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持師尊心咒的心路歷程
2009/07/28 12:43:03瀏覽8175|回應0|推薦1

持師尊心咒的心路歷程

文/摩訶雙蓮池小蓮花蟬蛙 2009/07/23

http://tw.myblog.yahoo.com/jw!9sLQP3uYFQVyp.8birXVe3Vd/article?mid=116&sc=1#141

持上師心咒的心路歷程(歡迎討論,未完待續)(800萬遍已經念完670萬)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
http://blog.roodo.com/north_star


***************************

將此篇心路歷程獻給最尊敬的師尊。

此篇非常歡迎引用複製轉貼到任何部落格,
不是奇摩部落格也可以,沒有版權。
更歡迎截取適當的段落,email給同門,
用來引導已皈依的同門加入持上師心咒的行列。

我想可能有很多的同門和我一樣忙碌,皈依師尊之後,
沒有時間修法,沒有時間參加法會,
久了之後更忘記可以持上師心咒,浪費了與佛有緣,
浪費了這輩子與師尊有緣的機會。
我在師尊的書中讀過,師尊曾經超度往生的弟子,
但是往生弟子只有皈依師尊,因為忙碌於工作與家庭,
從未修法和持咒,從未參加法會與護摩,
往生之後只能在六道繼續輪迴,
浪費了此生與師尊千載難逢終於結緣的機會。
這就是我認真下定決心開始持咒的緣由。


我想保守預估,六百萬同門師兄師姐,
可能有一半未持滿一百萬遍上師心咒。
正在讀此文的你,如果旁邊有印表機,
如果有認識同門尚未開始持咒,
請選取此文任何段落只要是適合的,
印一張就好不用多,鼓勵引導同門開始持咒,
我不敢說帶動持上師心咒的風氣,
我只是衷心佩服,誠心跪伏師尊的誓願:
生生世世渡眾生,粉身碎骨渡眾生。
不想再辜負師尊的一番苦心。

我也像大家一樣忙忙碌碌,但是我下定決心開始持咒,
硬是將時間像擠檸檬一樣,一分鐘也好,走路也好,
一滴汁一滴汁擠出來,有多少算多少,
我的文筆不好,這篇文章一段一段沒有順序系統,
都是我一邊持咒看著師尊的法像,
同時心中忽然出現的想法,立刻用身旁的筆寫下來,
完全都是持咒時最真實的感受和心路歷程。


***************************
*切記切記,感應是好事,但是感應並不代表相應了。

千萬不可執著於感應,不可有了感應就起了"我慢"之心,這樣反而會造成阻礙。


********************************

8百萬遍上師心咒,大家的第一反應是否和我當初皈依時一樣呢?

哇~~~8百萬,要念到民國200年嗎? 於是退卻,畏懼,

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第9集,


所以下定決心

,永不退轉很重要,剛開始我也是心虛沒信心,
疑惑猶豫不決,問自己:真的要開始持咒嗎?

應該有很多的師兄姐和我一樣,怕自己的道心不堅,半途而廢吧!


當初我是跪在佛堂的師尊法像前,請求加持道心堅固,才開始持咒,

只要一有 我慢 和猶豫 的感覺我就去佛堂請求加持道心堅固,

現在的我已經跨越四分之三,真正知道這些過程只是心性與耐性的考驗和鍛鍊。

尤其我們真正往生之後,師尊接我們到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

所有的時間更是無止盡的修行,而持咒只是千百種修行的其中之一。


在中觀堂的網站看到,中觀堂已經有超過70人持咒滿800萬了。

*中觀堂從2003年10月發起「8年800萬上師心咒持咒活動」,至今持咒報名人數共5157人,累計持咒遍數已達23億遍,甚至已經有70人在不到8年的時間裡,持滿了800萬遍上師心咒。

其中一位徐阿才師兄的精進程度更是令人咋舌,雖然身有疾病,卻把所有時間都用來持咒,至今已念滿一億遍的上師心咒,堪稱真佛弟子持咒的表帥。


佛,是已經覺悟的修行者。

我要趕快覺悟修行的心鑰。

********************************

我個人的經驗,第一個一百萬遍上師心咒最慢最困難,

就像是從山腳要開始往上爬的第一百個階梯。

必須讓自己肺的呼吸,小腿與大腿的肌肉,盡快找到節奏與平衡點,全身全意去適合這個狀況。

習慣節奏之後的中間很順利,但是現在我正開始下坡,速度又慢了下來,


很像從山坡下山時,雖然比上山時要省力,但是每一步都要看準落腳點,要不然可能一腳落空就又跌又滾,造成一失足成千古恨。


好像無形中有魔考,惡夢,懶惰,頭痛...戰戰兢兢努力克服中。


有感應有相應,只是代表現在你走的方向是正確的,如此而已,

就好比以前你沒有地圖,你在台中想去到高雄,卻看到路旁的路標是南投或新竹甚至台東,

我以前到 x濟 佛x山 法x山,感覺好像要繞很遠才能到極樂世界,

現在在真佛宗中觀堂則是看到台南,應該離高雄不遠了,而且中觀堂是天天早上有燒護摩,感覺天天用火將業障燒除,


有感應有相應,只是代表現在你有地圖,所以方向對了,看到正確的路標指示,

但是還是得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自己念每一遍心咒累積到800萬遍。

以前感覺放生救生命就很有成就感,現在才知道沒有救靈魂,更沒有渡眾生。

800萬遍上師心咒是可以救靈魂,更可以渡眾生的。

**********************

沒有感應沒有相應,也不要灰心,  師尊有開示:

持上師心咒十萬遍.上師住頂

持上師心咒百萬遍.上師住心

持上師心咒八百萬遍.淨光成就

http://tw.myblog.yahoo.com/jw!9M.65RaYBR5GLXbFGeRc6fQIXtgB2A--/article?mid=67&pk=%E5%BF%83%E5%92%92+%E5%85%AB%E7%99%BE%E8%90%AC

****************************

聖尊蓮生活佛:持明成就可到摩訶雙蓮池

最近有弟子陳仁和聽師尊講,念八百萬遍師尊心咒就可以去摩訶双蓮池,他努力持咒,念滿八百萬遍心咒,當天晚上就去了摩訶双蓮池,看見各色蓮花童子,身入八功德水把累世業障洗清,師尊還傳他一合相法,陳仁和是持明成就,要有恆心去做,持咒很重要,多持咒就少造口業。


