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總裁大人的浴室防水工程ing~~
2011/10/12 21:44:33瀏覽2104|回應0|推薦1

徐總裁大人的浴室防水工程ing~~

要翻新浴室的造價總是不斐,以一般薪水階級實在是晚上要去開計程車,還是去賣血或許才能存點摳摳作一間自己喜歡的浴室。還是誰有其他的兼差方式,來PO一下造惠一下悠悠眾生,普渡一下功德無量。

 

那麼一次要做兩間浴室整修、一間廚房翻新的徐總裁為了要給他灰熊愛的老婆有一個舒適的生活空間,除了白天的日理萬機之外,晚上還去台北轉運站賣口香糖、星期六去八里左岸賣烤地瓜、星期天去淡水捷運站彈吉他。希望大家能夠發揮人飢己飢的大愛,有空多多棒場~因為他還沒有買沙發,真正需要大家的幫忙。如果~如果您剛好戶頭裡有太多的摳摳,可以考慮贊助一下,要是還有剩下的也來贊助偶一下。

 

所以唬爛那麼多~實在是深深的認為水噹噹ㄟ浴室整修要花粉多摳摳,但是歐罵罵的防水確是不可小覷的環節。不然就好像是穿西裝打領帶去約會可訴褲底ㄆㄨㄚˋ一康~~

 

浴室的防水施作時間點在於浴室牆壁泥作打底好之後,才會有平整的施作平面,當然對於浴室地面在牆壁打底完之後,在地面塗抹水泥漿(增加黏著力)再施作約2CM的水泥砂漿層(太薄會龜裂)讓地面有平整的施作面,等打底的水泥砂漿層乾固之後(可從沙漿層的顏色深淺判斷)再進行防水配置。

 

施作前就牆面及地面沙粒灰塵還是要清理乾淨,因為沙粒灰塵對後面的防水劑施作會有抓合不良的情況,也就是會吹泡泡(空殼)。然後先對牆面進行兩道的防水材質塗布,兩道之間需有適當的時間間隔、以及正確的塗佈方向。千萬不要一桶防水從年頭擦到年尾還擦不完,等牆面的防水塗布完成後再進行地面的防水塗布。等乾了之後再進行牆角的不織布配置。

 

不織布的配置高於地面15CM,不織布與不織布的銜接處,搭接要有超過15CM的搭接面,至於配置不織布的黏著劑可以採用水泥加海菜粉的黏著劑,美國預算夠就再加上彈型水泥,讓黏著劑本身更具防水性。牆角配置完就對地平面作不織布的鋪設。並可以對排水管、排糞管與地面相接處作補強的動作。

 

不織布配置完之後,等不織布的黏著劑乾了之後就重複防水劑的塗佈兩道作業,就完工了。

 

人生最大的懲罰是後悔,所以偶們不要作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對於所有工作夥伴,無論是哪一工種,真的要對自己的工作用心,不要吝嗇用力作事。將心比心,難道~人一定得平常不棒賽,非得要等到有一天棒不出來,再去擲杯為神明為沙咪?為沙咪棒賽棒不出來??到底!!

 

                                                             小林

翔富室內空間規畫、裝潢、修膳工程承包

(台北縣市)責任施工、自有施工團隊絕無外包

免費室內平面配置圖、立面圖、免監工費為您控制裝潢預算

 

無論是室內裝潢、空間規劃工程承包或一般宅修服務,舉凡拆除,泥作,木作,水電,油漆,鋁門窗,鐵工,窗簾,壁紙皆有專業、熱忱的師傅為您服務。並提供免費估價的服務,大小工程不拘。詳盡的報價單讓您知道施工的項目、材料用量、全部書面報告讓您充分了解。不用擔心被偷工減料的問題。並且提供室內空間規畫諮詢,幫您控制預算,完成您舒適幸福的生活空間。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013
免費估價專線~0917-241-828 客服黃小姐

安排至您府上丈量、估價。忙碌的您也可以將工程上需求或圖面問題寄至

客服電子信箱 : kikikoko25@yahoo.com.tw

歡迎至部落格參觀工程實績或至留言板留言http://tw.myblog.yahoo.com/kikikoko25現場丈量完會提供詳盡的報價單傳真或e-mail給你,可以討論施作項目或施作工種。確認完成施工內容、施作方式、材料、材質、總價格、完工日期後簽約。簽約後三天內開工。

 

服務項目:

泥作:拆除,打牆,垃圾清運,砌磚,粉牆,防水,拋光磚,瓷磚。
水電:電力申請,電表,冷熱水配管,水塔,加壓馬達,電線更新,衛浴批發。
輕隔間:輕鋼架天花板,暗架天花板,PVC天花板,矽酸鈣,石膏板輕隔間。
木作:造型天花板,實木地板,踢腳板,酒櫃,電視櫃,隔間。
油漆:油漆粉刷,鐵門油漆,壁紙拆除更新,塑膠地板,窗簾,百葉拉門。
鐵工:頂樓加蓋,鐵皮屋,浪板更新,組合屋,安全圍籬,鋼骨廠房,大門。
鋁門窗:氣密窗,花格鋁,防盜門窗,硫化銅門,電動門,採光罩,紗門訂作。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koko25&aid=573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