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輩子不必再找其他師父了
2008/08/02 09:39:49瀏覽293|回應0|推薦0

這輩子不必再找其他師父了

文/吉米 2008/04/30

我喜歡看書
也因為看書認識了師父盧勝彥蓮生活佛

那年  同事看我一直從圖書館借書知道我愛看書
拿了約30本師父盧勝彥蓮生活佛所寫的書介紹我看
我心想以前借的都是無關痛癢的小說或武俠之類書籍
換著看看也不錯
看時也只當是小說看
就如另一個同事看了書說:這些書是作者晚上不睡寫文章騙稿費的傑作...
因為寫的內容很多是靈界的異事
一般人看了都以為是天方夜譚…..

民國75年借我書的同事已經皈依
也不說師父蓮生活佛是如何如何的
只介紹我到住家旁分堂參加週六同修
要我自己真實的去感受…
當時自己抱著試試的心理
因為我還是無神論不信有靈界的人
所以還沒皈依就參加同修

在第一次跟著唸完咒語進入三摩地時就見到靈異了
才相信原來是有第三空間  有神鬼的…..
從此會常看到靈界顯現
在修法 在路邊  尤其法會…..
而且是清醒的時候   不是睡夢中
就只因為開始持咒開始了自己另一種人生
因此就寫信到西雅圖皈依了蓮生活佛

蓮生活佛有真實完整的佛法修行儀軌
我知道這輩子
我已經不再需要皈依其他的師父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099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