*******************************

我有五種上師心咒  mp3  files,用mp3 player 隨身聽跟著念,

蓮花童子心咒唱頌.mp3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mp3
短咒.mp3
根本傳承上師蓮花童子心咒.mp3
蓮花童子音軌 03.mp3


像別人戴mp3 聽歌哼唱一樣, 動唇不動齒,動舌不出聲,
有需要的師兄師姐請留 email address, 我可以寄給你。

歡迎討論,如果有錯誤請師兄師姐指教。


我用電腦播  蓮花童子心咒,來正確咒音和穩定速度,因為念久之後會愈念愈慢,

用電腦播mp3,可以習慣速度,類似新兵剛開始訓練只能10個伏地挺身,

但是訓練中心結訓之後,每個新兵都可以一次連續100個伏地挺身不間斷。

甚至media player有調整速度功能到兩倍速,我現在可以跟上兩倍速,甚至超速。

我的電腦現在一開機就播  蓮花童子心咒一直到睡覺才關機。

******************************

因為要下定決心和摸索持咒的方法,更因為尚未養成習慣,要習慣計數器在手中不放。

所以要有強大的耐心,就算不持咒也要把計數器握在手中。

所以,請所有師兄師姐一起來習慣持咒。

小弟我剛好發現左手持蓮印時,剛好大姆指可以按計數器,

平時須用到雙手時才把計數器放口袋。

我試過用帶子掛脖子上,但是總忘記繼續持咒。第一個一百萬遍比較慢,用了三個月,

但是速度穩定之後,現在一天大約2萬,最高紀錄一天6萬(放假日, 早上2萬 ,下午6萬, 晚上2萬)放假日早上5am起床,晚上1am睡。

一個月最多有110萬,普通的接近少於80萬。

重點是將持咒養成習慣,當持咒成為習慣就一定可以8百萬,

對了我才皈依一年半,最近都戴耳機假裝聽歌,嘴巴持咒,別人以為我在哼歌。

避免被周圍的人當成自言自語的瘋子。

********************************

就是出聲念經文咒語跟默念經文咒語,有差別嗎?
出聲唸很累喉嚨受不了且不持久,默念很快滿數但又感覺不踏實。

我已經持咒670萬,經過我問中觀堂上師法師,有聲或默念不重要,重點在觀想師尊。
我持咒400萬與 600萬時皆有感應。

*剛開始持咒時未熟悉觀想,可以帶師尊的法像直到把師尊的模樣記清楚為止。

2008,03,24我在中觀堂皈依,當天晚上睡覺做夢時,感覺我在很深的井底,

很遠的上方忽然有道光照著我,有人在井口上方看著我,感覺是師尊慈悲的眼神.....

然後心中滿滿是想哭的感覺。

持咒滿400萬時(2009,April,11) 上午太陽很大我走在人行道,忽然忽然,感覺頭頂被按著,
投頭看,虛空中出現 師尊 蓮生活佛的 半身法像沒戴法帽,無風自飄在頭頂正前方45度上方,
全身放白光, 右手在我頭頂摩頂加持,轉頭看周圍的行人,沒有人看的到我頭頂的師尊,
然後 我全身開始被法流通電,從頭頂脊椎到腳底,持續超過5分鐘.....

持咒滿600萬時,2009/06/30凌晨2:00am睡覺時忽然驚醒但是眼睛張不開,
然後靈魂感應到天空一道金光照射著我 全身通電發麻,
有神明站在我床前,問了中觀堂的上師,上師說那道金光是金甲神來幫我護法。

所以現在我持咒時,都觀想:
仰望 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 在頭頂正前方 全身放白光,右手在我頭頂摩頂加持。

只要有 觀想持咒就可以「心念與佛菩薩相應」。

******************************
入睡默唸到睡著也算數嗎?
入睡默唸不算,躺臥可以持咒,但不算數,

喉嚨乾口乾?
我都隨身一瓶水在旁邊潤喉,

舌頭會酸?

休息5分鐘,或將嘴巴張大運動舌頭上下左右,

****************

持咒也是修行,修行並不是規定要在密壇,
在最不好的環境也能修持,並不是一定要坐下來,
才可以修持,你可以眼睛一閉,幾秒鐘的精神集中,
想一想佛菩薩放光來照你,然後便可張開眼,
持佛菩薩的心咒,這就是修持。
更明白的說,只要你行住坐甚至開車,
只要不受污染,你就是在修持之中,
根本就不是有任何形式的,有任何儀式的,
有任何痕跡的。(真佛法語)

*********************

我的電腦桌面是師尊大法會時的法像,有戴五佛法冠,但是我與師尊相應時,

虛空中看見的師尊沒有戴五佛法冠,所以切記有感應有相應是好事,代表師尊的鼓勵,

就必須更加精進,不必去執著是否有戴法冠。

***************************

持咒可以坐,可以站,可以盤腿,可以瑜珈,可以走路運動,不可以躺臥。

每晚睡前最好要念七遍補闕真言,來補足因舌頭的不靈活而造成的發音不正確,

更可以圓滿迴向白天所念的佛經心咒。

我有 補闕真言 mp3 file

****************************

節奏感,每個人不同,有人可以一口氣不換連續念廿遍心咒,可是無法耐久,

我的節奏是念三次心咒,閉口用鼻深呼吸,吐氣時同時念三次心咒,再閉口用鼻深呼吸,

避免舌頭太累結巴打結,大家可以自己找節奏感。

在網路知道有師兄姐的計數器壞了,因為按太久彈性疲乏無法使用,建議找附近的佛教文具用具店,

我的計數器可以按250萬次才彈性疲乏,如果有師兄姐住台北想買計數器($250)請留言

,我再告知地址。

我不方便留佛教文具用具店地址(中華路附近),避免廣告嫌疑。

*****************************

 愈念愈慢舌頭太累結巴打結,不到三天就打退堂鼓?

