊早期之作品和聽聖尊之說法開示錄音帶。)

而大乘經典又有一說,以「一實相印」印之,分別「了義」與「不了義」,「了義」是正信也而「正信」和「外道」又如此分:

正信-心內求法。

外道-心外求法。

正信-無我。

外道-神我。

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在同書第一百四十四頁中接著寫道:

我遍讀佛經,知道各宗各派的教義,真「正法」的追求,雖然標幟各有不同,但均有相通之處。

例如:

禪宗-專修「念」,正念就是正法。

淨土宗-專修「淨土」,一心不亂就是正法。

般若宗-專修「法性」,空性就是正法。

唯識宗-專修「識」,萬法唯識就是正法。

中觀派-專修「觀」,以中觀為正法。

小乘派-專修「出離」,以四諦(苦、集、滅、道)為正法。

華嚴宗-專修「圓融」,以無礙為正法。

真佛宗-專修「圓滿」,以淨光空性為正法。

  諸位看官們,讀了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兩小段文之後,你們有何感想?知道聖尊所說的「圓滿」,就是最勝義的,甚麼都不偏不執,才叫圓滿。由於無偏無執,才能無事無心。基於法性本空,空性仍是一片淨光,而淨光皆屬「空性」,不起淨光之執著,卻又了知一切空性均充滿淨光,這就是「法身自性」。現今,真佛宗以此為正法,全是聖尊蓮生活佛所走過的路,這條路的依靠是:敬師、重法、實修。

  諸位,從理論上去了解,再從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的文稿中了解的話,已有充足之理由明證真佛宗絕對是「正信佛教」。

  現在,我們再從事件上明證之:

  一、新加坡真佛宗弟子釋大雄法師圓寂入滅之後,留下舍利子,舍利花,當時馬來西亞某大報以封面報導,大雄法師心臟不化,化成一尊觀音菩薩。大雄法師是在一九八六年四月十五日晚上八時到美國親求皈依當時尚未剃度的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大師是「新加坡唸佛林」的法師,學習天台宗,後來又學禪宗,當時法師年近七十。老法師在最後才修學密宗,並與十六世大寶法王嘉瑪巴是很好的朋友,大寶法王曾教老法師一個「降魔金剛咒」,也學了「大隨求真言」。

  法師於一九八六年五月九日從香港機場寄了一封信給師佛盧勝彥尊者,信中內容大致上是報告其弘法行程和因持唸「上師心咒」(蓮生活佛上師之心咒)而境界比從前好,並要求蓮生活佛加持……。(按:我們有信為證,可謂鐵證如山。請參閱﹃禪的大震撼﹄一書即知一切因緣。)釋大雄老法師共受了三次蓮生活佛親身灌頂,也得到聖尊蓮生活佛認可往生,最後老法師於一九八七年六月三十日凌晨四時廿五分圓寂,他也留下一偈言:「夢裡明明有六趣,悟時空空無大千。」老法師於七月五日火化後,得無數之舍利子和舍利花。

  二、新加坡漳宜監獄死囚犯,九名真佛宗弟子得舍利子。(按:此事後文有述。)

  三、密宗白教首席長老卡盧仁波切的認可。(按:後文有述。)

  四、一九八一年元旦,白教十六世大寶法王的印證。

  五、一九八四年九月廿五日,紅教達增旺波活佛的讚譽。

  六、一九八五年十月十二日,紅教法王達乘活佛來皈依聖尊蓮生活佛。

  七、一九九○年九月二十一日,西藏黃教大活佛嗡恰克仁波切拜訪聖尊,並讚譽蓮生活佛的偉大成就。

  八、一九九一年九月七日,西藏紅教活佛桑那仁波切印證聖尊蓮生活佛之大成就之後,並求蓮生活佛賜予「紅冠灌頂」。

  九、一九九一年五月十五日,西藏密教最尊貴,也是大家最熟悉,曾得諾貝爾和平獎的達賴喇嘛,讚譽聖尊蓮生活佛的大成就,囑咐屬下的四大教派長老,護持十二月廿八日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主持的「世界性祈福息災治病護摩大法會」。

  十、一九九一年十二月廿四日,西藏黃教兩位大活佛嗡恰克仁波切和桑桑仁波切,奉獻一整套法王寶座與聖尊蓮生活佛。若依西藏密宗的嚴格教義之中,只有最高無上的大成就者,才有資格坐上這最珍貴的法王寶座。

  看官們,像筆者此等粗心大意者,只是閉起眼睛,輕輕列舉,就是十項之多。不曉得大家認為事項之明證足夠嗎?也許,有許多邪師盲師,不懂密宗,只重顯理的話,那麼看看真佛宗,創派至今只是十多年而已,就有許多弟子得到舍利子。若然,佛門顯宗的某些大和尚,大法師意欲毀滅真佛宗的話,也要費盡腦汁,想想舍利子是甚麼?若大和尚、大法師不知道舍利子是甚麼,可以偷偷寫信給筆者,讓筆者引經據典,長篇大論,哲學思想,科學印證,歷史明證的告知你們。若然,有人敢講佛教不重舍利,只重精神,或高僧大德未必有舍利,而普通修行人有舍利子的話,肯定此人必非正信佛徒,而是人間魔王,在此只好將我所知有關舍利子的一些考據引出,希望佛教界的顯教「大博士」們能以你們所知的作一印證,看我李民傑這小子有無說錯。

