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作裝潢工程項目中的木作輕隔間
2010/12/21 00:59:11瀏覽2166|回應0|推薦0

木作裝潢工程項目中的木作輕隔間,以三分木心板材、實木角料來施作的話。高度以300cm為限度,一尺(30CM)平均價格在1500~1800元左右。不含批土油漆,水泥漆一坪750元起(因為需整面批土、接縫處批ab膠、貼網材)。畫面中的木作門片為木工現場施作~無便品@@一樘6000元左右含五金配件。

 

翔富室內木作裝潢工程承包(大小不拘)

台北縣市木工裝潢承包各式木作櫃體承製木作輕隔間施工、木作書櫃、衣櫥、衣櫃、矮櫃、電器櫃、電視牆、電視櫃、屏風、展示櫃、木作造型天花板、矽酸鈣天花板、收納櫃。木作裝潢免費估價、諮詢專線0917241828(02)82867527黃小姐。

部落格http://blog.udn.com/kikikoko25

免費圖面估價~電子信箱:kikikoko25@yahoo.com.tw

(您可將您所需乘置的木作裝潢需求、圖片、尺寸、照片傳至信箱中,我們就會依照您的需要提供您的報價或回答您的問題)

Msn: kikikoko999@hotmail.com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koko25&aid=471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