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神戶同修會開光大典
2008/04/08 14:52:15瀏覽691|回應0|推薦1

日本神戶同修會開光大典

文/蓮緻上師 
 
  真佛宗在日出之國之稱的日本增加一個新道場——「神戶同修會」,令真佛密法能夠更深入日本廣度眾生。

  六月十八日我應「神戶同修會」邀請,前往同修會主持開光慶典暨「阿彌陀佛息災超度法會」和「蓮花童子息災增益護摩法會」。

  當我由大阪機場出來,我看到了蓮花依藤、蓮花杉本庄司、蓮花順子親切地笑著歡迎我這名來自遠方的客人。

  蓮花依藤是一位非常精進發心度眾的同門,自同修會成立,她從無間斷的協助推廣法務,勸人皈依蓮生活佛、學習真佛密法,她的努力並沒有白費,促使今日有多名日本人皈依真佛宗。

  在蓮花田中英貴的大力資助經費下,成功在神戶最旺的街道一整棟四層樓高的大廈內成立「神戶同修會」,因此感召了更多信眾上香禮佛。

  同修會最上層有上師休息處。第三層設了護摩壇。第二樓為供奉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為主尊的大殿;左殿供奉太歲,讓日本同門安太歲保平安;右殿供奉了城隍爺及土地公。第一樓為大廳。地底層為地藏殿,整棟樓的設備齊全完善。

  「神戶同修會」同門發揮互助精神,各自請了假前往協助開光慶典及法會籌備工作。

  蓮花田中英貴把自己公司的職員帶到會場幫忙。他們談吐舉止彬彬有禮,迎接招待前來佛堂的信眾。只要一進到大門,就可以看到一排整齊的同門,臉帶著親切笑容向你彎腰鞠躬,然後跪著倒茶招待你。當信眾離開大門時,他們也彎著腰鞠躬感謝你的到臨。

  六月十九日我們主辦了開光慶典及「阿彌陀佛息災超度法會」,並於翌日(六月廿日)舉辦「蓮花童子息災增益護摩法會」。這二日共度了卅一名日本人皈依蓮生活佛。蓮花靜香上師專程由大阪住吉雷藏寺趕來協助法務和梵唄唱誦。

  日本同門需要英文或中文翻譯的真佛密法,他們好學不倦的一心一意口誦上師心咒,學習手印及觀想,祈求加持修持成就。

  經過二天忙碌,順利完成這次的弘法工作,大家都興高采烈的吃日本火鍋晚餐「慰勞慰勞」一番。蓮花依藤在晚宴上說:「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希望大家努力去做,發揮度眾的菩提事業,好好的學習真佛密法。大家要敬師,師尊是一位真正大成就者。」聞畢,大家的掌聲震遍整個餐館。

  蓮花田中英貴問我:「日本火鍋好吃嗎?」我回答說:「OoiSi」(日本語很好吃)「OoiSi,Anikato,Kohjirmas」。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764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