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你手中的一株小花
2010/11/26 21:05:11瀏覽279|回應1|推薦13

我是你手中的一株小花

在關懷裡被細心培養

曾一度在烏黑地遊蕩

捧著希望往上尋覓陽光

直到你將我空洞的心淨化

   

記得上次我們在海邊

風狂妄的吹向你的臉

和你瞇眼和(ㄏㄨㄛˋ)著笑的畫面

對你的陶醉又多了點

望著我的眼

你說但願就停在這時間

   

依偎著你的肩

熟悉的體味

一樣的安全感覺

如果說哪一天

我們站在友情邊緣

就快碰到愛情界線

難道你還會抿著嘴

說我們是朋友到永遠?

   

沒忘了昨天

星空下你高大的身影

你溫暖穩定的氣息

開著玩笑的表情

或許我還是喜歡這樣的你

那就握著這份單純感情

  

我是你手中的一株小花

在努力的成長

聽著你鼓勵的話

至今如此茁壯的我

是因為有你這朋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林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Your friendship is wonderful with your boy friendT
2010/12/08 11:38

Thanks   for   your  visiting    my  blog

Be   pleasant   every   day   and    good   luck   to   you

Welcom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