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業力之雲
2008/10/25 09:40:44瀏覽576|回應0|推薦1

業力之雲

文/小宋 2008/10/23

今天早上在修法時,很快的就入於定中,我看見金母放大光明,降在心中,與我合一融入到虛空之中,升到了一個點,金母即說,蓮花行者請觀看一下,我將靈眼打開,看見,哇.......好恐怖的景象,看見在每個村上飄著黑黑的、暗紅色陰森恐怖的,類似雲又不是雲,比陰天的雲還要黑一點,陰涼恐怖,厚厚的一整層,金母即說,這是眾生的業力,眾生所造出來的,才會如此的厚,見不到真正清靜的天,金母叫我再仔細看,看見在黑雲中有些白點、微弱的白光也有強烈的,因為業力雲很厚看不太清楚,在近一點下去看,看到的是真佛弟子,看到真佛宗的各道場,有實修的道場放著強烈的光芒,也有見到顯教的寺廟放著微弱的光芒等等.

金母說蓮花行者阿~要好好的帶領眾生實修,早日回歸瑤池阿~為何您的師尊會轉世到娑婆,為何蓮花童子會轉世,為何有各個分靈轉世,你知道了吧~!!

原來我們的師尊是如此的慈悲眾生,見眾生在娑婆受苦難,所以下降於娑婆度千千萬萬的眾生,為了要淨化娑婆阿,為了要淨化人心阿,把黑黑的業力雲消除掉,清淨每個人的心,清淨整個娑婆世間整個六道阿.

金母說眾生唯有實修才有辦法走上解脫之道阿~業力是很恐怖的,為何有黑天使,為何有瘟疫,為何有災難,都是業力阿.......我問,請問金母要如何才可避免掉這些恐怖的災難,金母說只要跟著你們的師尊就不會有災難,聽祂的話,好好的實修,不僅要實修每個人的責任及本分也要顧,要盡孝道,盡自己的能力為娑婆世界的眾生,只為了利益眾生,一心的,真正的做,就不會有災難,也會得到上天的賜福、加持~要累積福報資糧,不能糟蹋浪費自己的資糧福報,要更惜福及知足,將此話帶下去,盡自己的能力來利益眾生~~~我說~感恩金母慈悲感恩佛菩薩的加持,弟子一定會做到~隨後回到壇城及出定~嗡  古魯 蓮生 悉地吽~

相關文章﹕http://blog.udn.com/kinshing/2334844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326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