  舍利子是佛教神聖珍貴之物,主要有全身舍利子和碎身舍利子,此外還有燈花舍利及佛的舍利(按:此種舍利是虔誠至心求佛求得的,在歷史上,三國時代孫權之師父所求得的,就是此種舍利。)所謂全身舍利即肉身菩薩,乃高僧圓寂後不腐不朽的肉身,其中之表表者要算是現仍存於廣東南華寺的六祖慧能禪師,在台灣方面有慈航法師,清嚴師父以及妙瀛師父。

  根據密教典籍記載:密宗的金剛上師西康諾那呼圖克圖曾說:「吃下舍利後,舍利不下腸胃即上升至頂門,吃舍利之人,罪業日減而善功日見增高。」

  舍利子的梵文叫「設利羅」(Sarira),即是「靈骨」和「遺骨」之意。(按:參見「玄應音義卷六」。)根據佛經記載:舍利子是因為修了「戒、定、慧」而得。並指出凡供奉舍利之人的殊勝功德。而且當佛陀想讚美一本經典時,要大家重視此一經典之時,亦譬喻重視此經如同供奉舍利子之殊勝功德。

  筆者曾經在馬來西亞某報看到一篇訪問報導,一位甚有「名」望的大和尚指出〔舍利子有否是視因緣而定(按:此話有理……),有時有修有德的高僧大德,未必有舍利,反而是小修行的俗人可得舍利,佛教只重精神,不重舍利……。〕筆者聽了此言,笑得人仰後翻,我想事實上應該不是如此,而是此位大和尚怕在死後交不出修行三學(戒、定、慧)的最後成績單,才出此下策之言,以免他日自己命終之後,交不出舍利的話,怕人指你生前之畢生願望只是讀經,而又不演講、著作渡人信佛,更在開會之時拿杯丟人,大發脾氣吧!也許,這位大和尚,有緣讀到此文,若然要大發脾氣的話,我勸你還是要死忍,以免給人知道你是誰,而毀壞我佛之清譽。(按:大和尚,不要忘了那一天你發脾氣,尚有時間、地點、人證,此事是不容你狡辯的。)

  事實上,若然有大修行,三學俱足圓滿的行者沒有留下最後的修行成績單-舍利子的話,又怎麼明證呢?畢竟,修行不是單靠嘴巴來講的,舍利子就是最好的明證。千萬別以為實修實證者是如此之多,更勿誤認自己是戒、定、慧俱足的脾氣和尚。

  看官們,根據大乘金光明經捨身品說:「是舍利者,即是無量六波羅蜜功德所重。」又說:「舍利,是戒定慧所薰修,甚難可得,最上福田。」可見,佛經中對舍利子之重視,乃是跟佛陀住世現身時一樣尊貴神聖,凡有佛陀舍利之所在,就等於佛陀所在一樣,並規定建塔供養。否則褻瀆了佛陀的舍利,罪過是很大的。至於高僧的舍利,佛經中也有明確規定,應該建塔供養。凡是有修持工夫的凡夫僧尼,乃至俗人,同樣可以燒出或多或少的舍利子來。在佛教史上,除了建塔供奉有修持行之舍利,還盡其最大能力,作最上莊嚴的供養。為何佛教對於舍利子視之為神聖性的物體呢?那是由於敬奉他們本身修證的功德而來之聖物,這是將色身舍利比同法身舍利的智慧功德而成的觀念。

  諸位,筆者只是於事項上的首兩項已有足夠的證據證明真佛宗乃正信佛教,而且在這兩項事件上略作說明,也佔用了不少篇幅,若要再以哲學理論,歷史考據,科學印證,引經據典,長篇大論來說明其餘八項,要明證諸大活佛之來歷考據,引經據典談活佛轉世,活佛們的語言能力,思路方向,活佛等級,他們是否有被利用受騙……等的解說,相信即使寫了一千一萬個字也只是明證八字而已,更是一切理論之總結||「真佛宗是正信佛教。」即是如此,不信的還是不信(無知),我只是盡了一丁點之棉力,希望十方一切善信大德,出家眾等在研究後,能夠察覺這個宗派的圓滿和殊勝,而猛然醒悟,不再沉迷,不再盲目的相信一些別有居心者的誣告和陷害,並能拋下面子(按:修行者應不住面子。)成見,毅然地,決然地的引領大眾團體投向,回皈本師釋迦牟尼佛的佛教的真貌和皈依已經圓滿成就無上正等正覺的華光自在蓮生佛。

