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願將我的身體來替代我父的痛
2008/09/17 13:02:51瀏覽728|回應0|推薦1

我願將我的身體來替代我父的痛

文/雪龍

六月 10, 2008 6:53 pm      

我父(蔡添美) 今午發生意外, 肋骨斷數根, 在這24小時內觀察, 是否會內出血, 開始說情況沒什麼, 但到最後說, 擔心會因為斷肋骨會刺損內臟.

我見他痛, 卻無法做什麼, 師尊說一定要是最親, 住得最近, 而且事態緊急, 等下我將為我父修煙供, 供他的怨親債主.

我也已傳真西雅圖, 美里萬法堂今晚會修法迴向, 明天會到妙理雷藏寺求師尊.

如果, 如果可以, 我願以我的身體來替代他的痛, 我年輕, 我頂得住.

在媽媽面前, 我不能哭, 哭了, 大家就崩潰了. 

※※※  ※※※  ※※※

六月 10, 2008 10:48 pm     

剛從醫院回來, 哥哥留守, 明天到我.
爸爸的臉色好很多了.
醫生將最壞的情況告訴我們,
如果內臟在24小時內有出血現象,
就要在肚子開一個小孔放血.

他已經很痛了,
我一直對自己說, 沒事的, 一定沒事的,
也絕對不可以有事.
身邊的朋友, 一直安慰, 沒事的..........

回想當時, 爸爸打電話來只說了一句: 我被車撞了, 就收了電.
我的心, 急, 到了政府診療所, 找沒有人,
到中央醫院時, 部門推部門, 對醫務人員破口人罵,
見到爸爸時, 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心痛了,
他一直在喊痛, 平時"不會痛"的鐵人, 今天見到他如此..........

我感恩, 對師尊, 我沒有一絲的懷疑,
我到意外現場取回爸爸的車時,
發現那邊, 偏僻不會有人, 竟然會有警察經過,
凡是來到砂拉越詩巫的人都知道, 那是第一個奇蹟,

爸爸已經很痛了, 我一直撥他的手機,
希望他能告訴他的正確的位置,
他用力的接聽, 斷了肋骨(數根)還有力氣接聽電話,
不可思議, 是第二個奇蹟,

今天我在詩巫, 為爸爸修煙供法,
師尊開示, 必須是最親的人, 必須是住得很近, 必須是事態緊急,
如果我不是昨天抵達家鄉, 我能做什麼否? 這是第三個奇蹟,

冥冥中, 雖然是逃不過的劫, 但是都有化解的方法.
我求爸爸怨親債主如意, 求他們離開,
我求觀世音菩薩放光大悲咒水.
我更求師尊的光, 吉祥一切.

對於大家的關心, 只要是一句佛號心咒, 足矣!
 
※※※  ※※※  ※※※

六月 11, 2008 11:16 pm      

早上6時許, 醫生說可以喝水了,
早上8時許, 醫生說可以吃東西了.

誰知, 到下午4時許, 醫生竟然說肺部積血, 就幫爸爸開洞放血,
我崩潰了, 我開始怕了, 怕情況會更壞,
爸爸一直叫, 喊痛, 那種痛, 不是你我所能想像的.

我扶起爸爸, 讓醫務人員更換滿是血跡的床單,
爸爸扶著我, 我感受他的無助,
我必須堅強, 眼淚忍得好辛苦,
再辛苦都要忍下去.

剛才, 在爸爸身邊, 我覺得我不能做什麼,
在無助的時候, 我嗅到一股不好的氣味,
我知道那是一個什麼味道,
我即做金剛杵, 金剛網, 金剛牆, 金剛火,
大白傘蓋佛母, 愛染明王,
另做大悲咒水洒淨結界,
氣味就不見了, 我不斷的嗅著爸爸身上的味道,
一直保持著他原來的味道才放心,
我將真佛經放在他的枕頭下.

師尊在守護著.我等待第4個奇蹟快快的來.
 
※※※  ※※※  ※※※

六月 12, 2008 9:39 am     

爸爸好多了, 痛楚減少了, 笑容多了, 那是最美麗的笑容.
感謝所有為我父掛心的金剛兄弟.
蓮花振邦, Lotuslight, 不奇怪, Shin, ebaben, 大不點, thirdteenmui, 王駿榮, 天空, 如意, 這份情, 我烙在心了, 永記.
也感謝美里萬法堂孜霜助教, 昨晚燒了7套紙金, 放生1080條魚, 令她今天全身痠痛.

