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比 父親節快樂!
2010/08/08 21:49:18瀏覽224|回應0|推薦4

''你快樂,我就快樂''您對著好開心的我說

好像想看無數的笑容,而拼了命的奮鬥

從您身上揮灑的汗水,疲憊的顏面

關心問道累不累,皺紋的增加已為我回

您因工作換來一雙粗糙的手,我有看見

有著千萬個感激;有著永說不盡的感謝

跟時間旅行了好久,但您還是一樣28歲

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幽默的您好帥氣

您從沒給予指責,說保持快樂就做自己

希望每次我加油打氣,能給您大大鼓勵

結實的肌肉身體,有著父愛的溫暖懷裡

我心中世上最最最偉大的爸爸就是您

光是薄如蟬翅的感恩,何能與您雄偉的愛相比?

我最喜歡的爸比呀~爸比

i love u

世界上的爸爸們呀,您們真的很偉大!!!

總是為自己的寶貝處處著想

祝所有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yoyo0930&aid=43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