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末感恩】我在UDN,在雲端看見幸福,毛姐謝謝每一位朋友…
2011/02/02 15:00:20瀏覽884|回應18|推薦36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心裏一直是感動的,本來內心還有點擔心線上圍爐會是小貓兩三隻般的冷清,再加上有些孩子陸續傳簡訊不能來參加的訊息,所以就告訴自己:要學習放下,要學會面對自己的心,要體諒孩子的忙碌,要有勇氣承擔自己的決定,即使只有一個小孩回來,也要用最美麗的笑容迎接,用最真的心來對待,絕不能怠忽,所以,即使要花好多時間整理CRAZYGIRLS二年半來的回顧,即使差點趕不出來,我還是堅守著對孩子的約定…

預定晚上7點開始的圍爐,我的小手提卻一直頻出狀況,不是當機就是斷線,連最後的上傳還出現系統異常的訊息,讓我好緊張,還好在6:45分終於成功發文,真的是好事多磨,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第一個回家的孩子是馨儀姑娘,我的文才一上傳就來了,真的是令人感動,接著是品愉,昭儒,小欣欣,安安…哇,愈來愈多人了,一下子就湧進了快20個人,30個人…留言也不斷的出現,從5個留言,變10個留言,一直到50多個,100個,最後到了137個,看看時間,已到來11點,所以請小孩快離線休息,結束了一個晚上的空中圍爐

雖然小筆電仍持續不斷當機,但我的心卻充滿了電溫暖又感動的心靈電池,真的好難形容當下的心情,第一次毛姐的家也有了門庭若市的氣氛,第一次可以體會熱門格子主人的心情,第一次覺得太小了…

CRAZYGIRLS實在非常可愛又貼心,可能早已習慣毛姐的不按牌理出牌,所以,對於文中的問題也沒有任何抱怨,每個人都非常認真的回答毛姐所設計的線上選擇學習單”(尋寶活動的延伸),看著她們的答案,內心真的非常佩服女孩們,因為每個問題幾乎都要花上一些時間,沒有常看毛姐文的人,也會有點吃力,但我這群傻女孩卻是花了很多時間一一回答,我深知她們絕對不是只為了神祕禮物,而是為了要給毛姐一份真心的相挺,高三的她們,忙碌的她們,還是孩子的她們,本該出去玩的她們,用行動,用合心,用盡全力支持著毛姐…

昨天來了許多格友-親愛的寶媽首先送來祝福,接著是--小立,鴨子,畫一甲小孩,佛法的贈禮,阿廣,樂情奔放,需仁大哥及菉菉老師…而且還有意外的插曲”—需仁大哥特別提供一份獎品要給最有創意的孩子,菉菉老師提供7張充著祝福的明信片當成幸福獎,讓CRAZYGIRLS更加ㄏㄞ了起來喔…

在除夕的今天,農曆年的最後一天,毛姐要特別感謝幾個人:

菉菉老師:謝謝身體欠安的菉菉師特別趕來參加我們的圍爐,因為妳,我與CRAZYGIRLS才能與UDN結緣,是妳給了我與女孩們一個不同的視野,毛姐與CRAZYGIRLS真的非常感恩菉菉師,妳是我們在UDN上的啟蒙老師,是推手也是貴人…

如晞老師:謝謝如晞老師讓華梵得以繼續,因為如晞老師的努力,讓好多可愛的孩子可以發出成績以外的光亮,讓身為老師的我們,可以走入孩子的內心,可以與孩子站在同一個高度努力,真的謝謝妳…

親愛的寶媽:謝謝寶媽在毛姐未參賽前就一直送來溫暖的鼓勵,寶媽的善意讓毛姐有了參賽的意願,寶媽的真誠讓毛姐很感動,謝謝寶媽總是無私的一旁祝福著毛姐…

小豬老師:認識小豬老師是華梵之旅的最大收穫之一,小豬老師的胸襟是少見的珍寶,很敬佩小豬老師的氣度,在小豬老師身上我看見教育界的希望,因為有小豬老師,華梵5變的好可愛…

需仁大哥:其實我並不知道需仁大哥有參加華梵4的頒獎攝影,因為玲玲姐才讓毛姐走進了需仁大哥的家,看到需仁大哥對玲玲姐的至情至愛,讓我推翻了久病無真情的定義,我很讚嘆需仁大哥的真情,謝謝您讓我看見了人間真情,讓童話故事的永遠得以在心中延續…