請堅持道心,我一想到   釋迦牟尼佛說人間是火宅,就急著想逃離這火宅,

總算在中觀堂找到了我心中真正的佛堂,可以看見直指極樂世界方向的佛堂 。

***************
以唸清淨咒對治身口意不淨,

以唸召請咒對治生佛不親(眾生與佛菩薩不親近),

以大禮拜對治傲慢,以四皈依對治信心不堅,

以大供養對治慳貪,以披甲護身對治妄念,

以觀空對治不空,以結印對治放逸,

以觀想對治不正念,以持咒對治口業,

以入三摩地對治散亂;

藉由結印、誦咒、觀想,將凡夫的身、口、意三業,轉化為如來的三密,

最終與本尊完全相應,達到即身成佛的目的。

*************
死囚犯得舍利子 佛教第一大事  證明『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http://tw.myblog.yahoo.com/jw!.XPKG7eYFQVsqPktQZ.r2vBR/article?mid=6962&l=f&fid=18


***************************

http://tw.myblog.yahoo.com/jw!t_UClIWTHhzAUrauNrIfysF0uaZjHg--/article?mid=478&pk=%E5%BF%83%E5%92%92+%E5%85%AB%E7%99%BE%E8%90%AC

http://tw.myblog.yahoo.com/jw!LalyGmWeGkPQzKwsVhvM/article?mid=109&pk=%E5%BF%83%E5%92%92+%E5%85%AB%E7%99%BE%E8%90%AC

http://tw.myblog.yahoo.com/jw!9M.65RaYBR5GLXbFGeRc6fQIXtgB2A--/article?mid=67&pk=%E5%BF%83%E5%92%92+%E5%85%AB%E7%99%BE%E8%90%AC

*********************************

同門:「師尊在咒的魔力有講,只要持八百萬遍心咒,就可以往生清淨的佛國,裡面只講了八百萬次,但持咒的時候難免這個…品質不是…不一定會很好,那這個品質是不是要達到了某一個程度才可以,請師尊開示。」

師尊:「喔,是這樣子的,持咒有所謂的好像是說,好多種念咒的方法,有觀像念佛,好像是說看著像,觀想這個本尊的像那你再念咒;那麼也有是持明,持明念咒就是單單持祂的咒而已,什麼都不想;也有所謂的這個無像,無像就是什麼都不觀想、不結印,那麼就一直在持咒;也有所謂的金剛念,金剛念就是舌頭在動不出聲;也有出聲念,也有心念,心在…在心裡面轉,也有觀想咒日在旋轉,一個咒一個字一個咒一個字一個咒一個字這樣子旋轉,念法有很多種,還有所謂的散念,散念就是說你走路在念、坐車在念、開車也在念,這個叫散念。不管怎麼念,沒有什麼咒的品質好不好,這是你自己想出來的,品質好不好,對不對,通通可以!(眾鼓掌)你散念也可以,就是你一路走路、一路看風景一路念也可以,開車也可以,都算,全部都算(同門:就八百萬遍就可以?)對!(眾鼓掌)這是持明成就,持明成就,『持』就是持這個咒一直到祂顯現了這個淨光,那就成就了!那麼八百萬呢,是一個數,有些人不用到八百萬,他就看見淨光。不過沒有看見淨光還是有淨光,還是有淨光!」

***************

《虛空中現身》

(出處:盧勝彥文集206〈超級大法力〉,131-3頁)

 

……。

  我有一位弟子「鄧振豐」,他寫道:

  皈依真佛宗的弟子都知道,持滿「蓮花童子」心咒八百萬遍,保證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

  這八百萬遍對我來說,確實是個好遙遠的數字,但我做到了,甚至超越了它。

  當我在 二○○五年八月八日 下定決心,一年內持滿八百萬遍「蓮花童子」心咒時,我便每天精進的持咒。

  同年的 十一月二十二日 ,星期二,當天中午十一點三十分至十二點,是我人生中最大最深的一次大震撼!

  那是上班時間。

  我走到騎樓。

  口中持咒。

  無意識的抬頭看看四周的景物,及看無盡的天空。雖如此,但,我口中仍然持咒。

  我這遠眺天邊,是我的習慣,無邊際的天空,令我心際寬廣。

  在無意間,在剎那剎那之間,我竟然看見了我所皈依的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在天際上現身。

  師尊的臉露微笑,笑容可親,沒戴法帽,輪廓分明。

  師尊現半身相,是真實的!

  我自覺,虛空現身,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是錯覺,是持咒產生的錯覺吧!但,再看,仍在。

  這是非常真實的。

  我想到,這就是相應,真的相應了!

  
  盧師尊,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鄧振豐」是真實看見:「你憶念我,我必現身!」

*******************************

《師尊最新開示》
「一心」成就 任何佛國均可去
<聖尊蓮生活佛2006年3月9日板橋同修會佛法釋疑開示>

問:經行時要結手印,眼睛要不要半閉?

師尊答:眼睛閉上會跌倒,(師尊笑)(眾笑)會去撞壁。(台語)你在走路的時候,數步子、唸佛號,就可以了,眼睛還是張開著,手也不一定要結手印。
問:在真佛報上,師尊講說去百貨公司經行,這樣不會分心嗎?

師尊答:我逛百貨公司的時候,半小時,其實心不在百貨,心在腳的運動,就是走路唸佛,一直在唸,就是經行。所以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是在持咒、在唸佛,那腳步呢,是在運動。
問:持八百萬遍上師心咒,一定都要很專心才可以嗎?

師尊答:持咒滿八百萬遍,那是在鼓勵大家能多持咒,因為密教有所謂的「持明成就」,跟淨土宗一樣,以持阿彌陀佛四字的佛號,一心持到底,所以我們在持咒的時候,最好是一心。你如果能一心持咒八百萬遍,那就保證能夠往生。但事實上我們持咒的時候,不一定能夠一心,有時候你的思想會突然想到別的地方去了,這個叫做散唸,其實散唸也可以,只要你八百萬遍持足就可以了。當你的心想到別的地方去了時,你可以補唸,這是方便眾生。

問:那長咒呢?要持幾萬遍?
師尊答:一般來講,我持主要的咒,最好都要持一百萬遍,主要的咒就是根本上師、根本本尊、根本護法,都要一百萬遍;一般結緣的咒,就唸十萬遍,但根本上師、根本本尊、根本護法,最好都是一百萬遍,因為這是最基礎的啊。

問:持上師心咒長咒一百萬遍,就可以去摩訶雙蓮池哦? (師尊笑)(眾笑)
師尊答:假如你一心能夠成就,哪一個佛國你都可以去。(眾鼓掌)阿彌陀經不是有寫嗎,你到了阿彌陀佛國以後,你於每日當中,乘妙蓮華遊行十方佛國,去供養所有的佛,就是那一個佛國你都可以去。
問:修法的時候入三摩地,如果精神比較昏沈,師尊書上說可以經行,那經行完後,可以再入三摩地?還是要從頭呢?

