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要有佛心
2008/12/06 17:09:23瀏覽644|回應0|推薦0

人要有佛心

蓮花童子心咒 渡化幽冥 真實不虛

唸蓮花童子心咒:『有放光、有蓮花、有攝召力。』

文╱蓮花明青

圖/阿慈〔右〕、我〔中〕↓

你拍攝的 1。

圖/樓梯間,與阿慈、陳芸莉菩薩交談處↓

你拍攝的 2。

圖/二樓的牆角,阿慈手指著陳芸莉菩薩所在的地方↓

你拍攝的 3。

(這是一篇真實故事,發生在新竹市一間公立學校。因為尊重二位幽冥眾及當事者女同學,因此故事中主角名字是假名。當時有國中一年級,一年一班同學多人見證。96.06.15 第六節課,桌球課。這篇故事有觀音佛祖親證,而觀音佛祖說 : 師尊也知道這件事情。)

我在圖書館二樓的閱報室正在「做功課」,隔壁教室有學校樂隊練習著,而這間閱報室僅有我一人,因此我很放心的唸《普門品》及《福德正神真經》各一遍。

總覺得今天時間很久尚未打鐘下課,有一種不安感,趕去體育館看看,糟糕,一年一班學生大喊老師你遲到了。

我問:上課多久了﹖

同學回答:已經十分鐘了!

心裏正在納悶怎麼沒有聽到鐘響﹖

一位「阿慈」女同學走過來說,老師你來,我介紹很可愛的東西給你看。

我心想一定是狗或貓,抑或可愛的寵物。

走過長廊,順便跟同學打招呼,代表老師已經到了,要他們認真練習打桌球。

走到盡頭是樓梯間,很暗沒有電燈,當時越想越不對勁,因為身旁又有二位女同學跟著,心想會不會三位女同學串通跟我開個玩笑。

阿慈說:老師你看很可愛吧﹖

我問:在哪裡?〔因為根本沒有東西〕

祂在那裡啊,阿慈用手很篤定的指著牆角。

我再仔細看,還是沒有東西。我納悶著看著其他二位女同學,她們也驚訝的看了我一眼,眼神中彼此說著見鬼了。我心理毛毛的,手不聽使喚直起雞皮疙瘩。

走下一樓,心理七上八下,此時又吸引更多一班的同學圍觀。

阿慈問:你們都沒看見嗎?

我們大家搖頭回答她:沒有。

就在此時,我想「落跑」了,因為心中很害怕………。

可是又突然心中閃過ㄧ個念頭,師尊說過,真佛弟子要利益眾生,因此心中有了要幫助眾生的念頭產生,信心跟著增強,害怕的無明念頭已降至最低。

我問:她是讀哪一間學校的﹖

阿慈答:新竹市ΧΧ國中,國三。 (此時,我開始相信阿慈所說,所以把彼此之交談給錄音起來)

我問:妳問她,她在這裡做什麼?

阿慈答:她說她在這裡要交朋友。

我問:交什麼朋友﹖

阿慈答:可以跟她合的來的。

我問:她為什麼要過來這裡?

阿慈答:她說她在另外一間學校交不到朋友,他們都看不到她,所以就過來這裡。

我問:她是意外死的還是病死的﹖

阿慈答:她說她的屍體在路邊。

我問:在哪裡?

阿慈答:她說她不知道。

我問:為什麼不知道﹖

阿慈答:她說她是趴著,她說她背後有很多傷痕。

我問:是被什麼車撞死的﹖

阿慈答:她說是被轎車的輪胎輾過去。

我問:這是多久的事情﹖

阿慈答:她說上上禮拜。

我問:有人看見嗎?

阿慈答:她說她爸媽有看見,後來把她安葬起來了。

我問:她為什麼不去投胎轉世?

阿慈答:她說她生前沒有什麼朋友,所以來到學校跟一些年紀較小的同學交朋友,之後她才去投胎。

我問:那她這樣怎麼能交得到朋友呢?

阿慈答:她說只要有心的話,就可以交得到朋友。

我說:那你勸她,如果她要投胎的話,現在可以先做多一點的善事,就可以累積較多的功德,投胎到好人家的地方,

阿慈答:她知道這個原理。

我問:她聽得到我講的話嗎?

