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難解/紫玫瑰淯嵐
2016/09/21 12:46:07瀏覽1286|回應1|推薦31

愛難解/紫玫瑰淯嵐 

我無法正確告訴妳我能讓妳等多久執著多久

依靠多久信任多久沒人能夠承諾另一個人

可以為去對方用心去等候等待期盼你多久

我是因為我希望我給妳每一句承諾和對我信任

我都能說到做到如果有一天我沒有力氣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有執著任性耍幼稚

如果有一天我選擇不放棄請妳相信我

就因為我愛妳而是太愛妳要妳跟著我走

有時候我好心疼妳我痛不再執著了

我恨自己恨自己無法放棄還是最愛妳

妳依舊是我最深愛女人這一輩子絕不放手

我都會把妳放在心底第一個位妳對我付出時間

耐心關心照顧逗著我開心我怎麼也忘不掉妳

渴望那一天如期順利來臨

將妳永遠留住在我自己身邊

幸福要好好捉住加倍掌握手裡

別讓小粗心妳而忽略了我

別讓我牽掛別讓我為妳擔心

請妳把我這個傻蛋緊緊擁抱著

我不希望那天妳微笑時卻忽視我後才

想起了我嘴角邊僵硬了自己命運應該自己主宰

淡然中生活在靜默中守心淡雅而不孤寂繁華而不彰顯

隨意而思隨情而感你我情愫慢慢長滿整個窗戶不管四季輾轉時

光飛逝心絮掛滿千萬個秋不念今後不思來生明日也會曾經擁有

我祟拜帥氣挺拔你溫馨雙肩

我崇尚你內心真實那份感受

投緣者是知己深交者是知心愛情者是伴侶

我期待理解但決不乞求理解無題

我嚮往美好但決不違背良心分手

心感恩知足微笑樸素簡潔人肯定快樂

我們一直保持這種輕鬆愉悅心情

好好地渡過每一天每一年每一刻

用最美心情過好我們倆人自己日子

讓生命中情感永遠美麗化為不朽神奇故事

讓生命路上多一些接納寬容與理解愛相隨

2016.09.21☆文章文字.音樂/紫玫瑰淯嵐個人Ⅹuite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888love888&aid=75158333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1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