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皈依師尊使我獲得新生
2008/02/24 11:26:19瀏覽279|回應0|推薦2

皈依師尊使我獲得新生

文╱西雅圖蓮花宏意

我於1997年被診斷出患膠質性腦瘤。活檢結果,為良性腫瘤。但因所在部位為大腦運動神經區,因此醫生沒有將腫瘤切除,以免我的右側肢體癱瘓。

在隨後的幾年裡,我的情況基本穩定,除了腹部經常抽搐外,別無大礙。但是到了2003年年底,此腫瘤體積增大並形成囊腫,壓迫神經,導致我的右手腳開始活動不便,情況逐漸加重,甚至右腳走路成跛形。此後兩年,我做了兩次手術,每次都是將囊液抽乾,症狀獲得暫時緩解。但是幾個月之後又長出新的囊體。

至2006年初,我的右側肢體完全麻木並失去功能,麻木感逐漸擴散到頭部、臉部,並且伴有劇烈癲癇和深度昏睡、暈眩等新的症狀。此時醫生決定將腫瘤全部切除,但告訴我手術後我將要坐輪椅。而且由於腫瘤已壓迫到語言中樞,我的講話能力也會受到損害。

我感到絕望恐慌,在絕望之餘,抱著一線希望,我決心皈依佛門,以求佛菩薩的加持。

2006年3月我在西雅圖雷藏寺皈依蓮生活佛。當時我頭暈嘔吐,病情嚴重,勉強支撐著身體辦完了皈依手續。我並在師尊佛像前懇求加持治病。記得皈依證書是下午兩點鐘辦好的,我趕回家的時候,就收到醫院的電話留言,醫院秘書說我的病情已惡化,需要儘快進行手術,並且已經重新為我安排了手術時間,將我因害怕而延遲了兩個月的手術時間,提前到十天之內。

我聽完電話留言之後甚為吃驚。因為我從沒有告訴過醫院,我的病情已經惡化,更沒有主動要求提前手術。我立刻打電話給醫院秘書,問她怎麼知道我的病情已經惡化。她說她就是知道,但是說不清楚怎麼知道的,好像有一種靈感。她告訴我是下午兩點鐘左右給我電話留言。將為我做手術的醫生也打電話給我太太,勸我儘快做手術,不要再拖。醫生還說他有事情要出國,有一個新來的醫生,醫術很好,他將為我做手術。我太太說她是下午兩點接到醫生的電話。我想這一定是師尊及佛菩薩為救我而安排的一切。

我充滿信心去見新的醫生,我告訴他我的憂慮,他說沒有問題,我的講話能力能夠保留下來,儘量避免去坐輪椅,言下之意我的右腿也會保存下來。我像吃了定心丸,高高興興地做了手術。手術非常順利,原定五到六個小時的手術,居然在兩、三個小時內完成了!

醒來後,我發現講話能力絲毫未損;再抬起右腿,發現腿還能動。術後第二天我就能下床走動了,我的腿保存下來了。我感謝師尊的加持庇祐。之後,我堅持每天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從未間斷,從去年三月手術到現在已有一年零五個月了,我的情況還是很穩定,腦瘤沒有復發,這是一個奇蹟。因為這種腫瘤在手術後一年內復發率很高,95%的病人都死於腫瘤復發。

我把我的經歷寫出來,只是想與朋友們及同門分享,若有人或親戚朋友患有疾病或絕症,覺得無望又無助,請來皈依師尊蓮生活佛,藉著信心和祈求佛菩薩的加持治病後必有奇效。真的是佛法無邊,有緣則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640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