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墮落的你
2010/08/05 22:10:12瀏覽254|回應0|推薦4

好久沒看見活潑的你  

分開前你開朗的叫我放心

不知道調皮的你    有沒有再惡作劇?

還是因我而演戲?

坐在窗前回憶你的討喜

看著風景或許該找你

這次旅行是秘密    好給你個大驚喜

 

一見到你    或許驚訝的是我自己

上前一個大擁抱    回應是疲倦的微笑

從你深邃的眼        多了皺紋的臉

到底分開了多少年?

我問你怎麼了?

你用手抓著頭    失聲說不曉得

聽著你訴說著    膽怯說苦日過程

蒼白面孔與啜泣聲    都令我心疼

你怎麼能過著這種生活讓我如此心痛呢?

 

你就像腳步不穩的站在懸崖邊

如塵土似   只要風一吹

就往邊緣偏    來不及追    已不見

拉住你的手    不讓你再走向危險

你惱怒粗聲大叫要放棄

環住你的肩膀    皺眉笑道你現在喜歡發脾氣?

犯錯, 可以再重新      放棄, 就沒法再開心

你沉默了兩天    我還不習慣平靜的你

陪你到了第五天    一早一個曾與我最麻吉的人突然從房陽光的走出說:

 " 天啊! 我怎麼能讓我的好友為我這樣的操心?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yoyo0930&aid=429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