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司裏的土地公
2008/08/18 12:54:59瀏覽494|回應0|推薦1

公司裏的土地公

文/penny 2008/08/05

農曆的七月又到了~也是中國人俗稱的鬼月!一般人對靈界的好朋友的感覺就是"怕" "排斥",我們不應該用這種心對待他們!要普同尊重!!講個故事跟大家分享~

事情發生在我們公司.......我們公司那裡本來就很陰!時常有靈在出入!有外面的...也有公司裡面的!那陣子我很精進的修法,可是由於自己還沒修出證量!磁場密度太低無法保護自己!在家修法得到佛菩薩的加持!整個靈氣充滿!結果到了公司又被靈界的朋友盜氣..沖煞!當時很氣!氣自己沒修出力量!否則他們不會輕易靠近我!也很氣他們!!

我就生氣!我說了一句不該說的話:你們如果老是這樣!我會請管區來喔!!管區(城隍爺),話才講出來...妹妹說:你不要亂說喔~搞不好不是我們公司內的....沒多久...妹妹說:你糟了!!土地公(公司供奉的)說...那是外靈!公司內的祂都管的很好!盡量避免沖到我們!!挖勒!!可是我話已出口......怎麼收拾??

後來再三道歉!還請家裡的佛菩薩替我做主!安撫他們!另外幫祂們報名法會!才沒事!!還好長久以來道場有超渡法會都我有幫祂們報名!因此才沒事!!要是其他人恐怕事情大條了....

事情已經過了很久了...無明與火氣也減少許多了!也懂得要尊重他們了~感恩佛菩薩與大善知識的教導!!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