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跩英文、阿媽英文棒棒、閩南人不當太監
2022/03/06 11:52:30瀏覽1273|回應0|推薦3

     英文、阿媽英文棒棒、閩南人不當太監

   

自傲 英文粉棒A! 在擠滿人的電梯中,有位美麗的妙齡少女憋著臉對俺說: 先生:我耳背、請教並大聲用英文教我~和平、戰爭、發現?

這下俺可神囉、大聲吼出:

PEACE WAR FOUND!

好巧不巧、她及時放了個又響、又長、又臭的屁!

全電梯人一齊掩著口鼻,瞪著我!怪了、阿扁不是說:「我有錯嗎?」

                 Im SORRY

在運動中心一位洋婆子稱讚:「尼悶老太太英文真棒 、又禮貌週到!我用浴室忘了鎖門,她一手推開,反而大聲說:Im sorry!」洋婆子姆裁呆語!

乾隆皇帝下江南,出巡中有位百姓跪下大吼:

「皇上:我要攔轎申冤!」

一位太監衝上前去、揮刀立刻將那百性首級砍下、並大吼:

「大膽!皇上面前說彰化?!」

從此~閩南人(包括我)失去了這個肥差事,免於閹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angtc29&aid=17191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