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是振奮人心的真佛弟子的開悟
2010/01/14 10:06:22瀏覽673|回應0|推薦0

最是振奮人心的真佛弟子的開悟

文/善書流通處

開悟已不再是師尊的專美,真佛弟子亦能夠開悟,這證明了師尊是真正的開悟者、真佛宗是正信佛教、真佛密法確實能令真佛弟子開悟。

如果師尊是假活佛、假開悟者,勉強唬唬人倒還可以,可是要祂真正去〔生〕出一個佛子、一個真正開悟的弟子,是絕對不可能的事。如果硬是要有的話,要到那裡去找一位水準那麼高的人去假扮開悟者呢﹖

完全通達佛法的奧義才叫真開悟者,可以說,祂心胸裡的,就是佛法,一言一行,甚至每一個念頭,都離不開真理、道,與宇宙合一,其心就是禪心。

任你喊破了喉嚨、任你如何高調反映、任你說得天花亂墮、任你的著作一籮筐、任你的神通變化多高強、任你救人無數、任你的弟子多如天上的星辰、任你的放光照片多神,都不及你有一位弟子能夠開悟!

開悟事大!我們佛弟子學佛修行是為了甚麼﹖二千多年,佛的教導,人人皆可成佛,試問有誰是不想成佛的﹖

甚麼叫開悟﹖我想不用我再在這裡嘮叨了吧﹖事實已擺在眼前,隨便你如何試探,真金不怕火煉,尤其是這個千百年來,人人夢寐以求的事,已毫不保留地全盤攤開在你的面前,我上面說過,開悟不是說笑的,不是隨便可以用來胡亂假冒的,不信你試試假冒如何﹖

真佛住世,已是鐵一般的事實,真佛弟子,開悟一片片,還有比這個更令人信服的事例嗎﹖諸位還有甚麼好懷疑的﹖還有甚麼好罵的﹖

師尊說法已經四十年了,說完又說,書寫完又寫,祂的苦心大家知道嗎﹖還不是想將最好的給大家,將最深奧難懂的佛法,用最淺白的語言、文字解釋;將最難修的密法,簡化成人人可修的真佛密法。

大家有眼看的,要錢嗎﹖師尊已有,全用作菩提事業;要名嗎﹖以師尊的神通,簡直是易如反掌,只是祂從來不想這個,但名自來;要色嗎﹖如果祂真的想要,恐怕全世界的美女都逃不掉,只是,這是犯戒的,後患無窮。師尊甚麼都不缺,如果祂是騙人的,祂現在也不必再那麼幸苦拋頭露臉的到處去宏法,祂為的是不捨眾生,度得一人得一人。

好了,說了這麼多,無非是想說明真佛宗經歷過這麼多風風雨雨,總算有清白的一天了吧﹖我以前忍著不寫,是因為說了等於白說,現在有這麼好的一個時機,又怎能不寫﹖既然是真相大白了,所需的資訊又夠詳盡,大家還等甚麼﹖趕快皈依真佛,再遲疑的話,我再也沒有話說了!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68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