  也許,顯教某些法師和尚對密教有所偏見,根本不尊重認可西藏密宗的諸活佛上師,也不知曉前文所述之活佛上師是誰?但無所謂,只要你們認可舍利子就足夠了。我知道,某些和尚法師其思想極端偏激,心胸狹窄,根本意欲摧毀密宗,指修行密宗之人即是要吃「快熟麵」好勝貪快之人,豈不知本身目光如豆,坐井觀天,孰不如金剛乘之行者仍是由顯入密的,入門之法的「四加行」相應之後,其位是六地菩薩。若依照嚴格教義來說,必須先行顯教修學十三年後,才可入密,戒律甚至比顯教多出多少倍,而且一法相應之後才再進修另一層次,「四加行」也要修上數萬遍,咒語也要唸上數十萬遍才算是打好基礎,才可能有相應。可憐抨擊密教者,連相應是甚麼也不曉得,最終因枉造口業,而下地獄受苦。唉!真是一盲引眾盲,雙雙入火坑,還枉自稱空空如如無事纏身之法師,實是誤人誤己……阿彌陀佛。

  正如蓮翰上師所言:『中國佛教數百年來,絕大多數的佛教徒所接觸到的,都是顯宗的理念,如此先入為主,世代相傳。對「密宗密法」卻非常陌生和無知。』當然,一般佛教徒未深入經藏,尚可原諒,可是,出家人雖未修密,但也要瞭解呀!絕不可無知到,連密宗歷史也不曉得。最令我感到失望的是,連我最尊敬的聖嚴法師,在「正信佛教」一書中,述及密教之根源,連同黑教也算進在內,我看了實在不知是好氣還是好笑!更有一位法師,比較聰明說密宗有五教,排在最末的是黑教,而目前教主是林雲!我在想,到底你是否瞭解密宗,若不了解,你們又有甚麼資格評論密宗呢?千萬千萬別以盲引盲呀!(按:事實上,不了解密宗的人,暫且勿好勝心切,走捷徑,吃快熟麵的胡亂讀密教典籍,應該在深入了解後,按部就班的讀,尤其連黑教也插入密教,冤枉密宗的佛教徒。你們連抨擊密宗的資格都沒有,更甭說與人解說和談論密教,若是如此,你們更沒有資格毀謗真佛宗,連提一提的資格都沒有。事實已證明,若有人抨擊真佛宗,就如同抨擊密教之罪一樣。在此,我想請教攻擊密宗之大和尚大法師們:為甚麼顯教不能容下密宗?難道密宗不是佛教?龍樹菩薩不值得你們尊敬?但是,為甚麼密教行者總是能容下顯教,而對顯教義理都有深入的研究呢?)

       請你們不要告訴我:「密教只重儀軌,其中滲入太多婆羅門教的儀軌,而不重教理。」這又再次顯示你們對密宗的無知。那麼只好請你先了解密宗才說吧!

  在前文八項事件證明真佛宗即是新興的正信佛教宗派,是道、顯、密三教合一。「道」是用來濟世為懷的,「顯」則是讓我們知曉一切佛理(外修),我們則重密法上的實修(內證),因此真佛宗是道顯密圓融圓滿,實修實證。以淨光空性為正信的宗派。

  諸位看官們:我們的真佛宗,在事理上都有充足的立場和證據(鐵證如山)。

  明證-真佛宗宗派絕對是正信佛教!

  在此,藉著此一機緣再次請教佛教界的朋友:

  諸位看官們,我們作一個比喻,將此年代,往前推至二千五百多年前,假如我們生逢佛陀(已成正覺)時代,而我們又想得究竟之解脫,那麼我應該皈依佛陀嗎?而我們又往後推至彌勒佛降生之時代,若要得究竟解脫之法門,我們應該皈依嗎?可是,今天華光自在蓮生佛成就無上正等正覺,那麼,我們又是否應該義無反顧的皈依呢?

  若是如此,看官們,你們還會考慮嗎?

大大慈大悲三密合一的大佛

尊貴的十方善信大德及出家眾等:

  在此,筆者再次真誠告知,將一位安住無邊、大慈大悲、三密合一、「外成八法」和「內成八法」的密行尊者,大法王和大活佛介紹給大家認識。這位三密合一大慈大悲的聖者有無邊的智慧,有無邊的禪定,更有無邊的神通法力,他的大威德之神力更能救渡無邊。凡親近過這位聖尊的人,一定知道:他愛眾生更勝於愛自己,他寧願替代眾生的業力苦報(按:因果報應是自己承受,但若不曉得有替代業力這回事者,又再次顯示對密法之無知!)而不願眼見眾生受苦,是真正無邊的菩提心;他心胸無量無邊,得真解脫,他更能廣大的利益眾生,明聖教,正等覺這位聖者就是宗教界的天人道師「紅冠聖冕金剛上師,主金剛真言界祕密主,大持明第一世靈仙真佛宗盧勝彥密行尊者。」

  一個具有殊勝法緣的轉世者,降生在娑婆世界是不容易的,他的精進及聖果是有目共睹的,他的大慈大悲正是無邊的救度。有智慧善根的眾生,理應皈依受持,修習真佛密法,趕快救渡自己漂流生死苦海的自性,真正學習甚深意識的修行,用金剛大乘,速速開悟,得證聖果。

