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春吉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格主公告
中古屋翻新 室內裝潢 免費丈量估價 繪製平面配置圖,依據您的需求,搭配室內裝潢,符合您的需求,讓空間發揮最大收納效果兼具品味,專注的職人精神,細細處理您的托付!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陳太太
2019/04/15 17:23
目前想請水電泥作改造2間浴室,想在臥室與浴室間安裝吊軌式鋁框+5mm 噴砂玻璃拉門,尺寸 90*210cm,不知如何進行,請指教 Email:chenleefy@gmail.com URL:URL

麗君
2015/11/29 01:14
請問地區基隆您會接嗎? 廁所番修,屋齡40年了… 老舊漏水… Email:8regine@gmail.com URL:URL
春吉室內設計有限公司(kikikoko25) 於 2015/12/06 13:37 回覆:

您好~~

基隆地區沒有服務喔~~

謝謝~


lee
2015/04/19 09:42
您好~請問有修繕地板隆起的服務嗎?(我住2樓,昨天晚上發現地板磁磚隆起,磁磚大小約30x30CM),是否能到府評估?麻煩您了~謝謝!! Email:gooddaywei@gmail.com URL:URL

內湖林先生
2015/03/30 12:37

您好

現在租屋處廁所上方抽風口時常有異味飄進屋裡,請問是什麼問題,方便到府估價嗎?

Email:suns316@yahoo.com.tw URL:URL

Akria
2014/12/26 20:31
您好。有裝潢的問題想請教。

狀況是後陽臺牆上,留有四個空洞,每個大小是195cm x 15cm。形狀很狹長。

現在為了擋風跟採光,想要裝設玻璃滑軌跟強化玻璃。最好還有紗窗。

請問您是否有提供這樣的工程?

Email:akriasheng@gmail.com URL:URL

劉先生
2014/08/04 11:52

您好,我最近有間房子在中壢屋齡約28​年,地坪29三房1.5衛需要整修,貴公司何時方便估價,謝謝。​ 1.更換前後陽台鐵窗窗戶,三個ㄧ般大小的窗戶,一個大落地窗​戶。2.1.5浴室​磁磚​打掉重弄加防水。 3.全室冷熱水管線從遷 ​ 4​.一間房間有壁癌需處理5​.後陽台磁磚從鋪 6.天花板的壁紙拆除,拆除舊系統衣櫃(1個),2間木地板(直鋪式的),1牆面 ​7.全室電線重新規劃更新

Email:tofivan@gmail.com URL:URL

暱稱
2014/07/25 20:00
請問台北浴室整修,拆除、清運、防水、換新磁磚,浴室尺寸約250cm*260cm*150cm,請問粗估工程約多少錢?謝謝 Email:chaowen_c@yahoo.com URL:URL
春吉室內設計有限公司(kikikoko25) 於 2014/07/28 18:16 回覆:
好的

林先生
2014/06/21 09:47
你好,請問有作業到桃園地區嗎? Email:j100jackie@hotmail.com URL:URL
春吉室內設計有限公司(kikikoko25) 於 2014/06/21 22:20 回覆:
請問需要什麼服務

玉桂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3 17:35
「得意連發   紅得發紫」 滿福臨骨瓷茶組
(產品提供:香華天.新藝境 http://www.gpdeva.com.tw/taiwan/)
 
   
親愛的朋友 ,

秋天到了   天涼好個秋

讓我們為更美好的明天努力 , 讓我們一起加油!

為台灣的文化經濟打拼!
 
祝福您  吉祥如意   常遇善知識
得遇人生旅途中   那位如意郎君  善男子 
( 男性朋友 則遇到心中那位善女人 ) 
 
 相知相惜  平安相守 
 
祈願您的工作事業  如圖片上  (那一組 滿福臨骨瓷茶組 )
 
得意連發   得發紫
 
就在此刻 ,
邀請您與我  念誦一聲佛號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 *無 要唸 mor)
 
玉桂人/ 寫於2013秋日時節
--------
 
             
春吉室內設計有限公司(kikikoko25) 於 2014/06/21 22:22 回覆:
忽然一道閃光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