師尊答:我們打坐的時候如果累了,想睡覺,可以站起來經行,等精神好了,你再繼續打坐,但不用再從頭。
問:請問師尊,我現在狀況很多,是不是要以「地藏經」為主要的功課?

師尊答:「地藏經」很好,因為它有很多的功德,可以幫助你心安定,也可以當成你的結界及你的護法,那你所有不好的狀況就會離開了。

問:修密法時,法器要齊全,有些弟子家裡沒有壇城,他們在修法的時候,需不需要金剛鈴、杵這些法器,都要齊全才可以修法嗎?
師尊答:密教是這樣子的,基本上要有金剛鈴、金剛杵、唸珠,再多就是法鼓,你假如是說確實連金剛鈴、金剛杵、唸珠、法鼓都買不起,也一樣可以修法。那搖鈴時,你就用彈指替代,表示說要開始修法了,然後觀想瑤池金母、觀想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觀想完了,就開始做大禮拜,然後做供養,唸經持咒經行。

問:供養一定要有實物嗎?
師尊答:沒有八供的話,我就隨便拿一杯水,彈指向虛空,就可以了。

問:一定要上香嗎?
師尊答:沒有關係的,譬如我在飛機上也一樣修法,當然你在自己家的壇城面前,法器很周全,修起來比較正式一點,但在飛機上就是一切方便了。

問:為什麼我們這些點燈的師兄姐有那麼多的感應?
師尊答:點燈它是祈求佛菩薩來,燈代表光明,就是把不好的去除,把清淨的光明引進來,而且你要求什麼都可以寫在上面,譬如家庭圓滿、疾病消除啊。只要點燈的人一心祈求佛菩薩來加持,佛菩薩若有下降來幫你加持,就有靈感,就會感應,如果說點了燈,佛菩薩沒有下降,沒有來給你加持,那當然就不會有相應啦。一般來講,真佛宗的佛菩薩都很靈感的,遙池金母也很靈感的,祂一下降來給你幫忙,一切就都可以解決的

劉承鴻恭錄

問:請問佈施建寺的功德?
師尊答:功德多少是不能量的,只要你發心,即使你家裡沒有錢,只出一點點,但是你已經很盡力了,這個功德就無窮盡了。像佛前點燈的功德一樣,有人只點一個很小的燈,但那已經是他全部的了,所以功德很大,火都吹不息。而有很多富人,雖然捐一千萬,但是他的財產是算兆的,他只捐一千萬,他的功德就比那些窮人的功德少,所以這個是不能夠比較的,完全看你的心。

問:請問融入虛空的「虛空」,是天上的虛空,還是外太空的虛空? (師尊笑)(眾笑)
師尊答:我們修行本身哪,講到這個「一」,因為我們人的心,在唯識論裡面有講到,心識是相同的,萬法唯識一切都是心。我們眼睛看到的,心就在眼;耳朵聽到的,心就在耳;鼻子上嗅到的,心就在嗅覺上;舌頭嚐到的,心就在味覺上;那麼身體碰到的,心就在這個觸上面;意念想到的,心就在意上面;而操縱這個的就是意根,也就是心啊。所謂「一心」,就是你把眼、耳、鼻、舌、身、意全部關閉。所以你在修行的時候,不能有其他的想法,要意念清淨,要一心;那麼一心又要化為無,這是什麼意思呢?因為我們知道,眼、耳、鼻、舌、身、意、意根,都不是原來如來的心,雖然你有一心,但是你這個一心,還不是如來的佛性。所以唯識家認為,那個佛性,就等於虛空,他沒有辦法去比,是恆常清淨,恆常光明的。那佛性呢,也是我們的心,也是如來的心。你由一呢,你已經把眼、耳、鼻、舌、身、意、意根,都變成沒有的時候,那麼你去反照、去觀察,你要去見證這如來的心,看見佛性,這就是唯識家講的。所以一啊,變成無,就是本來你有一心在唸佛的時候,你再把它變成無,連一心都關閉起來,然後以關閉起來的覺照,去認證第八識如來藏,去認取第八識如來藏,就是還於虛空。所以有一句話講「心能夠了,就是涅槃;能了眾生心,即是涅槃境」。所以由一到無,無到空。這個「空」,你講是不是外面的太空,外面的太空,也是無止盡的,那麼這是有形的,還有無形,也就是佛性啊,你印證到佛性的時候,就可以說,能了眾生心,印證涅槃心,這樣懂嗎?(師尊笑)

《師尊最新開示》
「一心」成就 任何佛國均可去
聖尊蓮生活佛2006年3月9日板橋同修會佛法釋疑開示>

問:當我們遭受到外在環境影響,而生起一些無明的情緒時,該如何處理?
師尊答:這個世間有煩惱,我們修行就是要斷煩惱,每一個人都會有煩惱啊,不是只有師尊會遭受毀謗而已。其實每一個人在人際關係上,都會遭受毀謗,只是有大毀謗跟小毀謗的差別而已。那如何把這些煩惱看成鼓勵你自己的動力,我們要想,就是因為有這些人毀謗我,我才會努力、才會精進去學佛啊,如果沒有人毀謗我,就跑不動了。所以有人毀謗,我才會精進再修;有人毀謗我,才能夠明心見性,才能夠尋找到毀謗的根源啊,而原來毀謗的根源也是沒有的,所以你就不用忍辱了!忍辱很痛苦啊,忍字頭上一把刀,插在心上啊!苦的要死,但你要快樂嘛,修行人要快樂,當一個Happy Monk快樂和尚啊!好像聽到有弟子要離開真佛宗,或者把堂通通關掉,或者去找別的師父。你說會不會傷心哪?會不會煩惱啊?也是會。沒有關係,這是自然現象,眾生的心就像水一樣,流來流去嘛!這是正常的啊。如果是正常的話,你就不要緊,你認為這是自然的現象,而且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們的心裡就比較舒坦,能夠抗壓啦。再來,他也是勉勵師尊啊!要師尊真正得到大成就,因此我們必須要再認真一點,多渡一點眾生。跑掉一個堂,我們建三個堂;(眾鼓掌)跑掉一個弟子,我們再渡十個弟子,(眾鼓掌)那就補回來了嘛,對不對?所以等你了悟了這個如來旨意,你就會很坦然,所有的煩惱也都可以斷了。阿彌陀佛!