阿慈答:她說聽得不太清楚。

我問:「那如果我用心念跟她溝通她聽得到嗎?」

我默念:「我是真佛宗弟子李明青,是師尊蓮生活佛的皈依弟子。」

你問她聽得到嗎?

阿慈答:她說聽不到,所以現在她身邊的朋友只有小明一位。

我問:她現在知道要行善、做功德,她知道應該怎麼做嗎?

阿慈答:她說她還沒死的時候,就有很多人都欺負她,就是會對她惡作劇。

我問:她心中有恨嗎?她會恨那些人嗎?

阿慈答:她說她不會,她說既然已經死了,那就把一切都看開,她說過幾天之後她就要去投胎。

我問:為什麼要過幾天?

阿慈答:她就這樣告訴我。

我問:她原本不是說要等一陣子去投胎,為什麼現在說要過幾天﹖

阿慈答:你剛剛有說什麼行善的,她就說那既然這樣,那就早一點行善投胎,以前欺負她的那些同學,她也會暗中保護他們。

我說:佛菩薩說,放下執著、遠離貪瞋癡,就可以離開三惡道(鬼道、畜牲道、地獄道)。

阿慈答:她說她都知道。

我問:請問她認識師尊蓮生活佛嗎?

阿慈答:她有聽過,是小明告訴她的。

妳現在問小明他為什麼會認識這一位大活佛。

阿慈答:小明說他死了之後到了陰間,就有人把他帶到師尊那裡。

妳問一下,小明有沒有皈依師尊蓮生活佛。

阿慈答:他說沒有。

妳現在問他們二位,如果他們願意,我幫他們寫信給師尊蓮生活佛,請求師尊給他們皈依,皈依之後,透過師尊蓮生活佛放光加持,帶他們去真佛世界摩訶雙蓮池。(此時,我乾吐,心裏覺得不適)

阿慈答:他們說不要。

我問:為什麼?

那你問他們現在還在執著些什麼?這個世界哪裡好?

阿慈答:她說交到朋友就夠了。

那你告訴她,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朋友,只有佛菩薩、大善知識才是真正的朋友。

阿慈答:她說她現在交到的這一位阿明就是朋友啊!他們說保持現狀就可以了,不用皈依。

妳問他們說願不願意離開鬼道﹖你跟他們講,因為鬼道就是三惡道(鬼道、地獄道、畜牲道),鬼道的世界是更渺小、更不公平的世界。

你問他們要不要去佛國淨土﹖

阿慈答:他們說過幾天後會去投胎,他們去報到時,判官自然會判斷,所以他們也不知道他們會去哪裡?

妳問他們說(我有ㄜˋ的聲音),有皈依人間一位大活佛,將來的去處會好一點,因為畢竟會遇到有佛的世界。

阿慈答:他們說還是不要,不要接觸太正面的。

妳問他們生前是不是沒有宗教信仰。

阿慈答:他們說他們二個還蠻叛逆的。

那妳問他們,可以看到我手上這個護牌嗎﹖

阿慈答:他們說很刺眼。

我問:很刺眼,有沒有很亮﹖

阿慈答:他們說有光。

我問:什麼顏色?(此時我小聲持誦蓮花童子心咒)

阿慈答:黃色、白色。

我問:這個光照到他們感覺會很舒服還是不舒服?

阿慈答:會刺痛。

妳問他們要不要念幾句蓮生活佛的咒語。

我持誦著:『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阿慈答:他們說念了之後頭會很痛。

妳告訴他們這是請求師尊蓮生活佛放光加持,給他們消業障。

我持誦著:『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唸第四遍)

阿慈答:他們說有一道光照著他們。

我繼續持誦著:『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唸第七遍)

我問:現在呢?

阿慈答:他們全身發光耶。

我繼續持誦著:『嗡。古魯。蓮生。悉地吽。』(第十遍)

我問:什麼顏色的光?

阿慈答:是白色跟黃色的光。

我繼續持誦著:『嗡。古魯。蓮生。悉地吽。』(第十三遍)

阿慈答:很刺眼。

我問:是你刺眼還是他們刺眼﹖

阿慈答:是你刺眼。

我繼續持誦著:『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我問:他們現在覺得怎麼樣?

