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奮鬥
2009/02/09 16:33:01瀏覽408|回應0|推薦3

奮鬥 

文/摩心 2007/02/25

摩心沒讀幼稚園 

從小學、國中、高中

出社會參加普考、高考...

然後繼續讀大學  直到前年

才以高齡完成大學學業

.........................................

小時候生活很苦

同學們有鞋子穿 我沒有

我都打赤腳 來回走兩個鐘頭的碎石路去上學

少有白米飯可吃 大都吃地瓜及麻竹筍

以及美國救濟臺灣的麵粉  

我感恩美國政府 思念我的父母 

.....................................................

我的父母已離世了......

世道崎嶇 一路走來相當艱辛

還好有觀世音菩薩陪著我

讓我一一突破難關

歸依佛門 我是視死如歸的 

為報佛恩 不斷努力求進步

人生是一連串的奮鬥 

要向上爬 向上爬

活到老  學到老 

學如逆水行舟  不進則退

願與大家共勉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63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