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心大法
2009/02/15 15:46:39瀏覽453|回應0|推薦1

摩心大法

摩心和她的二女兒在白毫禪寺留影

你拍攝的 8。

文/摩心 2007/06/02

前些日子去看一位老師父 

﹝這位老師父平常有師姐在照顧其生活起居﹞

老師父全身都是病坐在靠椅上

看到我 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因為他有氣喘 沒有力氣說話 再則有點老人痴呆 

身體已漸漸僵硬 成天不是坐著就是睡

坐著的時候身子一動也不動 雙手抖個不停 

身子很瘦 雙腳是紅腫的 全身血液循環不良

我合十 向他說聲阿彌陀佛 他並沒什麼反應

看起來事態嚴重 經過寺內師姐的同意

我就開始施展我的摩心大法~~

…………………………………………………………………

我解開 老師父胸前的二個鈕扣 將衣服往上揚

在他的頸、背部刮痧推拿 一片通紅

慢慢抬高他的手 再放下 再抬高 再放下……

在他的手掌心﹝背﹞刮痧推拿  也是一片通紅

他的腳無法舉起 我要用手把師父的腳抬起

放在我的大腿上 然後在他的腳踝刮痧推拿

之後扶他站起 幫他擺動雙手走了幾分鐘

這時候 老師父已有力氣開口說話了

只是他說什麼話我聽不懂 外省口音很重 

經師姐的解說 原來師父的眼睛愈來愈不行了

師父是說他的眼睛看不清楚 會痛

我把他的眼鏡拿下 仔細看他的眼睛

他的眼睛張不大開 霧霧的…… 

看來眼睛四週的神經已漸漸的失去功能

只好又在他的眼睛四週以及額上、鼻樑

輕輕的刮痧 竟然也是一片通紅﹝都是痧﹞

我想已OK了 請師父把眼睛張開

可是師父說張不開 我想這怎麼可能?

我大聲的告訴師父要他放輕鬆 因他有耳聾

他還是說張不開 差點把我嚇死勒~

我靜一下 在他的額上輕輕推摩

然後請師父再把眼睛張開 

他終於慢慢的張開眼睛了 而且可以張的很開

他首先看到我脖子上的汗珠 竟然可以舉平他的手

幫我擦汗珠了 我太感動勒……

…………………………………………………………………

他的雙手已不再抖的那麼厲害

邊抖邊從他的口袋拿出皮包

抽了二千元要給我 一直向我說謝謝

我看了很欣慰 因他已有不錯的反應了

哇塞~~我是摩心大師ㄋㄟ~~  

我不會拿師父的錢啦~~

我要走的時候 師父很輕快的從座椅上站起來

不用人扶 送我去開車 頻頻的說他舒服的多了

我告訴師父說我會再來幫他醫治的

他很高興的展露著笑容 只是……

我會很「累」的 因為師父全身汗臭味

衣服都是油油的 已很久沒洗澡了

師姐說他自己不洗 又不給人洗

真是傷腦筋~

………………………………………………………………

以前我是不會這些功夫的

因為在種種機緣下 學了一些

包括刮痧放血推拿…等等民俗療法 

最近幫了幾個朋友的忙

都立即見效 使我信心大增

各位格友 你們的親朋如果有病

可以照著我的方法試試看

要刮痧以前 先抹一點藥洗

然後抹一點凡士林或乳液以增加其潤滑

臉部只能抹一點凡士林或乳液

由上而下 由內而外

人人都可以做喔~~ 

祝福大家平安順利~~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65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