昨晚之所以會緊張, 是因為蓮娃法師的女兒彌留時, 有一股味道,
爸爸身上就是這個味道, 只是沒有這麼強, 那絕對不是血腥味.
在做大悲咒水結界時, 忘了酒淨床頭, 結果, 只有床頭有異味,
直到加做後, 異味就沒有了.

昨晚唸真佛經時,
看到爸爸的光體浮出, 千手千眼觀世音不斷放光加持爸爸的光體,
一整晚的意念一直在爸爸身上.
 
※※※  ※※※  ※※※

六月 12, 2008 11:05 pm      

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大白蓮花童子
感謝傻ㄚ頭
感謝海倫
感謝天堂

今天爸爸氣色好很多, 會開玩笑了.
更會罵人了, 原來爸爸罵人的樣子是這麼迷人.

醫生說, 插入肺的管子, 要一個星期才能除下,
怕肺有瘀血所故.

今天剝了一碟菩提給爸爸, 爸爸吃完了.
剛擠了橙汁給爸爸, 媽媽不讓喝, 說會咳.
爸爸就說:"拿來!"
兩口氣就喝下四個橙的汁,
明天再想想其他的汁, 大家可有意見, 不要太寒的食物......
我覺得紅蘿蔔汁.......
 
※※※  ※※※  ※※※

六月 13, 2008 10:26 am   

今天13日, 農曆初十.
我將唸蓮師心咒
嗡阿吽。別炸。古魯。貝瑪。悉地吽。些。
嗡。別炸。貝瑪。吽。
貝瑪。

孜霜助教為我父燒紙金時, 本是唸師尊心咒, 在不知覺中, 變成蓮師咒,
希望蓮師的威力能加持我父.

原來今日需要離家了, 為了多放心一些, 就遲一天才出門,
也向蓮師祈求, 忿怒蓮師能守護我父,
週日再倒回來, 也請蓮師能靈光加持路上平安.
 
※※※  ※※※  ※※※

六月 17, 2008 5:42 pm     

感謝Lotus-18
謝謝地藏童子
醫生說爸爸沒有什麼大礙了, 只是肺還有血水, 所以管子暫时不能拆.
我這兩天會為爸爸修煙供, 之後就會為爸爸修護摩.
 
※※※  ※※※  ※※※

六月 18, 2008 11:40 am   

感恩灰雲, 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會將這份感恩的心供養師尊.
爸爸可以坐在椅子上了.
 
※※※  ※※※  ※※※

六月 20, 2008 11:26 pm      

爸爸昨天拆了管子,
現在又說肺又出血了.
 
※※※  ※※※  ※※※

六月 21, 2008 3:35 pm 
 
今天美里萬法堂持咒接力, 我參加了.
今天修了護摩, 感應到是爸爸在上供師尊,諸佛菩薩,
今天誦了真佛經, 爸爸一直在我身前.

擔心爸爸, 影響工作, 令到前天工作犯下大錯, 昨天被老板罵.
擔心爸爸, 我已經無法躺著休息, 一躺就會睡著.
擔心爸爸, 盛法上師囑託的新聞稿無法盡快寫出.
擔心爸爸, 美里萬法堂的新聞稿無法用心的寫.

一條龍, 快變蟲了,
師尊, 聽到我的聲音了嗎?
聽到爸爸病情有變, 我甚至哭倒在壇城,
我還能做什麼............................
 
※※※  ※※※  ※※※

六月 23, 2008 4:11 pm   
 
爸爸出院了,
不知道說什麼好,
對大家已經超越感恩的心了.
 
※※※  ※※※  ※※※

七月 21, 2008 5:14 pm   

對不起, 最近忙到一回家, 看到沙發就直接躺而睡,
精神透支到命都短幾年,
這些日子來, 天天修護摩, 祈求爸爸能早日康復.
7月17日, 爸爸復診, x光後, 爸爸的肺積水, 完全不見了,
也慢慢的康復中,
8月再復診, 相信會有更好的消息.
奇蹟又再次的出現了.
感謝大家的關心, 當時, 如果沒有師尊的呵護,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大家的“一心”, 那是一份情, 一份緣,
不知道如何的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226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