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做施鬼神食所見到的景象
2009/03/23 09:15:12瀏覽1005|回應0|推薦1

我做施鬼神食所見到的景象

文/小宋 2009/03/22

施鬼神食是個慈悲的法門,行者本身最好要念滿高王經一千遍上師心咒10萬遍以上再行此法,因為這樣力才會夠才會出來,這是大家都需要知道的,那施食的時候不要在意誰在看你,還是說鄰居在看,我在施食鄰居有時都會好奇,但這不理他,施食最重要儀軌一定要周全,在行法時,兩個字就是認真,再兩個字就是一心,你不認真,心裡東想西想這樣力是不會出來的,你手上用印,你心中觀想,你口中唸咒,一定要認真,一心的持就對了。

我本身在施食時,有時隱約會看見從虛空中有細細的像雨滴又不像真的雨飄下來,當初我是以為下雨,結果不是,因為地上根本連一滴水都沒有,雨滴有點亮亮的,很細很細,又細又密的從虛空中直直落下,若有看見此景象,那這次施食一定成功而且是很有法力的,有幽冥眾來,他是像一團東西,灰灰黑黑的,冷冷的,近一點就會看到他們的形象,霧霧的模糊模糊的,你在施食在召請,有的人會怕有鬼,說會有鬼來很可怕,其實你事先就要做好披甲護身,在施食時要觀想自身化為本尊,這樣就不用怕了,因為你化為本尊,你有根本傳承上師住頂,有法力的,有傳承加持力在,沒什麼好怕的,你觀想要供的水化為清淨光明的甘露水,甘露水如同光一樣,很清淨一絲一絲的,是活的,甚至會跑的,自己也可以觀想成這樣,越細越好,再把水潑出去,化為無量無邊,再把杯子舉高給鬼神眾看看裡面,已經沒有了,就是施食完畢的意思。各位朋友若有問題歡迎提問~感恩~嗡  古魯  蓮生  悉地吽~合十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77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