  近年來,真佛宗創辦了「真佛報」與「華雨報」,而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關於「華雨繽紛」和「真佛論劍」之中提筆上陣,負起時代的使命和責任,化成一尊怒目金剛,感化佛教界的敗類。

  畢竟在現今的世紀是進步、繁榮的,同時又是驚懼、迷惑的。這個可以說是大動盪的時代,電腦資訊,工商業的發展迅速,世人變成頭昏目眩,失去平衡,遂產生了恍惚而至迷失的地步。(按:所以目前心理治療學是非常流行的,像台灣的陳怡安博士的一系列演講,總是場場爆滿的。)因此,低眉的菩薩為了慈悲眾生,才化成一尊忿怒之相的怒目金剛。(按:釋迦牟尼佛也有化成忿怒之相。)在佛教界裡,有許多庸師邪師,吃佛肉飲佛血的獅子蟲存在寄生,只是師佛盧勝彥高舉「金剛王寶劍」(筆),以身作則,向已入偏差之佛教宗派作一警示,於書刊專欄現忿怒之相,宣揚佛陀正法,頓令真佛弟子覺得:我們偉大慈悲的聖尊,行起事來,寫起書來原來是那麼的慈悲和偉大,因為凡是已入偏差,對佛陀慧命不利,毀壞正法的邪師魔僧,不管你有多大的政治背景與黑社會勢力,一概都給於他們消業救渡之。從聖尊所化現之忿怒相,使我想起蓮華生大士、帝洛巴尊者,密勒日巴尊者,化現之忿怒金剛相相比之下,華光自在佛已是最悲愍眾生的一位尊者。

(按:若不曉得為甚麼佛有現忿怒之相者,那麼再次證明你根本對佛經無知!)

  正所謂:「菩薩低眉,金剛怒目。」今天的盧勝彥密行尊者大威德唯識神變之力,救渡了千千萬萬的眾生,即使未曾皈依者,亦因此閱讀其靈書著作進入佛門,尊者感召攝受之神力,已引渡了數以萬計的眾生,這是一代天人導師之最佳表徵。

  相信,只要是細心的弟子,都發現到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的言論與行為,是越來越明顯的明證其深如翰海,圓滿圓融的悟境,而且只要有一大福緣與聖尊談話,更顯露其佛性無遺。(按:後文有述我親近聖尊之奇妙觀感。)

  試問在現今娑婆世界之上,還有誰能將紅、黃、白、花、四教最高的成就法,按其層次,從最深奧的心法、口訣、義理、事相儀軌由淺入深,詳細剖析,闡發精微奧義,宇宙種種大祕密,以源源不絕的無上大智慧,將顯密禪種種心法,深入淺出,從一九九○年五月開始每天於真佛密苑不間斷的長期披露無餘呢?像這種開示,末成佛者可以試試,讓一些對密法,顯理有深入了解的實修行者輪流發問,並印證行者的修行層次。尤其聖尊一百多本智慧宇宙秘法真理的中心思想之追求,行者得此中心思想後,在修行道路上可謂受用無盡,妙用無窮。(按:若要得此中心思想,絕不像其他法師們那般讀法。)除之此外,聖尊更於「彩虹山莊」內傳授無上密法,親身示範教授,但要到「彩虹山莊」修法者,必須先呈交論文以示心境,經核准之後,才可修學。

  若說無邊之救渡,要數盧勝彥密行尊者之神通救世為最,遙灌救渡,加持救渡,法力無邊的救渡,使眾生脫離痛苦,解除種種煩惱,使聾者得聽,盲者能視,坐輪椅者能站立走路,腫瘤消失膽石消失,癌症消失,喉管毒瘡消失……各位,就是頭腦簡單到用幾點水洒洒即可。

(按:咱們有證有據,若要索取證據可向真佛宗各大刊物出版社索取。)

  據我所知,目前,顯教、密宗(古密宗)、禪宗、淨土宗……等,皆無人有此紀錄,若要攻擊我們,你們先像蓮生活佛般救世後,才有資格!

  也許,大家會奇怪,為甚麼我們一位這麼好的聖者盧勝彥尊者,又要開宗立派呢?原來,這又再次明證聖尊蓮生活佛的大慈大悲。

  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為了偉大艱巨的救度弘願-「粉身碎骨,救度眾生!」才開宗立派攝受廣大眾生,引渡上、中、下根器者皆得修習密法,入金剛乘之法門,迅速成就。更為了攝受徘徊在道教和古老傳統的密宗各教派門邊、而不得登門入室的眾多密乘眾生,更為了傳授千百年來從未公開的密宗各教各派的祕密大法給眾生,以此論點而言,此是本世紀以來,最偉大慈悲的密教法王。

  走筆至此,心中感動。心中默想,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確是我所見過的法師之中(包括星雲大師、宣化上人、宏船法師、繼程法師、宏印法師、心定法師……等),最慈悲和偉大的師父。(按:筆者並無貶低諸法師之意,只是說出內心中之感受。)

