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做野鶴。罪過,罪過。
2015/04/13 00:23:10瀏覽162|回應0|推薦2

月前某晚瞧見高三學生躲在車棚擺桌打麻將,不久,又瞥見一干人躲在車棚抽菸,......,今早又看到高三學生亂披校服(上衣未紮入褲中),腳踩拖鞋,搖搖擺擺晃進校門。懶得看!麻痺了!校方執事若有心治理,我再毀身追隨吧!否則,你繼續當閒雲,我也做野鶴。罪過,罪過。

報上公佈大學繁星計劃入學榜單,記者明白寫:【哥哥當年到都市就讀第一志願卻沒考好大學......,所以,她決定留在家鄉讀高中。】只是成績不好嗎,哥哥的人品呢?

來到了誇稱尊重民主、學生自制的自由學府,放出籠的猴囝仔不胡整才怪。可是,上頭吩咐要開導.適性.(*少警戒),維持和諧。也是啦,順應民意嘛!糾察隊頭髮長到披肩,穿著軍訓卡嘰服,比伊拉克民兵還引人注目......欸,眼不見,心不煩。聽說東豐路上木棉花燃燒了整個步道,我還不如去賞賞花,省心.袪悶.才是正途。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999mo&aid=22192241