阿慈答:他們二個蹲在地上,不願意讓光照。

你告訴他們,讓佛光照很好。

我繼續持誦著:『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阿慈答:他們站起來了。

我問:站起來幹嘛﹖

阿慈答:他們雙手向上張開,說要接受光。

好!叫他們接受,跟著佛光走,接受師尊蓮生活佛放光加持,坐蓮花往生。

我繼續持誦著:『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阿慈答:小明走了,小因還在那裡。

請求師尊蓮生活佛放光加持小因,你跟她講,佛說:「放下執著很好。」

我繼續持誦著:『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阿慈答:小因走了。

我說:『感謝師尊!』

我問:妳有看到他們坐蓮花走嗎?妳有看見蓮花嗎?

阿慈答:粉紅色的,好漂亮喔!

我問:粉紅色蓮花大不大?

阿慈答:大約雙手環抱,他們就盤坐在上面。

我問:是用飛的嗎?

阿慈答:是慢慢的移動。

我問:從那裏移動離開?

阿慈答:慢慢移動,最後是「咻」上去。

我問:跟著光走嗎﹖

阿慈答:本來光是很大,然後就越變越小,之後就不見。

還沒完啊!

我追問著:她叫什麼名字?

阿慈答:她只告訴我她叫小因而已。

我問:全名呢?

阿慈答:她沒有跟我講全名,我問她叫什麼名字,她說就她叫小因。

我問:那小明怎麼死的?

阿慈答:小明說小因到了陰間才認識他的。

他們會不會介意我把這個故事投稿,告訴世人要做善事、行善積德、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累積陰功,將來才不會墮落三惡道。

阿慈答:他們說沒關係,可是不要把他們的真名字秀出來。

妳告訴他們,我說到做到,我投稿真佛宗的刊物、部落格,絕對不會秀出他們的名字。

我問:那學校名稱呢?

他們說:最好不要。

今天透過師尊蓮生活佛放光加持,也透過阿慈,也透過你們二位菩薩,將這篇故事公諸於世,希望世人要孝順,不要做叛逆的小孩,要尊敬師長,不可以做壞事,不可以毀謗同學、欺負同學,不可以有怨恨、瞋恨,告誡世人或有緣人。

我問:他們還坐著蓮花嗎?

阿慈答:小因探頭看著我,她說她有坐著。

我問:妳問她現在到了什麼境界了。

她說她也不知道。

她問你說:你要把這篇故事Po在網路上嗎?

我問:網路上可以嗎?

她說要的話,要把網址給她。

我答:有網址的話就用『一智同修會部落格』。

妳現在告訴她,蓮生活佛說:『持咒很好。』

她說她知道,她有聽到你念咒語。

叫他們請求師尊蓮生活佛放光加持,然後持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我持誦著:『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我說:阿慈,轉達二位菩薩,請他們結左手持蓮印、右手說法印。

阿慈答:他們有照做。

我問:師尊現在有放光照他們嗎?

阿慈答:有,那個光越來越淡,消失了。

我問:他們走了嗎?小明呢?

阿慈答:小明盤坐蓮花走在小因前面。

我雙手合掌感恩師尊。

※※※  ※※※  ※※※  ※※※  ※※※

六月十九日,我向蓮花家宏師兄,請他向佛菩薩求證,這一件靈異事情是不是真實的,以下是我們的問答:

師兄,請求菩薩指示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

師兄回答:菩薩說是真的。

那一天我要幫二位幽冥眾生寫信皈依師尊,為什麼會乾吐不舒服。

師兄回答:菩薩說是他們給你的警訊,因為他們不願意皈依,於是穿透你的身體。

請問菩薩,現在這二位幽冥眾生在哪裡?

師兄回答:菩薩說他們現在在水子靈山莊。

他們在哪裡做什麼?

師兄回答:菩薩說他們在哪裡跟著修行。

師尊知道這件事情嗎?

師兄回答:菩薩說知道。

※※※  ※※※  ※※※  ※※※  ※※※

六月二十日

一開始以為這件靈異事情是假的,可是經由談話過程之後慢慢相信,於是開始錄音,又因為投稿必須要很完整的寫出來,現在我請問小莉〔小因〕菩薩您會介意嗎?

阿慈答:小莉菩薩說,不會。

現在小莉菩薩,還有乘坐粉紅色蓮花嗎?