  以前,由於我的信心不堅,道心常退,常常忘了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救世度世大慈大悲之精神(按:師佛教我渡我多次。)更忘了觀音菩薩指示之因緣,只是一味盲目地聽信人而懷疑救我之大恩人-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往往因為星雲大師與繼程法師的一封信,或宣化上人的一句話而使我心頭一震,誤解師佛盧勝彥尊者,連聖尊的書也不敢再看,只聽片面之詞,又缺乏分析之力,信心為之動搖,甚至被幾位法師同化,掉轉槍頭,攻擊譭謗蓮生聖尊,同時,我立刻將皈戒證書退回給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按:一切均有書信存底為證。)誰知,這位聖者竟然任我譭謗、攻擊,甚至很有禮貌的回信而默默不作任何辯解。(按:當時,我一切以理論、哲學思想、人生佛教充塞滿腦子,根本瞧不起師佛盧勝彥尊者的慈悲,也不認為他救我治病是出於慈悲心,我只認為祂是邪魔外道,一切顯現之幻象,仍是魔王化身作怪!)坦白說,當時我們沒有正知正見,更沒有判斷和分析之能力,一切皆以先入為主之觀念,指密教之興就是佛教之滅,對密宗不存好感,視之為佛教之混血兒(按:即與婆羅門無二的偽佛教。)殊不自知,越修心量越窄,以為行住坐臥皆是佛法,自以為正信佛教,自以為用心研究佛經佛典,並將之加以印證和貫通,消化之後,再用心思索其義理,將之人性化、生活化、哲學化、思想化、人生化,這就可以為佛教立下一重大功勞(按:學佛者應當如此,這樣做是對的。)相信,今天不只筆者有過這樣的經驗,而是每位被顯教所同化的佛弟子都有過相同的體驗。這是因為我們沒有正知正見的原因。

  事實上,正知正見是屬八正道,而當時我並不曉得修學八正道之正知正見是要修到智慧所顯現出來的,而八正道正是一種自然在生活中相應而得的法味,並不同於世俗的一些注解,當然其注解沒有錯,因為這是修學八正道而成的內證境界。絕不是理論空談而得。

  猶記,在那個時候,我是如此的狂熱,痴迷於哲學理論之中,我更將師佛盧勝彥的書籍,胡亂塗改,到了今天仍然非常慚愧。(按:經塗改之書籍,也有存在作為證據。)越學越深入,逐漸讀經,思索哲學思想,已成為我的興趣。終於,師佛知我考驗之期已過,經過一次我根本瞧不起的微妙神通救渡之後,雖還是不認同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但心中已不知覺中清醒不少,仔細用心一想,到底我為了甚麼而學佛?初發菩提之心又是甚麼?那麼學佛修行最終的目的是甚麼?我們又是否有將已修行的真正目的與方向混淆不清呢?佛教分五乘,即:人、天、阿羅漢、菩薩和佛,我們修學的目的是佛乘呢還是人乘?是阿羅漢呢?還是天乘或菩薩乘呢?發心是大乘還是小乘呢?這一切都應該清楚明白。可是,當在我求取知識之時,往往會因為渴求更高深的佛學理論而身陷於法執之中,這一切世間有形之理論、思想最終都不能使我們成佛。

  在六祖壇經裡記載著這麼樣子的故事:

  『無盡藏尼要求六祖慧能為她解說涅槃經,六祖慧能禪師因不識字,而要求無盡藏尼把經文以口誦讀出來,禪師自能解釋其義。基於此因,無盡藏尼輕視禪師不識字又怎能解經呢?其時,禪師舉起食指而言:「真理是和文字無關的。文字就像你我的手指,手指可以指出明月所在,但並非要人一定要透過手指看月,手指是手指,月亮是月亮,我們只要看明月,並不是研究手指為甚麼要這樣指?為甚麼要用食指指而不用拇指指?』

  文字像是手指,手指指出真理所在,可憐現代佛教熱衷於研究手指指出的姿勢,並沒有往手指指的方向去深入其中的真理。因為,文字、思想、言語都可以進而變美,也可以進而變醜,更可以智巧它,也可以愚昧它,人們可以接受它或拒絕它。因此釋迦牟尼佛說法四十九年,說一切大小乘法,而後祂說,自己本身根本沒有說過法,在「金剛經」亦言:「若人言如來有所說法,即為謗佛。」可見祂並不希望世人將佛法理論化,而向眾生用佛法闡釋世界的一切,佛陀說種種一切法,佛法有八萬四千之法門,最大的用意就是要度我們明心見性,自主生死,證悟成佛。除此之外,別無他意。因為只有成佛才是最究竟之解脫,才是人生一大事也!

