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祖先風水 可讓家運興旺或衰敗
2008/03/04 11:02:33瀏覽1990|回應0|推薦5

祖先風水 可讓家運興旺或衰敗
 
2004-08-28 
文/蓮籍上師

  西元2000年,我為新加坡同門,施師姐的家翁勘查其位於馬來西亞柔佛州南部一處華人義山的墳墓,其家翁風水坐落的方位是坐壬山丙向兼子,墳墓位於小山丘的最頂端,視野非常遼闊,清風徐來清涼無比,只是虎邊的墓身已有些龜裂,水路的流向早已經把風水底的砂石刮走,以此風水兇葬至當時已有十二年的歷史,這也正是這門風水年運最靈驗的一年,古人說:「三年一論,好壞照輪。」而風水來說就是六年到十二年最為靈驗,家中子女的房份均會輪的到,對於不信風水的某些人,祖先風水若是兇葬在不好的地理,十二年的年運輪到那一房,那一房包準「中頭獎。」(指不如意事將降臨此房,禍遺子孫)

  施師姐的家翁風水經我勘查後,我告訴她說:「施師姐你家中第二房的兄弟身體不是很好,會有意外產生,要注意哦!尤其第九年會比較危險。你們兄弟的錢財方面不要給人擔保,生意上注意簽合同要看清楚,家裡大家的脾氣個性要互相忍讓一下;女人方面生理與心理、生產都要注意,頭部與身體腰部以上須注意檢查一下。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另找吉地再葬,因為年運越久會產生的不如意事與意外就會越來越多,甚至壯年男丁身亡,損人又失財,不管哪一房份都會輪到,現在或許是輪到其中的一房份兄弟,下次會輪到另一房份兄弟,所以最好注意。」

  而施師姐家的師兄聽了就說:「蓮籍上師你說的對!我的二弟已經往生,我本來是不相信風水的,是我家師姐堅持要看一下風水,想知道為什麼家裡的人有這麼多事,我才想看一下也好。怎麼知道上師如此含蓄的論斷,相信上師可以算出我二弟有事,也早已經知道我二弟已經往生了吧!」我說:「是啊!」師兄又說:「二弟一家真的是我們家族裡最早出事的,二弟是罹患肝癌的病,走的時候五十歲都不到,現在家中兄弟的身體都不是很好,尤其我的五弟現在好像也有肺部的毛病。目前在生意上,只有我這一房比較好一些,其他幾乎在財務上都有問題。而我中家的女人身體確實不是很健康,尤其是女兒有點憂鬱症,請問蓮籍上師這怎麼改善比較好,至少讓大家先緩和一下,讓家中兄弟們也有喘息的機會。」

  我說:「最好的方法,另外找地安葬,不可以再超過三、四年,因為到時候怕來不及預防了。可先用幾道符改善一下吧。但切記!首先要精進的修法,要多做些功德為自己與家人種福田,這樣還可以擋幾年不好的家運。」

  風水是真的可以讓一個家興旺,也可以讓一個家衰敗,這也說明為什麼在台灣的企業家均很注重風水,找到風水寶地之後大多會請看墓工來保護風水,以免有心人士的破壞。在每次有最高領袖選舉時,候選人的祖先就不得安寧了,一些媒體就會與地理師偕同去找出候選人的祖先,做一些推論,看看誰比較有勝選的機會。

  奉勸諸位祖先風水好的後代子孫,靠祖先風水發達後,別忘了飲水思源,多做功德,多做善事,這樣祖先的福蔭才會長久,福報才不會用盡。看人家風水好也別眼紅,也想找一個好風水地,其實,一個完美的好地理,早已經被老天安排好的,不必也不可強求,在聖尊蓮生活佛的地理叢書裡,早已有開示了,只要是因為孝心,必能感動上天,自然有機會獲得好的風水地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66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