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神見到惡鬼
2008/10/21 16:10:23瀏覽625|回應0|推薦0

出神見到惡鬼

文/小龍女 2007/06/20

那些冤親債主, 惡鬼妖魅長的真是好恐怖啊!!

年少時, 曾去旗山拜媽祖問父母及家中事, 以何原因家庭如此不順當?  父母身體這樣壞?  當時, 媽祖回答我說: 去查才知道!

於是隔天清晨睡夢中, 我竟和一位穿了甲冑的天神, 騰雲駕霧回到高雄家去, 一進家中, 整個家像古代人的大宅門一樣, 而不是現代的門.  我推開二扇式的大門, 一看嚇住, 家中竟然住滿滿的妖魅鬼怪啊!!  屋子看上去並不是原來的大小, 好像變的像是另一種空間似的, 一種無限的感覺. 

祂們長的實在是好恐怖啊, 有的頭長二角, 有尾巴, 像妖精. 有的是鬼, 臉青色藍色黑色的, 什麼都有, 全都窮兇惡極, 祂們全部盯著我們看, 當時都還來不急看清楚, 說時遲那時快, 祂們就全體窮凶惡急的衝過來了. 

天神用祂的兵茅一直擋一直擋, 都擋不住, 我躲在祂後面嚇個半死, 我們一直退一直退, 被他們打出到離家100公尺外的巷口, 祂們仍不放我們干休,

真是可怕到了極點!!  還好, 我們就快速的跳上雲, 騰雲駕霧的逃回旗山來. 

我飛天上真可說是瞬間即到, 好不快速啊, 我才一下雲車, 天就開始下起毛毛雨了, 我一進房門, 就看見自己的肉身於是便往肉身躺下, 眼睛即刻張開, 一張開眼睛, 立刻就摸頭說, 呦! 我淋雨啦, 但愣了一下, 摸摸頭發現頭髮怎麼是乾的啊??   於是起身看外面, 真的在下雨耶!  於是就馬上想起, 喔! 剛才我和一個天神去家中看過也.  我想, 一定是媽祖的神力, 祂讓我出神的. 這樣就把家裡的事查了清楚. 原來我家住滿滿的窮凶惡極的妖怪鬼魅.  祂們一直在傷害我的父母和家人, 所以父母才這樣生病啊.

但是, 就算當時知道家裡怪怪毛毛的, 家人被那些惡鬼傷害著, 也不懂得該怎麼辦才好,  後來父親先生病就過逝了, 我們就再也沒有人敢回那個老家去住了.  

長大後, 我去藏密灌頂學了密法後, 我曾一個人獨自回去老家住幾晚, 每天就持誦忿怒蓮師的咒語, 用這如披十萬盔甲之法, 叫祂們乖乖靠邊站好不准動. 跟著我唸咒.

.................................................................................................................

像這種問題, 方法有二種, 一種就是持誦大悲神咒, 另一種就是每天燒施煙供布施給祂們吃. 

若家內遇大惡病百怪競起。鬼神邪魔耗亂其家惡人橫造口舌以相謀害。室家大小內外不和者。當向千眼大悲像前, 設其壇場。至心念觀世音菩薩。誦此陀羅尼滿其千遍。如上惡事悉皆消滅永得安隱

如果什麼都不做, 就會發生種種怪事, 例如: 附身,吵架,生病,身虛,破敗,意外,憂鬱,瘋心,心亂,自殺,殺人…, 什麼事都可能會發生的, 更何況又去了醫院, 殯儀管, 火葬場, 戲院, 市場, 殺生場, 亂葬崗, 墳場, 就帶更多鬼魅回家來了.

什麼人需要做煙供施食 ?

家裡不平安想求平安的人,

想化解冤仇的人,

想改變命運的人,

想增加福報的人,

想求土地公, 地基主, 灶神, 好兄弟幫忙發財的人.

想求神明幫忙的人,

供神明的人,

生怪病的人,

家中有人死七七四十九天內時,

忌日時, 忌死人時,

買賣房子時,

住處不吉祥時,

墳場, 火葬場, 儐儀管, 醫院, 有死過人的地方,

有沖煞的地方,

在舍利塔前, 山中, 水邊都可以施放煙供.

想施食的人,

想和鬼神談判的人,

佛弟子早午晚之供食,

想請護法保護的人,

想行善修福的人,

想積聚福報的人,

想廣施一切非人食時.

想修菩提心時.

想燒施給冤親債主時,

想幫助無主孤魂時,

以及那些家中怪事很多時,

家人陰陽怪氣時,

氣味很濁臭時,

家人面色發青爭吵不斷時,

不順利時,

不斷發生意外時,

生重病時,

家中陰氣很重時,

見到鬼時,

有自殺念頭,

或想殺人傷人念頭時,

總之, 諸不吉祥事常發生時,

此時, 都是燒施煙供布施時.

每天去燒施煙供給妖魅鬼怪冤親債主, 祂們就會有很實在的回報感覺, 在燒施時, 觀想化出各種吃的, 穿的, 綿被衣物, 錢財, 寶石, 醫藥….因為, 煙供中含有一種特殊的甘露丸, 就能讓祂們心滿意足的. 

特別是燒施者唸六字大明咒迴向祂們, 以這樣的方法, 可以消業障. 那些和自己過去有仇的冤親債主, 比較輕的, 就拿錢走鬼了.  重的, 多少也可以化掉一點點仇恨, 這種必須自己有真誠的慚愧心和懺悔心, 不斷不斷向祂們求懺悔, 請求祂們原諒自己, 和自己一起修行, 自己一條一條的在佛前去懺罪, 請佛作主與冤家合解, 這樣, 也許多少都可以化解掉許多恩仇, 而祂們也獲得了解脫.  而自己也解脫了.

然後,從今起,依佛所教說的去行儀. 佛說: 慚愧,懺悔為先行, 持守戒律為正行, 發願迴向為後行.

若是厲鬼妖怪的話, 單施煙供有時還不夠, 總是要皈依三寶, 持守戒律修善行福, 誦經持咒, 廣施仁慈, 供養護法神, 或 另外選擇一個福地, 或清淨處去居住去.

下施煙供的心﹕

1. 不是只為了積福, 或怕鬼魅作祟的心而出發故

2. 應是為了向冤親債主表達彌補之意故

3. 應是為無人照顧眾生表達關心故

4. 應是為惡類眾生, 令其生歡喜心不會去傷人故

5. 應為自己以往為鬼時, 也曾受過別人之恩惠過, 而其人之對自己的

所做的善行, 與菩提心, 為其延續下去, 以回報以往別人對我的恩惠

6. 施煙供能依法去做是完整的

若自己加入咒語(自己所選的), 是來自內心菩提心的祝福, 也是很好的,

但若沒有依法去做, 也是有效, 但不完整(不夠殊勝).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31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