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惑茫然/紫玫瑰淯嵐
2016/03/31 09:49:26瀏覽299|回應0|推薦11

迷惑茫然/紫玫瑰淯嵐

許多註好珍愛珍惜如生命之人別隨意輕易把相逢相

過機會讓人頓時回神恍然大悟原來認為男女間

天長地久展翅膀一起翱翔飛略山峽飛過大海洋無邊無際

像浮萍生長在水池及河川認命生起堅靭活力離不開水因為

想待原生地靜悠悠何必佔憇離開了自然生態會造成它枯萎

殤裂厭惡人類破壞它家園環境所以要先由人還償放下海底

動物別讓牠蛐蜷縮躱藏保護偽裝沢海等著傷口修復好有自由

悠游心情轉移隨沙漠上遙遠處望叉出一根彎曲路線蹤然該面

臨決擇此方向微微涼意披上風衣給予你禦寒保暖撐住

把準焦用真誠心聆聽肺腑心臓慢慢撫摸觸彼此靈魂共存碰碰

加速更快多希望火爐在身邊奪下它澆息火焰卸下心房平復了

深淵埋藏夢想生命力種子血脈相連絲綢纏繞來滋潤你我肌膚

我們能夠大大投入熊抱進至懷你裡纏綿一輩子永久不離不棄

稻苗插田中等待夕陽倒映晚霞折射出萬道光芒顯示蓬鬆妳

長髮黑溜溜光亮充沛水波瀾妳秀髪散發芬芳稙物香味我長途

跋涉尋著妳無限笑容燦爛近看清妳容顏如此令人著迷總會把倩影

高高依掛離月亮越近上方千萬傾月光舞動當初妳跳舞優美姿態

那時被妳笑容和舞姿吸引住我有一天天地為我做證想擄獲佳人芳心追求

她那怕被拒絕更要逶追男人促立幾千年傳說男追女如隔山女追男如隔紗

即然炙熱火苗燃燃由升我從未說出口妳是我塵埃落定要疼惜妳真愛妳保

護妳卻為我默默守護我祝福為我付出精神馬不停蹄沒歸屬於妳休息時間

真摯陪伴我左右看著妳疲倦也不曾喊累直到睡得很熟我不吵醒妳因心疼

捨不得妳才是我想要更加珍惜妳啊妳是值得我停腳我絕對要挽留一樓

蘭棲換我關心妳當妳依靠站在妳無助時我雙肩永遠為妳一人依偎… 

每個人身邊總是會有個人陪你開心替你難過只是你沒好好去感受她存在

己也忽略女生始終沒過一句怨言往往等你們用語傷害女人心才找疑惑

2016.03.30.文章/文字/圖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888love888&aid=5192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