阿慈答:小莉菩薩說,現在是黃色蓮花。

※※※  ※※※  ※※※  ※※※  ※※※

六月二十二日

這位國三女學生,已經同意公開其名字。

以下是我們的一問一答:

請小莉菩薩告訴師尊,請師尊賜我女兒名字好報戶口(出生17天)。

阿慈答:師尊說,取一個名字,那個名字叫做「李恩莉」。

那個恩?

恩是恩惠的恩,莉是上面一個草、下面是利。

師尊有沒有說為什麼要取「恩莉」這名字﹖

阿慈答:師尊說,『你對小莉有恩,因為是你度她,所以小莉想報恩。』

現在小莉菩薩在哪個品位?

阿慈答:小莉菩薩說,上品下生。

將來我死了,希望她可以來接引我?她願意嗎?

阿慈答:小莉菩薩說,可以,如果你找得到她的話。

為什麼小莉菩薩您現在願意公開姓名了呢?

阿慈答:小莉菩薩說,現在時機成熟了,所以可以公開,祂希望有更多人可以認識她。

請問小莉菩薩您的全名是什麼?

阿慈答:小莉菩薩說,祂的全名叫陳芸莉。

※※※  ※※※  ※※※  ※※※  ※※※

六月二十四日

透過阿慈與陳芸莉菩薩、師尊蓮生活佛之對話:

師尊有給妳授記成佛了嗎?如果有,名為?

阿慈答:「南無芸莉如來。」

能否請您告訴師尊,也給..................? ......「  」

阿慈答:師尊說,還不能。

能否請師尊,在我將來............,......「............」告訴我,何年何月何日將......,我要替師尊.........(修真佛密法好處之見證)

阿慈答:師尊說,可以。

能否請師尊把這.........,寫.............................?告訴世人,一咒即生雙蓮池是真的。

阿慈答:師尊說,同意,...。

這篇故事的主題是?

阿慈答:師尊說,『人要有佛心。』

※※※  ※※※  ※※※  ※※※  ※※※

六月二十六日

劉家宏師兄,可不可以請教菩薩,6月22日 我問阿慈,小莉菩薩的全名叫陳芸莉,請問對嗎?

家宏師兄說:觀音菩薩說對。

是新竹市培英國中,國三嗎?

家宏師兄說:觀音菩薩說對。

請問菩薩小莉菩薩的品位是上品下生嗎?

家宏師兄說:觀音菩薩說,還要跟著師尊修,還要修一段時間。

那她現在都有師尊帶領著嗎?

家宏師兄說:觀音菩薩說,有。

師尊有幫她授記成佛嗎,名為「南無芸莉如來」?

家宏師兄說:觀音菩薩說,對。

我透過阿慈問師尊,請師尊賜我女兒名字,師尊說名字叫李恩莉,請問菩薩是真的嗎?

家宏師兄說:觀音菩薩說,對。

請問觀音菩薩,這敘述是真的嗎﹖〔能否請師尊,在我將來............,......「............」告訴我,何年何月何日將......,我要替師尊.........(修真佛密法好處之見證)〕

家宏師兄說:觀音菩薩說,對。

請問觀音菩薩,這敘述是真的嗎?可以說嗎﹖〔能否請師尊把這.........,寫.............................?〕

家宏師兄說:觀音菩薩說,是真的,但不能說。

 

持誦心咒不思議

放光加持諸眾生

接引往生善道去

盤坐蓮花讚嘆美

 

原來此時是一心

一心助人是佛心

佛心開啟現菩提

菩提只在一線間

 

護牌功用不思議

照在鬼道覺刺眼

每十五日加持之

護牌功用乃持續

 

師尊告誡真佛宗

利益眾生要加強

我等應該大護持

導歸極樂蓮池家

 

一咒即生雙蓮池

上品下生不思議

但要跟著師尊修

幫助鬼道成佛道

小莉對施者有恩

 

產下一位小女兒

師尊命名為『恩莉』

父親問其名原因

只因老師幫助小莉菩薩成佛

所以小莉菩薩對老師有恩

願她看穿人世間

弘揚真佛大密法

廣度眾生到彼岸

 

感恩師尊及小莉

還有阿慈女同學

此篇故事若有緣

見證文集生信心

你我之心應堅固

一一實修真實鍊

廣傳真佛宗密法

一一見證實不虛

人人皆要有佛心

 

請求師尊加持

將此篇獻師尊

嗡嘛呢唄咪吽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48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