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皈依因緣與心得
2009/02/01 16:34:27瀏覽679|回應0|推薦1

皈依因緣與心得

文/小楊 2009/01/25

98年12月21日<喜金剛>法會.真的是<喜>呢. 因為也在當下我皈依了.直到現在都還充滿法喜.

越來越感謝身邊這些貴人 .愛染師兄.R師兄.Penny師兄.咩咩師姐..

愛染師兄的薰陶.R師兄的推動.penny師兄與咩咩師姐的牽引.我才得以順利參加此聖事.

對皈依這事我其實也考慮很久 也深思良多 但是就是不敢冒然行事.

對於聖尊的神跡我聽說過 對於聖尊的毀謗我也耳聞過 我慶幸我從不批評.

也許是這份尊敬的心讓我於夢中夢見聖尊吧 他讓我親眼目睹他的演法<是為咩咩作的法事> 清清楚楚的聖尊毫不模糊.

我目不轉睛的看看著他 感覺既真實又神聖 待聖尊演法完畢來去自如的離開後 我才發現原來愛染師兄也在.  

愛染師兄是一直跟隨聖尊的腳步的.夢境這樣意示我...也跟咩咩提及過 她說也可能是他們的師尊再度我了?~~怎可能呢我如是想..我如此一個惡貫滿盈的人 一個罪業深重的人..何德何能受聖尊<厚愛>.

我被動的個性 加上不敢輕舉妄動的心態 R師兄知道了 他告訴我說也可以先結個緣就好了 嗯 這個我可以接受 雖說可以接受 但是就是沒有行動表現   陌生的地方不敢去 R師兄於是又要我寫信皈依 喔 我雖也答應了 卻也是沒進行.

R師兄於是又推動了我去跟咩他們見面就這樣半推半就的撘上線.原本是於12月中旬要見面的 卻沒想到21號聖尊要來開喜金剛法會 就這麼巧 我實在也不知能否去參加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被推動至此好像沒理由不參加 怎麼辦是不是該想辦法<逃避>.

就在當下我又夢了 我夢到我參加這個神聖的法會 咩與愛染師兄在我身邊  醒來我不再害怕.

R師兄說<走就對了>.        我只能回應~好吧.

雷藏寺沒去過 也很少聽過 路癡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感謝penny師兄與咩不辭辛勞台中火車站載我去 感謝同事大愛載我回家 一切好像都是安排好的 很順利沒有障礙.

法會開始時 我們很慶幸 能與聖尊如此近距離 超感動的心情油然而生 不知為何有一份想哭又激動的情緒在內心滾動 我刻意控制但還是稍稍的流下一滴淚 尤其是在聖尊停留須臾片刻當下我好想衝出抱他.

直至今我依然感動 我慶幸能於有生之年得遇大成就者 我感恩聖尊的不捨一個眾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607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