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加27日台雷的孔雀明王法會
2010/03/13 13:33:35瀏覽417|回應0|推薦0

參加27日台雷的孔雀明王法會

文/小楊 2010/02/28

超多人~~超累的~~也超法喜的~~

           前一天就趕緊把鬧鐘調到六點.想起來自己打點吃的喝的行頭.沒想到醒來時已經有人幫我準備好了.土司三明治.運動飲料.餅乾.零食.....

                          感恩啊!感恩孩子的爹

         累啊!雖然一早就出發.但是遊覽車也只能在山腳下停.不能開上山去.只好用爬的喲.剛開始時覺得還好.就當作運動嘛~口訴啊!....才爬到一半我就累翻啦!!路越來越陡!什麼時候才會到目的地啊!!!!我越走越慢.越走越慢...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台雷.此時已經汗流浹背.氣喘如牛.疲憊不堪...原本預計要上金母殿的行程只好~取消~了~{金母啊!請您原諒嘿}

         這次法會真的比上次多很多的人.上去二樓想找人.卻擠的水洩不通.繞來繞去就是人擠人.最後在一樓遇到.~~咩說一早來就已經沒位置啦!拿個箱子席地而坐吧!地板鋪好後.好心的同門又挪出位置來了.真好.這時小謝電話來了,說他沒位置.我只好再度讓出座位.陪那個可愛的小謝
坐地板..

       法會開始之前先介紹咩師姐.愛染師兄.瘋子師兄.跟小謝師姐認識.小宋師兄呢!哈~在大願就介紹認識啦!這次大家都很讚嘆小謝師姊十萬遍的請佛住世活動呢!小謝.我以你為榮

        在等待的時間裡我忽然有點急.想上化妝間啦.就到樓上去等待排隊.可以想排隊的人一定很多.我耐著性子等等等~真是急啊!前方還是很多人.忽然遇到蓮等法師過來.每次遇到他總是笑容可掬的模樣.很喜歡她呢.給人一種親切無比的感覺.他看等待的人諸多.就建議我們可以去對面的化妝室.他說那裡比較大間.我趕快再跑去那裡.真的人比較少ㄟ.但是!!!!!忽然發現一張公告{這裡缺水不可大號}在去找其他的化妝間吧!就在不遠處又有一棟廁所.趕緊加快腳步走去.阿娘喂.女廁一樣多人...我快~~不行啦!!!!忽然間..發現男廁沒人上大號ㄟ......哈哈.....

         法會開始時.雖然坐在地板上.卻也感到很輕鬆自在.跟著大會的步驟進入狀況.忽然間忘了坐在地板上.忘了旁邊一群人.忘了我的存在....很自在快樂.我想這是一種法喜吧

       回家的路上發現一堆的垃圾.想到今天的義工一定很辛苦.尤其打掃廁所的義工.在一開始就不停的打理.更是辛苦.在此用最虔誠的心跟這些默默耕耘的義工致敬!!感恩您們~~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849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