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公對於大便的看法尿屎污身主得財 大便滿地主富貴 處廁中得官祿位
2012/03/07 01:01:28瀏覽907|回應0|推薦1
忽然屋子裡面出現滿山滿谷的大便,夢見了自己躺在各種口味、各種造形的賽裡面翻滾。翻滾吧大便,賽到天荒地老,賽到變成超級賽亞人。春嬌慕然驚醒,伸出微顫的手摸了摸卡撐是不是因為失禁才會做這款大便everywhere的夢,望著床上的天花板暗想著床頭上的樑果然是壓得他夜夜發夢。索性開了電腦看一下周公夢解,竟然這款夢是要發財的象徵,真是太令人振糞了不枉費在夢中吃了幾口高賽。開心的在行事歷上面記上了"買樂透"


7.1 外牆滲漏

卡緊來去廚房泡杯拿鐵來喝規劃一下中了頭獎之後扣掉該屎的稅金,是應該要安排安那花這筆要來的財富來好好的來享受一下殘餘的人生,先來換個新老公好了傳聞中非洲的歐罵嘛耐操耐用保固一年。瀟灑的撕開即溶咖啡包嘴上伴著淺淺的笑容幻想著也要去買那台三萬八的夢幻咖啡機,此時卻從腳底傳來了一份涼意,心想「天殺的!偶家漏水!」緊忙趴在地上伸出舌頭舔了舔滲漏出來的水,聽說這是判斷那裡的水漏的一種方式。「天殺的!淺淺的咖哩中卻帶著玉米濃湯的滋味,天殺的!自來水是不會有這款味道的!」春嬌那晚刷牙刷到了天亮,刪掉了行事歷中買樂透的行程,因為才知到原來夢到賽是告訴她會吃到賽。

7.2 外牆滲漏

一樓的外牆滲漏在地面上出現莫名積水,可能形成的原因有頂樓的地坪滲水、外牆的防水失效、牆壁中的管漏。在排除管漏的情況之後,可以判斷是屬於外牆的滲漏,在春嬌還沒中樂透幫整棟公寓做外牆防水或拉皮的當下,針對內牆做防水處理將水擋在外面,雖然不是常見的做法但總是就現有的狀況、預算去克服滲漏的問題。

7.3 外牆滲漏

如果是從外牆的防水做法,就單層樓外牆防水而言,必須在該樓層之上下交界做出斷水溝,並對牆壁裂縫作補強,再上防晒的防水材料,再則就是搭鷹架拉皮。總是窮則變變則通,不通再想辦法,誰說棒賽擦卡撐是一定用右手的呢,總得有時候學用左手吃飯,不然那天中風,老婆跟人跑掉,要安那吃飯?雖然這麼說是不正常,但是不正常也是一種生活態度。不正常未必是不正常,不正常也許才是正常。

7.4 外牆滲漏

尿屎污身主得財 大便滿地主富貴 處廁中得官祿位

落廁出吉不出凶 廁屋上臥主得財 廁中乾者主家破

架廁屋主有財喜 挑糞回家大吉利 在泥中所求不成

失大小便主失財 污泥衣裳主產凶 泥污衫衣主身辱

男女沐浴上床凶 沐浴塵土疾病安 洗頭遷居疾病除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koko25&aid=618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