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心插柳柳成蔭
2008/08/01 15:28:42瀏覽422|回應0|推薦1

無心插柳柳成蔭

文/吉米 2008/03/23

以前剛接觸宗門時跟著週六的同修
跟著誦經唸咒語比手印的三密合一.....
對這些儀軌其實自己是不懂的
真的是依樣畫葫蘆...
當時在桃園市妙華堂是蓮楹上師帶領同修的
(當時蓮楹上師妙行堂沒成立我們都還叫她卓師姐)
那半年是我的宗教初探
卻也是感覺自己修法進步最快的一段時期
也許是每個人初遇一件事的認真態度使然吧?
是自己對宗教最投入的一段時間
當時同修結束上師都會提說
今晚是那尊佛菩薩降臨....
自己很驚訝的是為什麼跟自己的感覺相同?自己也都是莞爾以對
那時上師的提示真的都是修法重點
比如說唸咒配合呼吸    真的很玄.....
剛皈依每個人都是自己選本尊修法
對密宗這些本尊我是不懂的
就選妙華堂主尊準提佛母當本尊
玄妙的是咒語配合呼吸  唸了3天以後
竟然開始靈覺敏銳  一直會有靈視....
好像真的跟準提佛母合 一了.....(準提佛母18隻手有第三眼...)
不過    這些靈視也造成自己生活上一些困擾
覺得對自己是一個佛教門外漢這不是好事
就改選觀世音菩薩當本尊了....
(想不到選觀世音菩薩也是一樣     原來   是一法通萬法通.....
就不再照那方式唸咒語了)
妙華堂王堂主因為開堂想濟世
曾經為此私下問我怎麼開天眼好辦事?
呵呵
我怎知呢?
有心栽花花不開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098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