Austin:雖然認識不久,但Austin總是送來令人溫暖的問侯,每次的回應都充滿關心與鼓勵,您真是個非常nice的人,謝謝您…

彩虹:毛姐一直非常謝謝彩虹,是彩虹讓毛姐看見udn中的溫情,原來只要有人需要關心或幫忙時,udn的格友是這麼的慷慨,謝謝彩虹將這個種子散播開來…

樂情奔放:crazygirl到毛姐參賽,樂情奔放一路陪伴與相挺,很少有人注意到如此平凡的我們,但樂情奔放卻給了我與女孩極高的評價,總是不離不棄的一直在身旁支持著我們,比家人還像家人的樂情奔放,是udn送給我與crazygirl的最好禮物,毛姐真的非常感恩你…

親愛的Crazygirls:對妳們的愛與感恩,毛姐是無法用文字表達,在學校中妳們一直就是很聽話又懂事的孩子,從不違背毛姐心意的妳們怎能如此的乖巧?這是學校中所有老師的疑問,也是毛姐獨一無二的幸福,我常感謝上天讓我遇見妳們,擁有這份相知的幸運,不知道是毛姐修了幾輩子所得來的福氣…貼心如妳們,連毛姐參加比賽,妳們的心還是與毛姐的心緊緊相依,讓毛姐知道即使放假,妳們也不曾遠離…

還有好多好多要感謝的人,毛姐無法一一列出,但,毛姐會祝福每一個來過毛姐家的朋友,謝謝你們總是讓毛姐的心有著滿滿的希望,毛姐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兔如意喔~~

透過udn我看見了一顆顆溫暖的心

原來雲端上的人生是如此的動人

原來不是朝朝暮暮才叫幸福

原來美好的事不是透過雙眼,而是經由心

沒錯,真心就會看見幸福

幸福一直都在…

後記:

網路票選:2011/01/252011/02/25

投票時間:早上6:00~晚上12:00

投票條件udn會員皆可投票,每30分鐘可投一次票

投票網址第五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決賽入圍名單+網路票

http://vlog.xuite.net/play/YmV6S25RLTMzNjAyNzEuZmx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mywen&aid=485041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是一位好老師!!!
2011/02/10 09:05

毛姐~別客氣!!!

毛姐(kimmywen) 於 2011-02-10 18:33 回覆:

親愛的彩虹

謝謝妳,生日快樂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回來了!!!
2011/02/05 19:59

我我我回來了!!!!

毛姐新年快樂!!!

抱歉回來晚了,線上圍爐沒有一起參加:(

剛剛看完線上圍爐16頁的回應

發現小欣欣還有飽飽真的好積極

我們家的組長給我的愛的叮嚀我也看到了呢(!)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沒有一起參加

因為每年都會回去台北家過年

很不巧台北家沒有網路.....

P.S  淇淇辛苦了:(

---------------

這個新年,我過的很踏實

在廚房和嬸嬸奮鬥了一下午

看著一桌的菜心裡滿滿的成就感

不知道資三丙的大家新年過的好嗎?

毛姐呢?有沒有好好"認真"休息呢?

下星期就能見面了!

期待和大家見面噢!!

新年快樂

毛姐(kimmywen) 於 2011-02-08 22:30 回覆:

親愛的阿mo,歡迎回家
哇,阿mo很棒喔,還會幫忙打點年菜

「休息」是有啦
但「好好休息」,嗯,還好,嘻~
不過,日子過的很充實喔
謝謝mo~


AUSTIN ( 關格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1/02/04 17:49

先謝謝"毛姐"的誇讚

其實Austin才要感謝您呢

因為每次拜讀您的文章總能感受到您對學生那股愛的溫度

或許應該是說被您的有心與用心深深感動著

您用無比的愛心澆灌所有與學生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您不僅豐富了女孩子們的校園生活

更精彩了自己教師生涯的每一天

Austin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祝福"毛姐"及CRAZY★GIRLS

兔年   心想事成   更上層樓

加油囉

毛姐(kimmywen) 於 2011-02-08 22:29 回覆:

親愛得Austin:
毛姐真的很謝謝你
就像我文中說的:你真的是個很棒的格友
Austin的文字就是有滿滿的溫暖
又常給毛姐帶來鼓勵…
毛姐沒有像Austin講的這麼好啦
只是做著自己的本份事而已
最主要是我遇到了一群天使喔~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毛姊~我也要謝謝妳,讓我感受到妳的幸福...
2011/02/03 00:39

我被點名了耶~

寶媽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喲!!(寶媽臉紅ing...)


感恩您的推薦、支持與鼓勵!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簡單的付出.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簡單的人生.
毛姐(kimmywen) 於 2011-02-08 22:29 回覆:

是啊,寶媽是毛姐家的「上賓」呀
新年快樂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昨天都沒趕上
2011/02/03 00:17

我昨天都沒趕上圍爐啦 

怎麼我用電腦都會出現錯誤 ?