問:如果無法控制這無明的煩惱,那我們是去修法禪定持咒,還是去走走看看?
師尊答:去唱卡拉OK啦。(師尊笑) (眾笑)(眾鼓掌)目前在日本、美國有一個很特別的生意,就是哪個人經常罵你,經常刺激你、毀謗你,讓你心中起煩惱的,就去照一張那個人的相片,然後放在一個草人上面,你伸拳去打他,那個公司就是專門做這個的,用刀啊,用箭啊,用砍,用罵啦,什麼三字經啊,一直罵那個草人,這個就是轉化,把氣憤發洩在草人身上。(師尊笑) (眾笑)

問:我平常開車的時候,都會把師尊觀想坐在我車頂上,這樣開車會不會比較安全?(眾笑)
師尊答:你想安全就安全啦,但是還是要注意交通規則,(眾笑)注意旁邊的車啊。在台灣開車,我是不敢,你把師尊觀想在上面,我一定怕死了。(師尊笑) (眾笑)不過這就是說,佛菩薩給你加持,讓你開車平穩一點,但你也要專心開車,要注意旁邊的車有沒有靠過來,要遵守交通規則,這都是應該的。

問:請師尊開示「有小孩跟沒小孩的差別」。沒有小孩的話,那路該怎麼走?
師尊答:是這樣子的,有小孩子我恭喜,沒有小孩子我也恭喜。有小孩子呢?如果是來給你討債的,就很煩;如果是來報恩的,也是很好。那沒有小孩呢?就是沒有人來報恩,也沒有人來討債,也應該恭喜,所以沒有小孩最好啦,出家最好啦,(眾鼓掌)更應該恭喜啦,因為沒有拖累嘛。像佛青,她跟我們講,她不生小孩,那我也支持她。像佛奇,他生盧弘、盧君,我也恭喜。我不會說,佛青妳沒有小孩,妳一定要生,因為她沒有欠人,人家也沒有欠她。所以這個世界啊,欠來欠去的。我媽媽講啊,人家沒欠你,你也沒有欠別人,那你就可以回來啦,對不對?就是這樣子的。有小孩,有些是人家欠你,有些是你欠人家的。其實這世界啊,幾代幾代一直是這樣子過的,你上上一代,你記得嗎?你記得你阿公,你記得你阿祖,你記得你曾祖父;再上面,你就記不得了。所以說,假如我們有後代,也只能夠給人家記兩代三代而已啊!
像我只記得我阿公叫盧昌,我爸叫盧耳順,那盧昌的爸爸是誰,我就不記得了。所以我只能夠記兩代,將來你的兒子孫子,也能夠記兩代,你的甘仔孫啊,也只能夠記兩代三代,再下去的甘仔孫,就沒有了。所以有跟沒有,有什麼兩樣,就一樣,只是在牌子上多寫一個名子而已。

問:修法的時候一片空白,要怎樣讓自己再專心?
師尊答:你修法的時候一片空白,(停頓)其實也是很好的啊,(眾笑)不用還原,但是你不能說空白以後,就永遠空白,不會的,空白以後還是會再回來的。我們就是有時候,進入空白裡面,但自然而然的又會回來原來的地方,這個與剛才講的心識道理是一樣的。你能夠修到一片空白,就會產生光明、清淨,當你把所有的煩惱都能夠脫落時,就變成一片空白,所以這個是很好的境界。然後你再起心動念,再做一些事情,你就會再回來,這是好事,不用一定要再把它觀想清楚。
文╱劉承鴻恭錄


*********************************


當小鐵片碰到大磁鐵時
──陳仁和師兄「持明成就」的真實感應
文/本報記者 曉曉

2008年3月1日,聖尊蓮生活佛在西雅圖雷藏寺「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周末同修後的開示中指出:「……我有一位弟子叫陳仁和,他是台灣南投人,是一位務農,家裡是種田的。蓮寧上師知道的,他什麼法也沒有修,他只聽師尊講,唸八百萬遍的心咒,就可以到摩訶雙蓮池。這位師兄就依照我的話,唸了八百萬遍的上師心咒。陳仁和師兄唸完八百萬遍的上師心咒以後,當天晚上他就到了摩訶雙蓮池。他說他還在蓮池的八功德水裡沐浴跟游泳,他全身的所有累世的業障全部洗得乾乾淨淨。他還講他看到各色各樣的大蓮花童子,數不清的、數不盡的小蓮花童子。」「陳仁和師兄他這一種成就叫做『持明成就』,有恆心地做,你就能夠成就的。師尊也是很有恆心地做。持咒很重要,我們平時就是多持咒,少聊天,少造口業。……」

當根本傳承上師在西雅圖做出上述明確的印證時,居住在台灣中部南投的陳仁和師兄並不知情,他是直到閱讀3月6日出刊的「真佛報」681期頭版標題「法王蓮生活佛:有弟子持滿八百萬遍上師心咒 親證摩訶雙蓮池」才知曉的。據陳師兄表示,當他看到真佛報這則頭版新聞時嚇了一跳,心想:「那可能是我嗎?」等再細看內容,果然說的是自己沒錯,但內心還是異常惶恐、驚喜,也感謝師佛的加持認可。

原來,陳仁和師兄在2007年11月初即唸滿八百萬遍的上師心咒短咒;2008年2月16日,他寫信到西雅圖雷藏寺真佛密苑向師尊作報告;當3月1日師尊公開作印證時,陳師兄還未及收到密苑回信,難怪他要大吃一驚了。

「真佛宗的信仰是靈驗的信仰,有相應的,有感應的」,這是師尊在最近開示中所強調的。而陳師兄的持明成就,除了是一個明證外,更可激勵全球五百萬的真佛弟子,只要精進修行,有為者亦若是。

以下,讓我們來認識這位自稱「小人物」的陳仁和師兄,並一起分享他鼓舞人心的修行歷程。

今年四十六歲的陳仁和師兄,出生在風景秀麗的台灣省南投縣,當年從彰化高工鑄造科畢業不久,即回家鄉繼承父業──種植茶葉及鳳梨,當起了樸實的農夫,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與師姐育有一雙就讀高中的可愛子女。

