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自已的眼睛去觀察,便可以真正瞭解盧師尊
2008/07/22 09:20:01瀏覽702|回應0|推薦0

用自已的眼睛去觀察,便可以真正瞭解盧師尊

文/治潔 2008-06-22

我是一位剛入門的真佛宗密宗弟子,其實在外間或網路上,一真都有很多反對真佛宗的佛教界人士!他們不斷的評擊,激烈的行動,讓我很不明白一點,就是,學佛的人不是要有平等心的嗎?不是無我,無他,無所得的嗎?這點連我這個小小的佛弟子也知,但為什麼那些〔高僧〕卻一直跟真佛宗過不去呢?

耶穌說要原諒人七十七次,即是無限寬恕,佛陀教世人,要放棄貪,瞋,痴。再看這些〔高僧〕,他們沒有容人的胸襟,也沒遵從祖師的教晦!不是生瞋心便是說要政府強制盧師尊入境,說要政府立真佛宗為邪教!唉!弄這麼多花巧的東西,倒不如花多點時間渡眾生或增加自已的修為吧!

他們所有的說話,都是惡言相向,說真佛宗是邪教,說盧師尊是大魔頭!如果盧師尊是壞人,是貪財貪色之徒,為什麼到現在他未曾被關進牢中?他出書至今過200冊,為什麼還有出版商幫他出書?總不會有人做蝕本生意吧!

為什麼他們總是聽別人的一面之詞就斷定他是大混蛋呢?何不在作出定斷前去拜訪一下這個人,跟他接觸接觸,和多觀察他平時的言行舉止才下定論呢?

在5月1號時,我便起程參加了師尊在台灣舉行的法會,這個法會在5月2號舉行的。

如果盧師尊如果是個大壞蛋,會有這麼多真佛宗的弟子嗎?

在5月3號的簽書會中,我終於能見到師尊的真人了!!

如他真是一個大魔頭,會有這麼多信眾嗎?如他真是壞人,為什麼他在公眾場合沒被警察拘捕?如果他是貪財騙色,為什麼沒有仇家找上門呢?

以上幾點,相信只有一些明眼人才看得出吧,我並不是叫別人信他,而是希望世人不要盲目的相信其他人,在信之前,請用自已的眼睛去看,用行動,用心去觀察,看看眼前一切會更真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06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