沒關係,今天回沙鹿家了 yeah !

終於可以繼續投票和回應了

沒參加到昨天的線上圍爐真的很可惜耶

有好多題目都想答的說

而且好久沒回家了,發現沙鹿好冷好冷.....

希望老師穿多一點阿 ~(雖然氣象說最近會回溫一些)

毛姐(kimmywen) 於 2011-02-08 22:28 回覆:

沒關係啦,反正有人幫妳答題
也有人會幫妳"領獎"喔,哈
謝謝料小妹的提醒,毛姐會穿多多的
不過,過年倒是挺熱的喔…


熱血小不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毛姊
2011/02/02 23:46

謝謝你唷 :D

兔年

祝您新年快樂

你也有一批

很熱心

很貼心的學生呢 !!





可愛的小不點,將會溫暖你的心。:)
毛姐(kimmywen) 於 2011-02-08 22:27 回覆:


不客氣
從華梵四就知道小不點是個非常可愛又用心的學生
這次看你特別幫小峰老師規劃「線上生日祝福」
毛姐真的被小不點的貼心感動了喔~


Sh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線上圍爐........
2011/02/02 23:31

都不知毛姐老師在昨天辦過線上圍爐呢!

我則邀請班上同學在除夕夜和家人圍爐之餘到班網和同學圍爐呢 !

因為昨天有同學說要守歲, 就真的有幾人都是半夜post的文,所以下午才突發奇想想要在線上圍爐! 但可能大家要和家人聚會,到目前還沒有很多人回應,看來日期選的有點不對 !

不過, 這真是一個很好的活動, 以後同學畢業了可以一直圍下去哦 !

送上4752當賀禮! (這篇發好久才成功,因為電腦沒領到紅包一直”使性子”)



毛姐(kimmywen) 於 2011-02-08 22:26 回覆:

真不好意思
因為毛姐家是"好窄"不是"豪宅
怕怠慢了朋友,所以沒有邀太多人來參加

不過,「就是要紅」也是熱鬧的很喔
在show老師的帶領下
就是不一樣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毛姐和Crazy★Girls讓我度過一個很特別很棒很溫馨的線上圍爐
2011/02/02 22:02
本來還以為線上圍爐只是上來與大家互道新年快樂,沒想到昨晚真的好熱鬧,看大家搶答又那麼熱烈,我都感染到那份特別溫馨感動的線上圍爐了,謝謝毛姐和
Crazy★Girls,這真的是一個好棒好讚的體驗呢,相信會讓人永難忘懷。

當然最辛苦的還是毛姐了,一個人要招呼這麼多人真的不簡單,更不簡單的是毛姐一定投入很多時間整理資丙歷年來的豐功偉業,也一定花了很多時間思考設計搶答題,因為如此真的讓昨天氣氛炒得很熱,除了熱鬧外,從大家的留言內容中也讓人備感溫馨和無限感動,只能說毛姐設計的搶答題太正點了,而大家也相當用心真心的給予分享,讓活動更具意義與不凡,真的是讚啦!

從昨天的活動中,我想特別給予小立高度的肯定和讚賞,小立可說對這兒是不熟悉的,但她依然很熱情的參與活動的搶答,為了答題,她真的很用心,很有耐心的一篇篇的把毛姐的文章看一遍,不只看文章內容,她也會看格友的回應留言,真的很佩服她的用心和耐心,她的參與度,用心度,認真度真的比Crazy★Girls還Crazy,我想,她真的值得毛姐頒一個大獎或送一個特別禮給她喔。
毛姐(kimmywen) 於 2011-02-08 22:25 回覆:


謝謝樂情奔放
看到你也這麼熱情的參與答題
毛姐真的非常感動
其實crazy★girls的各種比賽
我一直有記錄,只是沒有統整在一起
透過這次機會剛好也做了二半年來的回顧
也是一個很大的收穫喔…

是啊,該給小立一個特別禮物的
一個才剛認識的學生這麼的用心
真的令毛姐非常感動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2/02 21:39

老師好:)

老師今天除夕祝老師新年快樂!!

我家住在十一樓

能看到漂亮煙火

很漂亮!!!!

我會繼續投票

毛姐(kimmywen) 於 2011-02-08 22:24 回覆:

謝謝珮珮努力幫毛姐投票
哇,在11樓看煙火真的很過隱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ello
2011/02/02 21:19

昨天的圍爐真的好溫馨

毛姐和crazy girls以及各位格友

大家都好high

好歡喜的新年   好歡喜的一家人

毛姐(kimmywen) 於 2011-02-08 22:23 回覆:

是啊
大家在線上相聚真的是非常的快樂喔
真的謝謝大家的挺喔

也謝謝貴貴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