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被一男鬼魂附身
2008/10/30 13:22:24瀏覽560|回應0|推薦0

我被一男鬼魂附身

文/般若梵心 2007/04/29

我現在要說的是一個真實發生在自已身上的恐怖靈異事件,現在想起還毛骨悚然!現在就請客倌們關掉電燈 手牽手靜靜的聽吧~吃著板主菜單上的毛豆,不恐怖這盤小菜板主請客免費試吃吧....

這是發生在去年的事了,那天晚上大概八點多 正"認真"的玩線上遊戲,玩著玩著突然感到身體不適 頭小暈 沉重有點想睡覺,爬上了床 打算小睡片刻 休息夠了再繼續線上遊戲的車拼。正進入深層睡眠後 強烈感覺到背後突然吹起一陣又一團的陰風,那種風是會剌骨的...涼醒了 發現不能動了 全身都無法動彈,極力睜開眼睛連眼皮也不能動了,啊~我能呼吸了 快鼠掉了!!突然一股強大有力的力量抓住我的腳 慢慢的往下拖,那感覺就像是自已的靈體被拖離肉體 那種撕裂...啊~~啊~~啊~~我痛苦 難過 掙扎著 心裡大吼又大叫救命啊..救命啊..誰來救我,雙腳的力量越抓越大力 痛...痛...明顯感受的到那是一隻冰冷的大手,媽呀....靈體就快被拖離肉體了,我更緊張了 會唸的咒語 知道的佛號 全唸了全請了 亂七八糟不知道自已在唸什麼,正當感覺到自已的靈體被拖到肉體的小腿地方時......害怕到了極點 心裡下意識想的是 我會不會鼠掉啊 就用盡全身僅剩的力氣大叫.........師尊救我!(師尊就是我從小就信奉的活佛菩薩-真佛宗創辨人)

說也奇怪 那雙冰冷的大手瞬間抽離,我的靈體就刷...慢慢抽回自已肉體,像被電到一樣 整個人彈跳起來,環顧四周 並無異狀,只是 全身嚇出一身的冷汗,冷汗一顆顆的往臉頰下流 驚嚇未定!不敢動~~氣喘如牛,比跑五千公尺還喘...等稍微回神 用力舉起手 啪~往自已臉上打了巴掌!

哇靠...會痛!沒事了 沒事了只是做了個惡夢一定是我玩電腦太累了 幻覺幻覺 錯覺錯覺,我努力告訴自已。等鬆懈下來後,發覺更累了 更疲勞全身無力,虛脫...躺著休息一下好了,呼吸聲依然急促 心臟碰..碰...碰...的跳,好累哦更想睡了...但害怕剛才的感覺又回來 不敢熟睡,努力上緊全身毛細孔發條半睡半醒,不知過了多久...竟然又睡著了,又突然聽見耳邊傳出細 長 慢的聲音叫著老婆~老婆~快起來...老婆~老婆~快起來 我來看你了 我帶便當來給你吃,還能感覺到一股冷風在耳邊吹著,刷的一聲....意識全醒了 又不能動了,眼睛用力掙札睜開想到是誰在叫我  眼角隱約看到一顆大頭! 睜著大眼在看著我,眼睛裡全帶著血絲 沒有眼球,媽呀 媽呀 我的媽呀.....想叫卻叫不出來 嚇的我趕緊閉上眼 那顆頭仍然在耳邊繼續叫著,滿腦想著 你不要嚇我啊 拜託不要嚇我,叫聲停了

也不知道那來的勇氣再睜開眼睛想看看"它"走了沒有,好啦 這下好了....沒睜開沒事 一睜開看到的影像 真的嚇的我魂飛魄散,一團黑影看的出來帶著一個人形 大約是一百七十幾公分 略胖,在我的房裡走來走去 一會走到客廳一會又走回來 來來去去快速走著,又走到我臉的旁邊靠在看我 房門開開關關 開開關關,電燈一閃閃 嚇的用盡吃奶力量大吼大叫 卻是叫不出聲,嗯嗯啊啊的發出聲音。他發現我看到他了 走了過來...對我笑 還說你看到我了,我帶了便當給你吃快起來 啊~~~~這下子呼吸全凍結 驚嚇過度昏鼠了...

等我再醒來後,已經是我家老大叫醒我的時後了 十一點多...又哭又叫的告訴他 剛才發生的事情,當然啦正常人是不會相信的 他安慰我是做了一場恐怖的惡夢,要我別想這麼多 帶著我出門吃消夜壓壓驚。

隔天又發生了一件 讓他相信真有其事,我起床後覺得人很不舒服 整個人被掏空的感覺 獨自一人坐在客廳發呆,心裡os一大堆...越想就越煩,不行..我要去找老師處理一下 就這個唸頭一起,心裡突然有想哭的衝動....又是頭暈又是噁吐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這時我家老大從房間走了出來 問我怎麼了,接下來的意識全沒了....後來發生的事 是經由我家老大轉述的,那個鬼上身了 又是哭又是生氣的表情,扯掉我身上的附身符 哭著要我們幫他去找他媽媽,告訴他媽媽 要她不要再哭了 他車禍往生是注定的事,是他不孝 請他媽媽想開一點不要哭了,可我家老大那相信這種事呀 還一直搖我說你怎麼了 你怎麼了,突然原本哭泣的聲音轉成一個男子的聲音,抬起頭 看看我家老大對他邪邪的笑著對他說,你不會幫我的忙 我是不會離開他的身體,我家老大嚇的退了好幾步 跌坐在沙潑上 等他回神,壯起膽子 回嗆他:oooxxx罵了幾句 你是誰 你想幹麼什麼 快點離開他的身體。那個鬼魂生氣的大吼要我家老大向他道歉 不然他會一直纏著我 不離開他的身體,狠狠的瞪著大眼 發出嗯...嗯...的低吼聲

我家老大慌了 不知道該怎麼辨,打電話求救懂這一方面的朋友 朋友告訴他 不要跟它來硬的,快道歉,等他退掉後 快去找人處理。於是我家老大心不甘情不願的道了歉 鬼魂哈哈大笑,碰的一聲我倒下 我家老大瘋狂搖醒我等我慢慢恢復清醒後,全身酸痛..立刻抓著我 也不等我問是怎麼一回事 死命的往車庫跑,帶著我到一處主神是瑤池金母的宮找人處理。

母娘跟那個鬼魂喬了很久,這中間我就莫名的狂哭...等達成協議後,送走了那鬼魂 我才停止哭泣,宮主說 這個鬼魂跟你很久了只是你都不知道 等你氣弱的時後才干擾你讓你感覺他的存在,要你幫忙...剛剛在母娘在跟它喬的時後 他還堅持不走。我淨了身 收驚 打坐了一下慢慢回復元氣,宮主要我這陣子晚上少出門早點睡 多曬太陽 增加自已的陽氣!這件事情過後...我不敢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洗澡 好一陣子疑神疑鬼,虛弱了很久...才慢慢恢復正常,但...還是不敢一個人睡覺更不敢背門而睡 實在太恐怖了!看不到門誰知道門外有什麼東西...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34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