陳仁和師兄與真佛宗結緣在年少時期。高一時,曾聽一位姑姑介紹盧勝彥的神通故事,只是對宗教尚缺乏概念;高二開學日,很奇怪的,當他駐足一家書店看到「盧勝彥」三個字時,即被一股親切感吸引了過去,等拿起「靈機神算漫談」一書閱讀更是不得了,「就像小鐵片碰到大磁鐵」,陳師兄說:「師尊像一塊大吸鐵,我有如小鐵片,小鐵片碰到大磁鐵,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

據陳師兄描述,高工畢業後,他被派到金門服兵役,當時已養成持誦「阿彌陀佛」聖號的習慣。有一天,他看到「六祖壇經」內提及:「東方人煩惱唸佛求生西方,西方人煩惱唸佛求生何方?」當時因為誤解經意,以為可以靠自己修行獲成就,所以就不再唸佛號了,孰料從此進入頑空的痛苦境界。由於不再唸佛,失去佛的加持力,他有一年多無法睡覺,生不如死;直到退伍後寫信去西雅圖求皈依,說也奇怪,奇蹟發生了,接到皈依證書的當晚,居然讓他睡了一頓難得的好覺。由於有過上述慘痛經驗,陳師兄有十多年的時間不敢再摸六祖壇經,若有人談到第一義諦空義,他也不敢去聽了。

皈依後,考驗也開始了。陳師兄的信仰受到激烈的反對,包括父母、長輩及週遭的朋友,均毫不留情的批評謾罵真佛宗,卻怎麼也動搖不了陳師兄的信心。他認真持唸高王觀世音真經、上師心咒長咒、大悲咒、往生咒,也每日一修上師相應法。秉持著密教的宗旨「敬師、重法、實修」,他知道,修行必有考驗,考驗越多、成就也越大。

四年半前有一天,陳師兄心想:根本上師心咒長咒都已經唸了十七、八年,雖然未曾認真算過數,但少說也有一百萬遍以上,既然師尊書上提過「只要唸滿八百萬遍根本上師心咒,就可以保證往生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不如由現在開始從頭算起吧。

強烈企圖心既然生起,陳師兄立即更改修行計畫,從每日一修變為早、午、晚三修,持上師心咒短咒當然就是最主要的功課,一天約可持完三十五到一百串唸珠,唸咒時觀想師尊在前,唸完時迴向:「祈求上師加持力,賜加灌頂蓮華生,廣大圓滿得自在,自渡渡他到佛地。」「願我臨命時,面見蓮生佛,見佛了生死,如佛渡一切。」去年11月初,當陳仁和師兄終於完成八百萬遍上師心咒的功課時,佛國淨土真的就出現了。

11月初某日清晨約四、五點,陳師兄夢到自己坐在蓮花上面到了佛國,放眼望去,那裡有無數令人難以想像,大小不均、顏色各異的蓮花,眾多菩薩各個坐在蓮座上,當時他直覺以為是到了凡聖同居土,而大蓮花即是聖人菩薩(後來經師尊印證才知是摩訶雙蓮池)。之後,他縱身躍入八功德水中游泳,此水範圍非常大,自己好像一隻小螞蟻在大湖裡游泳似的,從湖裡往上看,那蓮花一朵一朵看得很清楚。尤其特別的是,雖然人在水裡卻沒有濕黏的感覺,反而一下子即可從水面飛上來;然後大家玩著舉手的遊戲,他也迷迷糊糊跟著舉手。依照師佛書上所言,「舉手」當然有其深刻的寓意,彷彿是淨土菩薩透過他要告訴大家:任何人精進持咒,功德完全是自己得的,保證可到摩訶雙蓮池。

另外,去年11月下旬,師尊還在夢中傳授陳仁和師兄「一合相」法。何謂「一合相」?師尊曾在開示中做出解釋:「佛陀有講過,整個宇宙全部是微塵所成,是很小、很微細的灰塵所聚集在一起的,就叫做宇宙,這就是『一合相』。我們人的身體就是很小很小的細胞,細胞裡面還有很小很小的鹼基,組成整個基因,這些東西所集合起來的,我們人是『一合相』。宇宙是『一合相』。還有很多的『一合相』:輪迴跟涅槃是『一合相』,有跟空是『一合相』,快樂跟空是『一合相』,生起次第跟圓滿次第是『一合相』。如果你能夠明白『一合相』,就是開悟。」

陳師兄記得,那天夢中真實感應到師尊下降,祂既沒有說法,也沒有聲音,更看不到形象,但自己就是清楚的知道是師佛來了,而且還傳他「一合相」。這種景況除了心領神會之外,只能用「妙不可言」來形容。

最近,陳師兄在「燃燈雜誌」169期撰稿「八百萬遍根本上師心咒的感應」,自述寶貴的淨土相應經驗;另外,他也投稿真佛報總社,就「一合相」的理論與修行,寫出自身的體悟。他說,撰寫這些文章以前,心裡有過很大的掙扎與矛盾,本來是不想寫的,因為真佛宗有修為的上師、教授師、法師很多,而自己只是小人物,哪有資格去寫如「一合相」等第一義諦的東西;不過繼而一想,卻又不得不寫,因為師尊已在公開場合給他印證。就這樣經過二十多天反覆思維,個性忠厚老實的陳師兄還是大膽地提出了看法,也希望師尊、諸位弘法人員、同門不吝指教。

其實走筆至此,陳仁和師兄的感應故事最啟發人心的要點,就誠如他所言的:「本人一介村夫,沒什麼知識學問,皈依二十餘年來,一心敬師、重法、實修,農忙之餘就喜歡唸『高王經』,持『根本上師心咒』轉法輪,從轉法輪中修出濃濃法味,從轉法輪中提昇心靈,我能相應淨土,相信大家也能。」

雖然陳仁和師兄已獲師尊鼓勵肯定絕對可以到摩訶雙蓮池,但他說:「未來,還要再繼續修行。」現在他仍然每天精進修法,有空則持唸「百字明咒」,他笑稱因為十萬遍還未唸滿數。最後,陳師兄還向讀者透露一個相應的重點,那就是:「『三十七道品』(四念處、四正勤、四神足、五根、五力、七菩提分、八正道)是修行的重要資糧,大家一定要確實去體悟實踐,並融入日常生活當中;因為倘若平日我沒有做這些紮實的基礎,即使師尊在夢中教導『一合相』,我也無從了解起!」
**************************


