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瑤池仙苑》陳講師問事
2008/08/18 12:33:08瀏覽5134|回應0|推薦0

《瑤池仙苑》陳講師問事

文/小虎 2007 年11月11日。 

楊師姐提議要替柚子送風(柚子要當兵了),我們去吃和緯路的《阿官火鍋》,
陳師姐, 也帶她6歲的大兒子來,她笑說:『師尊叫我來的,師尊說祂今天也會來!』
柚子說:『師尊祂的確在現場,跟我們吃火鍋啦!』哈!好開心!可以跟師尊吃飯!
我點(梅花豬肉火鍋),湯底難喝,蔬菜素材普通,豬肉片還可以,
沒比我們常去高雄岡山鎮的《老上海火鍋》好吃,價格也比老上海貴,只是內部裝潢高級罷了。

陳師姐,勤勞修真實佛法,證得天眼通,她6歲的大兒子,
年紀小小也有天眼通,(師尊灌頂後,開啟的。)
也認得菩薩,常在家裡隨口說:『某某菩薩,某某佛來了,師尊來了。』
陳小弟聰明可愛,表達能力強,我們一頓飯吃下來,他也忙著玩掌上型電玩。

楊師姐談及早上起來入三摩地,與唸誦《瑤池金母定慧解脫真經》,
領悟到經中一段話,豁然開竅--
『修道無他,還全本來面目而已, 精神從何處散出,還從何處收來。』,瑤池金母也開導她,
楊師姐於是體悟到了 --『放下一切,就是得到一切,一切都是無所得。』  

楊師姐也談到,她婆婆往生超度時,阿彌陀佛,跟菩薩的接引,
顯現神蹟異象,天空出現6位雲狀菩薩。
飯後,楊師姐說,有嘉義《瑤池仙苑》來的陳講師,是師尊親自封任的,
今天應機緣,在台南市開放問事,有50多人要去,她想去問事,我聽了也表示想去,問事的地點,就是堂主妹妹蔡師姐的家。

蔡師姐50多歲,修得神通,人也古道熱腸,她家的壇城,開放給信眾問事 。  
有些人,不是真佛宗同門弟子,有一般宮廟乩身,也來問事交流,問事者,大多是中年人跟老年人。
我跟柚子,是當天最年輕的2位真佛同門,蔡師姐,是初次看到我跟柚子,楊師姐笑著替她介紹我們身分 --『寶輪堂的師兄...』 
蔡師姐,也誇她提攜晚輩。

陳講師是女講師,穿樸素衣服,留著烏黑的輕便短髮,眼睛戴著,時下年輕7、8年級生女孩流行的,娃娃隱形鏡片,一雙水汪汪大眼 。  

問事者要先拿問事編號紙,寫上你詢問事項內容,等候叫號,不收紅包費用。
整體問事,事實上是由,瑤池金母,在虛空中做最高指揮,解答信眾的疑問,
再由陳講師轉達,陳講師有時闔眼接受瑤池金母靈示;
陳講師比劍指,則是運靈力到手印上,感覺問事者的手掌,散發的氣場,調查問事者過往資料。
陳講師結合以上做出,問事者的身體健康、外靈纏身等判斷,
最後她會拿3張符,擦拭問事者身軀,以淨化問事者身軀,
問事者再呵3口真氣在符令上,拿至外面焚化。
我們等候約90分鐘,才輪到37號的楊師姐,陳講師說,
楊師姐腎臟不好,要多注意,以後可能洗腎。

再過約20分鐘,輪到50號的柚子,靈示後,陳講師有些訝異說,
柚子身上有兄弟靈,也就是小孩靈,於是造成柚子,長久以來失眠、頭痛、腰痛、精神不濟...

我原本不知他有弟弟過世,柚子後來說明,他媽媽曾受繼父家暴而流產,那時柚子7、 8歲,
講師告訴柚子,這件事請家長處理,後來他馬上打電話給柚子媽,
柚子媽媽,她說當初沒超度弟弟嬰靈。

柚子回想小時後,他確實看過夭折弟弟的嬰靈,起初是嬰兒,後來祂長大成一般小孩子,
柚子決定帶弟弟一起修行真佛密法。
輪到我時,我問工作,講師給我財運符,交代用符方式,
問事完,跟師姐道別後,我們跑去今日戲院要看二輪片,
上廁所時,柚子說看到他弟弟了,弟弟祂身高約130公分,
現在應該是10歲了,祂微笑地跟在他身邊,
祂很愛玩,他們兄弟2個總算有了溝通的開始。
柚子也總算知道,祂弟弟始終沒離開人間,很可憐地流浪靈界。

柚子的繼父真的非常可惡,幸好他們已經跟繼父斷絕往來。

後來,幾星期後,我上真佛宗大燈討論區,很驚訝知道,原來陳講師是瑤池金母分靈轉世,
她是貴為瑤池金母的愛徒,難怪師尊這麼器重陳講師。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140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