  在以前,我所接觸的典籍書籍大多都是顯教為主,而密宗之典籍對我們來說簡直接近陌生和無知,經常只聽片面之詞,誤以為釋迦牟尼佛成佛後,在彌勒菩薩尚未成佛之前,就一定不准有人修持成佛。況且,人是不可能即身成佛,人必須修持經過三大阿僧祇劫才能成佛。而密宗所言之即身成佛,是另有解釋,至於一切佛之聖號全在千佛經裡,在此經之中,根本就沒有一個蓮生活佛……。這是因為我沒有智慧去分析,更死執文中義理不放(法執),假如當年我有用心去細想的話,就不會脫離真佛宗。事實上,佛陀並沒有指明在釋迦牟尼佛與彌勒佛之間,不准有人成佛,若然如此,為甚麼佛經中沒有註明會有龍樹菩薩,蓮華生大士之降生呢?在研究過密教典籍之後,就能明白在顯教為甚麼要經歷過三大阿僧祇劫才能成就,而密宗卻能即身成佛的原因,在此,不想重贅。(按:若有佛弟子持著這種觀念,先研究清楚後再說吧!不要以為不經努力研究分析就可以獲得答案。)相信,大家都知道,佛何止千萬,簡直如恆河沙數,若然千經能記載的話,也只是千佛聖號而已。假設,佛陀住世之時,要明言何時何期,那一年代有某某佛降生娑婆的話,四十九年的開示,光講這個都不夠時間。回想起來,也覺好笑,正如上文所述,這一切只要有普通常識的人即可分析出來,實在搞不清楚,當年為甚麼IQ零蛋幼稚到此可憐的地步。

  若從釋迦牟尼佛的成就而言,就是理法上的成就,是屬於無上智慧(般若)正等正覺的偉大成就,而彌勒佛的成就是屬於「唯識成就」,是大神變的成就。所以在密嚴世界的「唯識大神變成就」的範圍內彌勒佛是屬於未來佛。今天,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是一位大開密教之門,使之廣為流傳的人天導師,而又有那一本佛經,不准人成佛呢?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真的沒有佛菩薩之預言嗎?有!是蓮華生大士的預言而降生的。

  在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的「靈機神算漫談」中第五頁至五六頁的「拜訪朱斐居士」一文中指出:『……菩薩說:「吾乃九華山分靈地藏王菩薩,見你心疑,特來相告,性不變異,即是修行,一無所求,便是安身立命處……」異類就是佛類,入異類有障礙,入佛類更有障礙……。』在第五九頁三山九侯先生對蓮生活佛說:『……可憐呵!人人不識前身業報,認為是五蘊所困,認為是天魔外道,出了天魔外道,又為佛法所困,入佛法即為困佛法,見識太淺,以迷引迷,又說出驚天動地的大道理,惜哉!惜哉!歷盡千辛萬苦,到頭來猶執著,執著佛法,忘了自己卻是一個佛字啦!』諸位看官們:修行佛法絕不是靠張嘴巴,四處亂叫而修的,實在是需要實修實學才能證之呀!在現代佛教界之中,我接觸了不少法師,在顯教之中,我最尊敬的佛教長老是伯圓法師,而在密教而言卻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有觀世音菩薩化身之稱的蓮生活佛。師佛盧勝彥聖尊每日早上是著作寫書,之後是回信救苦,接見訪客,修法加持眾弟子……日理萬機。這些年來,師佛密苑的開示(每日開示),「彩虹山莊」的傳法,一百多本的著作,已令其門下弟子感到師佛的智慧猶如浩瀚的大海,師佛的本性猶如大慈大悲,千百化身,救度苦難眾生的觀音菩薩。

  在此,弟子蓮花民傑虔誠合十,淚流滿臉,隔空以文字言詞告知天下:「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是安住無邊的聖者,是內八成法,外八成法的密行尊者,是三密合一的人天導師,是繼本師佛陀傳法燈續慧命的一大聖者,祂更是大慈大悲,救苦無邊的華光自在蓮生佛。」

  內心的吶喊:事實上,只要讀過蓮生佛的著作,和了解祂的人都心中有數,只是一些目光如豆,邪魔附體,慧根短淺的邪師魔王,才視師尊之開示、著作空洞無物。今天,有人再抨擊蓮生活佛者即是譭謗佛陀、攻擊密教和破壞觀世音法門的造業者。而要譭謗者,先看了此文,並自已也完全做到像蓮生聖尊的救度功德,才可以張開你們的臭嘴來譭謗!若然心中仍然不服,即使了解醒悟到自已錯了,但又死不認錯,你們可以默不作聲,在有人問起你們師佛盧勝彥之事,你們可以藉此說:「事實上,我認為,在任何一宗派之上,一些心性不堅者,皆不適合修學其他法門,因為這一進一退,一反一覆和疑惑不定者,終不得成就,既然如此,心性不定者,一概甚麼都不學,閉起眼睛,甚麼都不看,只看淨土法門之「觀無量壽佛經」、「阿彌陀佛經」、「大阿彌陀佛經」,口中只唸「阿彌陀佛」,一心不亂,以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之淨土……。」這種答法,使你們既有面子,又不失光彩,而又不造口業,不是行一善舉嗎?但千萬千萬不要忘了,你們一罵蓮生活佛,即是譭佛!

  所謂:「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今天,師佛的言行身教,莫不如此嗎?而且是大大的救苦救難!請問,這樣偉大慈悲的活佛,你們譭謗得起嗎?你們有資格嗎?