持唸上師心咒的殊勝功德

2004年12月16日香港本淨同修會蓮蹻上師開示 

師尊在書上寫道:「『嗡。咕嚕。蓮生悉地。吽』,這個咒是很好的,只誦滿十萬遍,所求善願皆得成就。誦滿三十五萬遍,一切悉地無有不獲。離一切病,必無一切橫疾,要能多誦,能離一切災難,一切魔障全部消滅,如果誦滿八百萬遍,自可往生極樂佛國。”」

「真 佛持明器」能幫助我們持唸上師心咒,它録製了師尊親自唸的上師心咒的咒音,而且有轉動的數目,我們可以用「真佛持明器」幫助我們唸誦上師心咒,師尊的咒音 通過耳朵的管道進入身體,每一個細胞都可以受到咒音的振盪,當我們用意識去聽時,心中跟著唸,潛意識中接受到師尊的聲音,每一句上師心咒聽在耳,印在心, 出於口,每天除了睡覺,其它時間都可以聽住上師的心咒。當你意識到時,心中可以跟著默唸,如果實在太忙意識不到,師尊的咒音亦不斷在身內重複振動,這是非 常殊勝難得的。

持唸幾十萬或幾百幾萬遍上師心咒,大家不要以為自己做不到或是以為自己沒有這 個福緣,沒有時間,沒有精神,其實我們每一位都可以實現的,因為你可以才是有福分,因為我們是師尊的弟子,這個福份已經非常的難得,我們能夠和師尊共世已 經是非常大的福份,再有師尊親自唸的上師心咒在耳邊不停地唸,這個福份更加難得。

眾生福份薄弱,但是我們要爭取我們的福份。如果我們不去爭取,你連聽這個咒語的機會都沒有,更不要說唸了。我們要請佛住世,請師尊出關,重要的是我們每位真佛弟子行動起來,努力精進地去修持,修出本有的光明佛性出來,才是請佛住世的最好行動!

嗡。嘛呢叭咪。吽。

**********************

http://www.hklts.org.hk/QNA100/QNA100-2-09.html

七、真佛行者應如何修持,才能回歸「摩訶雙蓮池」?

 「摩訶雙蓮池」的法界,原是法界流出來的,由一化二,由二化為無量,而無量又化為一法界,原是大而無外,小而無內的。從大日如來、釋迦牟尼佛、佛眼佛母、蓮花童子⋯⋯一直的應化下去,這一切的法流豈不是這「摩訶雙蓮池」流出來的嗎?而將來豈不是同樣要這樣子流回去嗎?「摩訶雙蓮池」豈不是一切法界之主嗎?

 要知道「摩訶雙蓮池」的佛法,原是我們自性的佛法,一切佛法不離開我們的自性,自性與「摩訶雙蓮池」是一體的。今天,大家學佛法,先學「摩訶雙蓮池」蓮花童子的相應法就沒有錯,這是回到「摩訶雙蓮池」的唯一方法,也等於是自性回到法界合一的佛法,此法能行菩薩道,能自利利他,所以先學「大白蓮花童子金剛相應法」。(蓮生活佛文集第五十九冊第九十三頁)

 

八、願生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者,要發哪三種心?

 1.至誠皈依心。

 2.實修三昧心。(註)

 3.迴向發願心。

 祇要入三昧者,一定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蓮生活佛文集第八十二冊第四十六頁)

 註:三昧,就是「三摩提」,或「三摩地」,是離諸邪念把心住於一處而不散亂。這種訓練,就是實修。

 「三昧」是「平等」,是「零」。

「三昧」是「自主」,是「如如」。

 「三昧」是「內德外相」。

 「三昧」是「本誓」。

 蓮生活佛要真佛行者修持入「三昧」,入了「三昧」,就遍一切處,是光明遍照一切,是清淨圓滿,會得法性遍一切處,進入無涯的大海境界,融合而合一。(蓮生活佛文集第八十二冊第四十五頁)

 

九、「真佛密法」的依怙是什麼?

 真佛密法有其特色,正是大白蓮花童子相應法(根本上師相應法)。行者對其根本傳承及其根本上師要無限的忠誠。

 其依怙正是「根本上師瓷相」,這是「皈依境」。其果地正是「摩訶雙蓮池」。真佛密法的實際依怙,需要行者把整個身口意全部精神力集中在「大白蓮花童子」及「摩訶雙蓮池」。

 所以「真佛密法」的依怙有二:

 根本上師。

 摩訶雙蓮池。(蓮生活佛文集第八十一冊第一六三頁)

 

十、如何能得生「摩訶雙蓮池」?

 1. 行者一定從四加行的基本法開始修起。

 「四加行法」有了相應,就得修「根本上師相應法」,這在真佛宗之中即是「大白蓮花童子金剛相應」,此法列為真佛宗弟子的必修課程,以根本上師瓷相及法相象徵「大白蓮花童子」來觀想修持,「根本上師相應法」是將此凡夫之身,與得證的根本上師相應,進入蓮花童子的佛國,因為要到「摩訶雙蓮池的佛國」,一定要與「大白蓮花童子相應」,才能獲得如此成就。(蓮生活佛文集第五十九冊第三頁)

 2.誦滿大白蓮花童子心咒(或稱根本上師心咒)八百萬遍,自可往生極樂佛國。(蓮生活佛文集第一四八冊第五十七頁)

 註:蓮生活佛認為正唸誦時:

 觀咒語的「種子字」最好。

 或本尊相好。

 或觀自身化為本尊。

 也有人觀自心月輪中的咒字。

 如果觀想不來,唸咒時也要出於口,入於耳,印於心。(蓮生活佛文集第九十六冊第一一二頁)

 

十一、「摩訶雙蓮池」淨土,為哪四寶所成?

