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叉路/紫玫瑰淯嵐
2016/05/05 04:14:52瀏覽940|回應1|推薦35

交叉路/紫玫瑰淯嵐

別在意那些只出現在背後閒言閒語中傷人就任放他們去說吧自

己路上必須靠咱個面對這路很忐忑很不安很彎曲很崎嶇很峻峭

非常孤單寂寞很壓抑很悲傷悲痛舊傷疤一一被再度挖出來一路

上左轉右轉轉彎直行路口十字路口交叉路口叉路為何唯獨我沒

你們勇氣爭氣找她理論對家人洩自我情緒能夠

個人從萬丈深谷深淵裡一步一步走出來當作未發生岌岌

為之事如果換成你們可要好好俳徊幫助一個人被朋友親人兄

責你罵你將顏面時全掃盡內心之痛心痛瘁非如

亡有誰能安撫及安慰瞬間已不堅強好不值得被妳囚困早已癒

傷疤裡想撤撤底底忘掉此人請你記得個人讓你傷過了別在

起過往雲煙想隨逸散寄於今後見面如不識陌生人我忍受

不表示可永久被妳吃定無不反擊一天請千萬不要輕易試探我

雷會選擇放棄開口至沉默我未曾因為落淚是你更不值得我麻

只有真明白過我包容穿過我用假笑隱藏寂寞我不累我太空虛

虧有他天又一天鼓勵我安慰我真希望往事全遺忘它人矛盾

裡跟著奢求渴望大喊心中那座褒付大魔嘴巴一時閉上口我還

寒軒客套話想用時間證明我不是心口不傢伙走著走著往茫

人海裡迂迴遊盪欣賞海景吹吹海風令人心曠神怡這時我有資

難過嗎或許現在我才要好好不因為沒做了對不起對方之事而

自己與家人感情沖淡最苦衷困擾我身邊許多朋友關心我謝謝

們及時拉我一把還有一位默默支持我沒藉口正面態度之人謝

該說清楚起解決相信彼此真愛吧想念身旁你因為你我之間

結空氣水氣慢慢增溫心越離得遠越愛個人不自私想佔入你

穴胸膛躲躲身邊下雨天我特別想念思念你也許我覺得雨有一

浪漫感雨下當你在淋雨那剎我快速尋找你蹤影始終沒辦法找

沖洗心靈我不知道雨水已經淋溼你全身隔天你感冒發燒不隨

便讓別人看見你虛弱身體我心疼恨自己惹你生氣跑去雨中淋溼

乎在責怪我明白你心我單純直接情感投入你身上後開始變得

分交交錯複雜互相彼此慢慢走向崩塌幸福機會早已跟隨無法

達給你耳語漸漸消逝在風你醒著忽冷忽熱身是否感冒無

很抱歉我會陪伴你我們之間如隔著面屏風又繞一一條三叉

在周遭只有冰冷空氣無回應身你我會親自替你拭所謂初戀

過去回憶你我自己決定回首才能夠將它定義為戀愛你會愛你

是不好而太多浮躁衝動我太多缺點要改善即使讓你我人生最

最醜最慘狀況之下覺得那不頹廢反倒輕鬆自在愛你美好很容

不愛你更困難能懂得能接受並相愛彼此醜陋不美好就是真非

不容易啊~~~相處容易相處難相愛久久幸福永久

2016.05.05.文字/圖片By紫玫瑰淯嵐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888love888&aid=55748416

 回應文章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6 12:59

💕紫玫瑰淯嵐💕(kiki888love888) 於 2016-05-09 10:11 回覆:

夢荷好友:

謝謝妳所送美美蓮花及康乃馨花+母親節祝福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