  在此,對上文件一些補充:人可以成佛嗎?現今也許我們還是凡夫,但是若能精進修持也有離慾清淨,見性成佛的一天。所謂:禮佛一拜,滅罪河沙。密法是由法身佛大日如來所傳,非常殊勝,若能依法修持,單單是以果地修因地「四加行」法相應後,即可立證六地菩薩,為甚麼不能成佛?相信在顯教中,已曉得什麼是「四加行」法,所以說:密宗之成佛,又何必經歷三大阿僧祇劫呢?

還我真佛宗宗派之真貌面目

  最近幾年,由於筆者研讀了許多佛教的大乘經典,將其拿來與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一百多本靈書、言論、行為、舉止、傳承……等,好好的互相印證和對照一番,才發現真佛宗宗主盧勝彥密行尊者許許多多的圓滿覺行的地方。這包括傳承,上師、淨土與其經典諸多事項等等。這個宗派雖然從不強調自稱是正信佛教,但,有太多的事項明證完全符合本師釋迦牟尼佛的佛教真貌,其中正如前文所述的十項理事之鐵證多得不勝枚舉。我認為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普度眾生的事蹟與祂修持證悟圓滿的功德,還有祂的人生經歷(心路歷程),遠比花畢生時間去研究高深的佛理更實際珍貴。我對於祂的言行舉止,行住坐臥都以非常重視的態度觀察了解,現在,我不只是從祂的著作之中了解聖尊而尊敬祂是蓮花童子;我還要從祂的言行身教之中尊敬祂是主金剛真言界秘密主,紅冠聖冕金剛上師盧勝彥釋蓮生活佛;更要從祂的救世治病的相應神蹟中尊敬祂是一代天人師之典範,華光自在佛。

  在重歸真佛宗後的那一段日子,筆者為了要更詳細的了解密宗及其傳承儀軌,所以更進一步的研究西藏密宗和東密的典籍,而且我還特地向一位同門蓮花澤宗師兄請教,因為蓮花(梁)澤宗師兄有一套具有相當知名度,完整傳承上師之一系列著作。由於,筆者虔誠至心一致向蓮花澤宗師兄討教和研究,故而得到更多更詳細的資料,最終我們所得的結論是一致的:華光自在蓮生佛(盧勝彥)是令授大願而降生娑婆的人天導師,祂所作的一切皆是為了延長本師釋迦牟尼佛法燈慧命,更是末法時代中僅存的如來聖教真貌面目的宗派聖主。

  相信大家都知道,自古以來,學佛是要我們經由思索、冥想、追尋、探討、自我啟發,而悟出大道的。世界上根本沒有人可以光從講道、說法、解經或讀經之中得到解脫,更沒有人可以因此而成佛。以此類推,可以知道,佛法是包含廣大的,教義是深遠的,而佛法除了教導著我們如何生活之外,還教我們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我們也可以從佛法之中得知因緣果報之道理,但是,知道了,了解過後,若沒有方法修持,沒有實修,請問這樣能成佛嗎?若不能覺行圓滿,這又是究竟之法門嗎?這又是我們所要成就的嗎?在此,我要鄭重聲明,我並非要大家不要行善,不畏因果,不讀經,不研究佛法。畢竟,行善,信奉因果,讀經解說,深究理論等都相當重要,只是我想大家明白,單是行善而言,也只不過是佛法中修行菩薩道的六度萬行之一而已,讀經理論,也只不過修學理論上的一部份而已,這一切皆不是成佛的究竟之法。若然要行小乘,或只求人身天乘,我當然無話可說,但若行大乘之思想則必須要有實修實證的「內證之法」。

  事實上,誰都知道在真佛宗裡確有明瞭清楚的實修方向和步伐,真佛宗對此「實修」更無比的重視,並有「一日不修,一日是鬼」之警言。修習之密法更層次分明,不相應「四加行」或「上師相應法」之行者,絕不可越法跳級修「本尊法」,可見此派對「重法」和「實修」是如此之重視。除外,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更要我們多讀顯教之典籍,因為這是為了要讓我們多了解及掌握佛法之中心思想。實際上,世界上真的沒有任何真理比佛法更完美圓滿,但無論如何,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也千吩萬咐,要大家在研究佛經理論之時不要迷失,因入佛法不為佛法所困,甚而忘了修行學佛的目標與方向,更切莫把成佛度眾,弘法利生,究竟解脫給於混淆不清。佛陀曾說:「生命即在一呼一吸之間。」息仍可轉念,息平即心平(和平詳和),所以說在密教而言,非常重「氣、脈、點。」,口訣在於「降、提、持、散。」師佛盧勝彥密行尊者,更要我們學會如何融入宇宙大光明法流之中,入我我入,成就無念,無事,身口意清淨,轉識成智,進而成就一切,見性成佛去也!(按:身口意之清淨已包括了顯教的八正道、十二因緣、五戒十善和三十七道品。)