 「摩訶雙蓮池」有妙音,一一蓮花化為往生者寶蓮華座,一一放光現出祥瑞接引天下眾生,令世人愛樂如此的淨土,此淨土原是四寶所成,有「天衣寶」,有「寶座寶」,有「妙蓮華寶」,有「覺華寶」。若信受奉行「大白蓮花童子金剛相應」者,一定往生。

 此境界,信者行者,一滅之後,不生其他境界,馬上便得蓮花童子接引,即時往生。(蓮生活佛文集第五十五冊第一五九頁)


*********************

小活佛公仔送給你 

  *也許是修一壇法來做供養,或許是誦經、持咒、或發下一個善願來實行…。其實都對,因為師尊希望看見的就是弟子們向道向善的發心,但是發心貴在長遠,不能如曇花一現。師尊曾表示修行最忌起頭終日鑽研,但卻後繼無力,一蹶不振。

因此釋蓮悅上師再次呼籲同門,報名「800萬上師心咒持咒活動」,做為我們供養根本上師的最佳賀禮。

為了鼓勵大家踴躍報名持咒,現在起至師尊聖誕日前,您只要報名「800萬上師心咒持咒活動」,中觀堂就贈送一個造型精美可愛的蓮生活佛公仔給您。讓我們共同發願持誦800萬上師心咒,以此菩提願力來供養根本上師。*
 
 
 
 
●  勤念上師心咒 能改變命運
  *中觀堂從2003年10月發起「8年800萬上師心咒持咒活動」,至今持咒報名人數共5157人,累計持咒遍數已達23億遍,甚至已經有70人在不到8年的時間裡,持滿了800萬遍上師心咒。

其中一位徐阿才師兄的精進程度更是令人咋舌,雖然身有疾病,卻把所有時間都用來持咒,至今已念滿一億遍的上師心咒,堪稱真佛弟子持咒的表帥。有位吳師姐也在近期完成800萬遍上師心咒,雖然生活繁忙,但每晚她都拉著先生到附近的公園經行持咒,結果她只花了三年半的時間就完成800萬遍的持咒。她說最大的改變是原本對她修行不甚贊同的先生,後來卻也皈依一起同修,而且小孩也更聽話,家庭更加圓滿,她真的非常感恩師尊。

另外大家都熟悉的趙舜師兄,前年底因二次中風而病危,當時的他尚未皈依,卻在好友徐雅琪師姐的鼓勵下持誦了上師心咒及「高王經」,居然轉危為安,最後康復出院,並在去年5月4日林口體育館的感恩宴上,上台見證他經歷的奇蹟。後來趙舜也皈依了蓮生活佛,更親自來到中觀堂報名,發願要用8年的時間唸完800萬遍上師心咒。*
 
 
 
● 報名800萬持咒活動 送蓮生活佛公仔
     為鼓勵大家報名持咒,中觀堂特別訂製一批造型精美可愛的蓮生活佛公仔。蓮生活佛公仔為一橡膠製作平面造型的公仔,並以堯中師兄所繪製的漫畫為公仔造型,可當鑰匙圈或手機吊飾,非常可愛又有意義,自己使用或與人結緣都相當實用。

最新報名持咒同門您只要響應此次活動,發願報名「持誦800萬上師心咒」,並發心在一個月內誦滿上師心咒10萬遍,中觀堂就贈送您一個造型精美可愛的蓮生活佛公仔給您。也希望您能定期回傳持咒表(傳真郵寄均可),釋蓮悅上師將為大家祈願迴向。
 
 
已報名持咒同門若您之前就已經報名持咒活動,只要您曾經持滿上師心咒10萬遍以上回傳,再以一封10元回郵信封索取,我們同樣將蓮生活佛公仔贈送給您。若需掛號請附上30元回郵信封。
 
發願持咒 為師佛祝壽

釋蓮悅上師呼籲同門大眾共同來發願持咒,當做供養師佛壽辰的賀禮,也為自己定下人生的目標,激勵自己努力持咒,累積往生西方極樂淨土的福德資糧。如果您尚未報名參加,歡迎您一起來加入「8年800萬上師心咒持咒活動」。
 
 
 
● 8年800萬上師心咒持咒活動 - 您發願持咒 釋蓮悅金剛上師以護摩火供為您祈願迴向
     報名須知:

◎ 可親自前來中觀堂報名;可以電話報名;或線上回覆參加者姓名、地址與連絡電話並註明以下事項,以利工作人員迅速為您服務。

□我願意在一個月內誦滿上師心咒10萬遍。
「800萬上師心咒持咒表」及「800萬持咒獎勵狀」□請郵寄給我 或 □來堂自取

◎ 凡完成報名者,我們將贈送報名者一本精美的「800萬上師心咒持咒表」, 共80張,每張十萬遍,唸完一張即可傳真至中觀堂,我們將為您登錄統計。

◎ 釋蓮悅金剛上師將在每月土城閉關中心護摩火供,為您回傳的持咒表加持迴向。

◎ 完成報名者,中觀堂將頒發給您一張印刷精美的「800萬持咒獎勵狀」,以茲證明及鼓勵。


持咒活動     
  ●師尊聖誕將屆—大家來許願 參加800萬上師心咒持咒活動
 
「8年800萬上師心咒持咒活動」,由中觀堂發起至今以5年有餘,最近我們赫然發現,竟然有數十位同門早已完成了800萬遍上師心咒的持咒,甚至有人還已經念完了2個、3…800遍萬上師心咒,到底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持滿八百萬上師心咒 讓我們成就「娑婆世界的蓮花童子」
 
 
中觀堂的義工中有位大家都熟知的阿嬤師姐,已經78歲,卻總在義工活動中見到她的身影,而且經常是一整天從早到晚,但她私下透露,她已經念滿上師心咒近2000萬遍,而且每晚不做完當天的功課就不敢上床休息。

另一位許師姐也是早就完成800萬遍的持咒,仍持續念誦中,她是唱誦組的義工,有一陣子她每天都以念珠念滿一萬遍上師心咒,結果拇指還因為撥念珠撥到受傷,她自嘲是消業障。

還有一位精於中醫之道的郭師兄,常以免費的藥方與同門結緣,每次見到他,手上握著的記數器就沒停過,不只800萬上師心咒,許多本尊護法咒,也都超過數十萬,甚至百萬之數。有些同門說因為工作很忙;有人說家務事做不完;也有些師兄師姐說我有修法,持咒就沒時間了。

其實我們願意持誦800萬遍上師心咒,是為了呼應根本上師一句「只要唸滿800萬遍上師心咒,臨終自可往生極樂佛國」的誓言,根本上師為弟子誓願,真佛弟子自當相隨,發願持誦800萬遍上師心咒,不只是求往生淨土,更是師徒之間永恆光明的三昧耶。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17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