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樓死的亡靈跟著我回家
2008/10/30 15:52:08瀏覽400|回應0|推薦0

跳樓死的亡靈跟著我回家

文/般若梵心 2007/04/29

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天我騎著我的愛車小白載著奶奶到醫院看病去,在回家的途中 習慣性的騎進小巷子內抄進路回家...才一轉就看進地方躺著一具蓋上白布的屍體,反射性的os完了...怎麼這麼倒楣,才一os完 突然吹起一陣風 把白布吹了開來...哇~~~~~心裡萬分震驚 那具男屍就這像活生生的兩顆大眼死瞪著我看,頭顱內的東西全流了整地 一股腥味飄了過來,瞬時全身發麻一直麻上頭頂 就一兩秒的時間 以飛快的速度往回騎,也不等我奶奶問 頭也不回的往熱鬧的大街上騎去,人家說遇到這種事 就是往人多的地方去就了啦 仗著人多陽氣重 再者街上人這麼多呀一定有人比我倒楣的...找了一家 小吃店和奶奶兩個人坐了下來,奶奶就問我 剛剛發生什麼事了?那我就把事情原委的說了出來,奶奶 臉色一變告訴我別亂想 沒事的。

既然奶奶也這麼說,那算了不要放在心上好了 沒想到消息還傳的真快,警察封鎖現場連相關人員 法醫和救護車都還沒到 這些婆婆媽媽們已經開始在討論這事了 七嘴八舌的說跳樓身亡的那個人,哎唷...真不想聽...吃完東西又到了7-11逛了一下才帶著奶奶回家,到了晚上奶奶給我一包淨身用的葉子 符 冥紙要我泡陽陰水洗一洗,全身上下頭髮也要洗乾淨 當然不用奶奶說 我也知道為什麼要洗囉 就乖乖的舒服的洗了個熱水澡,呼~~洗完真是爽快呀 休息了一會帶著我們家的寶貝小狗狗出門溜達 溜達,回家後奶奶見我從外面回來 就問我 去那了?洗完澡就不要再出去了啊 我說 不能出去哦 我帶小恰出去尿尿啊 接著奶奶又說:好啦 好啦快進去...弄一弄早點睡,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吼唷~碗又還沒有人洗...心想好吧 那我洗好了,突然不知那個唸頭促使我想起白天的情景 恐怖唷...大家都睡的睡 在樓上打電腦的打電腦 看電視的電視,沒半個人在樓下 客廳的電燈也關了 鐵門也拉下來了,樓下就只剩下我和奶奶的房間 我們睡一起的從小就睡在一起,和睡的又香又甜的小恰 哎...看牠睡的那麼熟 不捨得叫醒牠到廚房陪我洗碗,算啦~那就邊哼著歌邊洗好了 壯壯膽 有聲音比較不怕嘛....因為我正對著洗手檯背後是一面大窗戶,洗到一半窗戶莫名的被風吹的隆..隆..的響 我回過頭去看了一下,哇靠 從窗子往外看嗚漆抹黑的...外面奶奶種的小樹還在那搖來搖去,怪恐怖的...心裡開始毛了起來 白天恐怖的駭人景像莫名的掃過眼前,哎呀 快點洗一洗回去房間睡覺吧 可惡...今天的碗還真多,越洗越快 洗到一半怎麼感覺背後好像有一雙眼睛在盯著我看的那種奇怪感覺啊 我快速的回頭 沒有~沒什麼東西~外面的小樹還在那搖來搖去,心裡想 我的媽呀不要嚇人吶 自已嚇自已會嚇鼠人的...不要亂想 不要亂想,趕快洗一洗 恐怖的來囉.................

我洗到正快好的時後 突然聽到一聲低沉的怒吼聲.......哦~~~~~~~~~~~~~~~~~`就哦了一聲 又長又沉!是男子的聲音。

我大聲尖叫 啊~~~~~~~~~~~~~~~~~~~~~~~~`全家上上下下全被我這麼一叫 很好沒半個人理我!!!嚇的退了好幾步,奶奶聽到叫聲 大叫的問我怎麼了 我當然不敢說啦 敷衍著奶奶說 沒事啦 我看到一隻小強在飛,說也奇怪 奶奶回我的竟然是 以為我看到鬼 他要準備出來抓鬼!很好 很好 沒有半個人要理我 關心我 我叫的那麼如雷震耳樓上的妹妹們也不下樓看看大姐怎麼了,我就這麼原地不敢動 心裡想我要不要把最後的工作做一做 關掉廚房的電燈然後鎮定的走回房間呢,才正在想....那聲音又來了 低沉 沙亞的聲音,這次是嗯~~~~~~~~~~~~~~~~~~`兩次都是清清楚楚的聽見,我才不會繼續留在那裡啊 衝啊...什麼也丟下了 死命往房間衝,關了電燈 躲回床上 奶奶問我你又怎麼了,三更半夜 大吼大叫!

沒~~沒事啦 我發抖的說著 奶奶說:你是看到鬼啊(是非常正經的問我)因為我從小到現在了 體質就跟別人不一樣 常會看見一些有的沒有的,卡陰卡煞的 去到了不乾淨的地方不是頭暈就是想吐 反正人就是會很不舒服啦嚴重的話 還會鬼上身! 我就回奶奶 嘿啊....奶奶就不說話 起身去廚房做善後的工作。

那一整夜 簡直是漫漫長夜很難熬,房間裡又有兩扇窗子 窗外的風吹啊吹啊 窗簾就飄啊飄啊 拉起整個棉被躲在被窩裡,說什麼也要讓自已快快睡著,唸著自已會默唸的心咒,慢慢的睡著了....

隔天 奶奶帶著我找人處理去了,又害我虛累累了好幾天 又感冒又發燒的....驚嚇過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340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