  在佛理修學之中,有修觀對治淫欲和八念對治恐怖之法。修觀對治淫欲,乃因淫心不除,塵不可出,縱有多智禪定現前,如不斷淫,必落魔道。可見淫欲為輪迴之根本,修道之障礙,於此密教仍非常重視,並以中脈現前,空性顯現,以內火明點將中脈打通,使氣流暢順,不落淫欲。真佛宗宗主盧勝彥密行尊者,對於「氣、脈、點」和「降、提、持、散」之大口訣有精微奧義,深入淺出的闡釋,此乃斷淫之根本法,是屬於「內證之法」,修觀乃外修之法。據蓮翰上師說:修持蓮花童子金剛相應法,入我我入和融入,可使心性化為童子心性,心化淨光,自然可得清淨梵行。至於說,佛弟子欲求寂靜無為之道,可修八念之法。所謂八念對治法是:念佛、念法、念僧、念戒、念捨、念天、念出入息。在此恕我不重贅講解。畢竟屬於此類書籍仍多得很。要知道修行佛道的行者最終的目的,是為成佛道,證入涅槃寂靜,明心見性,自主生死。在佛教的顯教而言,成佛之資糧,其中最重要者,莫過於三十七道品。三十七道品大致上可分為如下:

四念處﹕

A、身念處 觀身不淨 (此可參考聖尊之無形之通與佛王之王)

B、受念處 觀受是苦 重修智慧。(此乃學佛行者修五停心觀之法,以遏止亂心。)

C、心念處 觀心無常 (修此因念處觀,以開朗智照,以期契合於三摩地。)

D、法念處 觀法無我

四正勤﹕重修精進 (按:在聖尊之無形之通與佛王之王皆有闡釋。)  

已生惡念斷滅 

未生惡令不生 

未生善令生起  

已生善令增長  

四神足﹕重修禪定 

欲神足  

勤神足 

心神足  

觀神足  

五根﹕此五慧根能生聖道   

信根  

進根  

念根  

定根  

慧根  

五力﹕此五慧力能生聖道   

信力  

進力  

念力  

定力  

慧力  

七覺支(恕不詳列,有緣再寫。)此乃由凡夫從迷入悟,由未覺而成覺,修此七覺支。 

八正道(恕不詳列)此乃身口意清淨的一種修持方法。 

  正如上文所述這一切三十七道品,最熟悉者莫過於顯教法師們,可是又一疑問,能證聖道者,又有多少人呢?為甚麼呢?相信大家心中有數,答案不必宣之於口。各位看官們:在密法(真佛密宗)修行者而言,則重於三密清淨合一(身口意),轉識成智,在此茲將八正道,五戒十善分列排於身口意清淨之中: 

身清淨﹕ 

五戒十善: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 

八正道:正業、正命、正精進 

口清淨﹕ 

五戒十善:不妄語、不兩舌、不惡口、不綺語 

八正道:正語、正命、正精進 

意清淨﹕ 

五戒十善:不貪、不瞋、不痴 

八正道:正見、正思維、正精進、正念、正定 

  本來無論是修學顯宗,禪宗或密宗,條條道路,皆可通往成佛之彼岸,在此並無貶低佛教任何一宗一派之法門,唯感可惜的是,某宗容不下某派,並且他們卻像迷失了修行的方向,花費畢生的心血時間,完成私己的志願,要讀遍大藏經……?將一條成佛大法,說成極為複雜難懂的方法,並要修學者、死背熟記。難道這不是脫離了實修實學的原則嗎?在上文,我有說到,密教(真佛密法)重身口意清淨。手印、觀意、咒語的合一即身口意的清淨,身口意的清淨自能自然而然的俱足八正道,戒定慧、三十七道品的成就。這就是三密合一的力量,轉八識成四智,誰說真佛宗不是佛門顯宗?誰說真佛宗沒有內涵義理事相俱足的密法?諸位看官們:修學佛法,並不像在學校讀書要有教育的制度化,要跟隨著這種制度而修學佛法,畢竟是生命有限,在未深入經藏之時,恐怕……。 

  走筆至此,使我想起老子的道德經有云:「大道廢,有仁義;智慧出,有大偽;六親不和,有孝慈;國家昏亂,有忠臣。」在上古之時,人民誠實,不識不知,根本沒有虛偽;中古之時,民情日鑿,於是治天下之人就用他的智慧創造了制度法令下來,來治理人民,於是虛偽詭詐也運應而生了;換個角度而言,家族中人,都能推誠相與,和睦相處,根本就用不著慈和孝,等到六親不和,慈孝才因而產生了;同樣的,國家清明的時候,臣子們各司其所,各盡其職,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忠臣奸臣之分,當國家紛亂之後,臣子能不能負責盡職,忠奸之臣才因而產生。所以說,在未有人類之前,甚麼是佛甚麼是魔?在宇宙天地之中,何者為大何者為小呢?既然如此,所謂的自淨其意,是指身口意的清淨,正如六祖慧能禪師所說:「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禪宗的當頭棒喝,直指人心與密法的三密合一根本就沒有分別。身口意本來清淨,但因「無明」,使身口意不能清淨,如今,真佛密法乃是以觀想(意),手印(身),真言咒語(口)的合一,將自身融入宇宙大光明的法流之中,能入我我入,明心見性,自主生死。這是真佛密法的殊勝和偉大,更是還我佛如來聖教的真貌面目。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73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