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持誦愛染明王咒 令我一一如願
2008/08/19 09:52:36瀏覽3485|回應0|推薦2

持誦愛染明王咒 令我一一如願

文/大馬 雪龍

有時候我常抱怨老天爺,為什麼「寵幸」只賜給某些人,為什麼如此不公平。沒想到皈依師尊,我有緣修持愛染明王心咒,幸運降臨,所求都一一如願。

我收到香港大不點師姐慈悲寄來師尊蒞臨香港傳愛染明王法會CD,再得師姐鼓勵持誦愛染明王心咒,希望我能獲得師尊根本傳承加持,依愛染明王本身的誓願,加持事業能事半功倍。

師尊在法會上開示,若有人修任何法不得相應,持誦愛染明王咒30萬遍一定得相應。這句話在我心中造成很大的漣漪,我決心把握此等法緣。我寫信到真佛密苑祈求師尊遙灌「愛染明王持咒灌頂」。在等候回信時,我先祈求根本上師傳承法流加持,觀想師尊住頂放光,持上師心咒七遍,日以繼夜,我耐心的持愛染明王咒。在這些日子裡,我看到生活不斷出現轉機。

我修「龍王寶瓶法」,祈求失業多日的兄長獲得工作,結果真的有工作自動找上門;我祈求父母身體健康,母親的病痛有明顯的改善;我祈求我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能得到同等待遇,結果全部滿願。

人緣不好的我,自從持了愛染明王咒之後,同事朋友相聚聊天時還不忘有我的存在。不善言辭的我,不再是坐在一旁的默默聆聽者,有時大夥決定外出遊玩時,還會邀請我出席。更工作結束後,我常會靜悄悄的離開,一位同事查覺後對我說:「雪龍,待會工作好了,通知我一聲,別又像上次一樣偷偷的『跑』了,我們一起去吃宵夜。」這是前所未有的事。

在我要求加薪的過程中,前兩次都不能得願,在持了愛染明王咒後,由總編輯為我極力爭取,得到編務經理首肯,兩人全力向報社首席執行員請求,這是特別個案,完全在報社預算開支之外,結果卻奇蹟順利爭取到了。

編務經理本是一位眼光很高的人,她會這麼熱心還真是意外之事,而且加薪幅度也是她爭取到最高的紀錄。現在她看到我時總會禮貌的微笑;對別人的態度我就不敢置評了。

自皈依師尊以來,我對於師尊的信念沒有一絲的懷疑。此次持誦愛染明王咒的感應,更是讓我親身體驗到護法的誓願真實不虛。我發覺,因為持誦愛染明王咒,我的脾氣改善了不少,不再容易動怒,人緣變好了,令人感到鼓舞。

我感謝師尊慈悲賜予愛染明王持咒遙灌頂;感謝愛染明王的加持,感謝大不點師姐讓我有此法緣。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14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