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誰罩你,有誰放光加持照你? 持師尊心咒滿700萬遍,目標800萬遍。
2009/08/12 11:08:13瀏覽1908|回應0|推薦3

有誰罩你,有誰放光加持照你? 持師尊心咒滿700萬遍,目標800萬遍。

文/摩訶雙蓮池小蓮花蟬蛙 Aug10,2009

今天持咒滿700萬,累積了一些隨筆雜文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jw!9sLQP3uYFQVyp.8birXVe3Vd/article?mid=196&prev=-1&next=116

*****************
在台北車站前等公車,我正低著頭持咒,動唇不動齒,動舌不出聲,
同時觀想著所有走過我面前的都是我最敬愛的師尊的分身,
忽然一位男士走過之後又回頭看我,因為我手持持咒計數器,
他站在我面前停下來問我:「上師心咒800萬?」
我回答:「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兩人相視點頭微笑,之後他繼續趕路,
怎麼感覺非常像黑社會或是軍隊衛兵在問通行密語。
真是的! 哈!哈!哈!

*****************
星期日下午暫時休息午睡時,耳中還有上師心咒的迴音,
可是我明明已經關了電腦,所以很像那句成語,
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午睡淺睡時享受著有如天籟般的上師心咒的迴音,
觀想自己已經在摩訶雙蓮池,坐在某朵蓮花之中入禪,
隨著蓮池的漣漪輕微的上下蕩漾......

**************
陪父親去一間很有名的中醫診所看病,座位大約有70多個還是客滿,
櫃台仍然有人陸續進來掛號,我坐著低頭持咒,
同時觀想著診所裡面所有的人都成為師尊的分身,
所有分身都手持蓮花童子手印,所有分身都頌唱著上師心咒,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
皈依之後卻沒有修行,就像病人看了醫生之後,卻沒有吃醫生給的藥,
那麼病會好嗎?累世業障會消嗎?往生後還奢望到極樂世界嗎?

************
走進捷運坐下,90度側面面對我的座位是一位媽媽帶著大約6歲的女兒,
忽然發現女兒正搶著媽媽手中的持咒計數器,我再次確認是計數器沒錯,
我對女兒搖晃著我左手的計數器,媽媽發現了,對我笑一下,
她說她已持滿800萬上師心咒,正在持觀世音心咒和黃財神咒,
在莊嚴堂同修,她們的站到了,「跟叔叔說再見」「 再見 」
原來到處都有真佛弟子........

**********************
持咒請堅持道心,我一想到 釋迦牟尼佛說人間是火宅,就急著想逃離這火宅,

看看每年的颱風,有多少傷亡? 更不用說其他天災人禍和十大疾病致死的,100人有多少長命百歲?

************************
問:持八百萬遍上師心咒,一定都要很專心才可以嗎?

師尊答:持咒滿八百萬遍,那是在鼓勵大家能多持咒,因為密教有所謂的「持明成就」,跟淨土宗一樣,以持阿彌陀佛四字的佛號,一心持到底,所以我們在持咒的時候,最好是一心。你如果能一心持咒八百萬遍,那就保證能夠往生。但事實上我們持咒的時候,不一定能夠一心,有時候你的思想會突然想到別的地方去了,這個叫做散唸,其實散唸也可以,只要你八百萬遍持足就可以了。當你的心想到別的地方去了時,你可以補唸,這是方便眾生。

**********************
這裡有很多咒音可以下載

http://www.buda.idv.tw/list.asp?node=2

http://www.buda.idv.tw/list.asp?node=105&keyword=

我覺得我如果自己持咒沒有聽 心咒mp3,我應該堅持不到100萬,

因為有聽 心咒mp3,已經養成不知不覺就跟著唱頌的習慣,

所以我真心誠意建議請所有同門師兄姐,用心咒mp3來養成持咒的習慣,

因為後面還有本尊咒,例如很多師姐的本尊咒都是觀世音心咒,

有灌時輪金剛的持時輪金剛咒,不然不持咒不修法,就浪費灌頂的機緣,

還有瑤池金母咒,黃財神咒,不動明王,愛染明王......

當然首先是 根本傳承上師 蓮花童子心咒,

不持咒就無法相應,有誰罩你,有誰放光加持照你?

我在師尊的書中讀過,師尊曾經超度往生的弟子,
但是往生弟子只有皈依師尊,因為忙碌於工作與家庭,
從未修法和持咒,從未參加法會與護摩,
往生之後只能在六道繼續輪迴,
浪費了此生與師尊千載難逢終於結緣的機會。
這就是我認真下定決心開始持咒的緣由。

**********************
我相信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所以世界末日來臨之前,
我要積極懺悔消業障,利益眾生,提昇自己的靈魂層次。

世界末日來臨之前,你不擔心死後到哪裡嗎?天堂?地獄?西方佛國極樂世界?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不是字面上那般簡單,不然大家都在世界末日來臨前3分鐘到佛堂教堂懺悔,
然後人人都上天堂或到西方極樂世界。這樣不是很沒有天理嗎?大凶大惡之人是否只要懺悔,
在世界末日之後所有壞人和所有好人一樣在天堂成為天使,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很沒有天理。

所以光是懺悔肯定是不夠的,到底還缺少那些過程?我找到很多解釋,
消業障發菩提心,利益眾生(靈性平等利他),精進智慧,提昇自己的靈魂層次。
但是都不能真正的說服我自己,是否有真人真事可以證明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於是我在網路上尋找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真人真事,找到死囚犯死後可以得到舍利子。

真的很令我驚訝,我找到一些真實的例子。
真的有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例子,而且就在現代的新加坡,還是死刑犯,
而那些死刑犯皈依的佛教是台灣的真佛宗。

真的很高興死刑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死後可以到西方佛國極樂世界,

我找到他們可以到西方佛國極樂世界的關鍵,
所以我決定死後也一定要去西方佛國極樂世界。

證明『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死囚犯得舍利子 佛教第一大事
http://tw.myblog.yahoo.com/jw!9sLQP3uYFQVyp.8birXVe3Vd/article?mid=127&prev=128&next=126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217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